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我兔斯基你讀後感

我兔斯基你讀後感(一)

說起漫畫,我想沒有孩子不喜歡的!老師常說:漫畫不是好書,最好別讀。可我喜歡的《我兔斯基你》卻是一本連老師都讚不絕口的漫畫書。

《我兔斯基你》的作者是新生漫畫新秀『王卯卯』。這本書的主要人物是一隻叫兔斯基的小白兔,書中通過兔斯基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展現了對命運意義的思考,講述了生活的酸甜苦辣。這本書中最讓我感動的是一種樂觀精神,書中有這麼一句話讓我記憶猶新:如果不快樂,就去創造快樂,快樂不是以天計算,而是通過每時每刻的體驗中積澱的。

生活中我們難免會遇到煩惱與挫折——如果不快樂,就創造快樂。畫就是我創造快樂的源泉,記得開學時,聽說語文老師病了,病的不輕。一天我與幾個同學一起去看望她,只見李老師十分憔悴卻十分樂觀,她還給我講述了她在醫院期間與小病友一起送一身護士情人節禮物的故事。回到家,我產生了給李老師話漫畫的念頭,說乾就乾,()我用我的畫把李老師在醫院期間與小病友一起送一身護士情人節禮物的故事畫了下來,當我把這組畫送給李老師時,李老師十分的開心!是呀,這不就說明了:如果不快樂juice創造快樂的道理嗎?

古人云:書猶藥也,善讀可以醫愚,一本好書,不僅給我帶來啦愉悅,還給我帶來了精神上的力量。

我兔斯基你讀後感(二)

今天,我是第一次看這本《我兔斯基你》,讀後感覺這本書非常好看。這隻兔子叫兔斯基它的特徵是:立耳、頭圓、眼眯、嘴隱、鼻無、脖粗、臂軟、尾短、腿真、白身,這就是眯眼觀人生,情緒顯哲學的兔斯基。

今天是星期天,我已經把這本書看完了。它讓我懂得了許多人生道理,像有一句話就對我們小學生說的:「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因為不可能永遠都有人幫你」。還有一句話是對月光族的人說的:「如果擁有了大把的資本,不要揮霍,保證當更大的機遇到來時,你還有資本留住它。還有一句話讓我非常有啟發:我沒有金錢,但我有朋友;我沒有朋友,但我又家人;我沒有家人,但我還有健康;我沒有健康但我還有希望。這句話告訴我們永遠都不要灰心,並珍惜我們擁有的一切。

這本書讓我知道了非常多的人生哲學,也讓我知道了許多人生道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