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海的女兒讀後感50字

海的女兒讀後感50字(一)

小人魚是一條心地非常善良的「美人魚」。她寧可自己死,都不願犧牲別人的幸福。我看出,小人魚的心靈是多麼純真。善良啊!可我們平時在班中為了一點點小事而斤斤計較,甚至不理別人。我們和小人魚相比是多麼的羞愧啊!

海的女兒讀後感50字(二)

我讀了海的女兒中的小人魚,她不僅長得十分漂亮而且還擁有一顆真誠善良樂於助人的心。小人魚人好心也好。

海的女兒讀後感50字(三)

讀完後,不禁為海的女兒留下了眼淚,像這樣能為感情犧牲的人有幾個,我們現在的小孩子還時時與大人吵嘴、頂嘴。現在想想是多麼不應該啊!我以後一定要讓大人開心,等他們老了讓我去孝敬他們。

海的女兒讀後感50字(四)

美人魚有親人有朋友,她更渴望愛情那怕自已最後失去所有的一切。美人魚有守候的幸福,王子有思念的幸福。放棄又何不是一種幸福?

海的女兒讀後感50字(五)

小人魚是善良的,她不願意用自己的幸福來奪取他人的幸福,所以我們都應該學習小人魚的這種追求幸福的精神。

海的女兒讀後感50字(六)

讀了《海的女兒》以後,我被海的女兒的善良和勇敢深深感動了。()我想:像她這樣美麗善良的姑娘怎麼會變成大海的泡沫呢?對海公主的遭遇我很同情,也很感動。我以後也一定要做一個像海的女兒一樣心地善良的人。

海的女兒讀後感50字(七)

我喜歡《海的女兒》。它使我懂得了生命可貴。在任何事前面都要有堅強的毅力,勇敢地去面對它。在這本書裡,我不僅知道了一些美好的故事,還受到很大的啟發教育。在生活中,我碰到困難時,要像小人魚一樣堅強的面對。在學習上,我也要像小人魚一樣堅持不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