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野天鵝讀後感300字

野天鵝讀後感300字(一)

在一個美麗的國家,王后生了十一個王子和一個公主,公主名叫艾麗莎。

一年後,王后生病了,國王新娶了一個王后,這個王后非常壞,她把十一個王子變成了十一隻天鵝,還把艾麗莎趕到了森林裡。

一位老奶奶對艾麗莎說:「有十一隻天鵝向湖邊飛去了。」艾麗莎向湖邊走去,十一隻天鵝變成了哥哥們。晚上哥哥們想帶艾麗莎走,艾麗莎夢見一個仙女說:「只要找到傳說中的蕁痲,就可以救你的哥哥了。」

第二天,艾麗莎去森林采蕁痲草,被國王看見了,他抓住了艾麗莎,並把她關了起來。

哥哥們把真相告訴了國王,國王知道了真相後把艾麗莎放了出來;從此,艾麗莎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我覺得艾麗莎很美麗和善良,王子們非常好,新王后非常壞。

野天鵝讀後感300字(二)

在遙遠的北方住著一個國王,有十一個兒子和一個女兒艾麗莎,王后死去,國王又娶了一個王后,狠毒的新王后把艾麗莎送到了鄉下一個農民家裡,又把十一個王子變成了十一隻野天鵝。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十五歲的艾麗莎被農夫送回了宮,接著新王后又把艾麗莎趕出宮去,不久天黑了艾麗莎看到了被變成天鵝的哥哥們,夢裡有個仙女告訴艾麗莎用蕁痲織成披風這樣哥哥們才會便成人。可仙女又告訴艾麗莎在沒有織完之前不可以說話,不然哥哥們就會死去,蕁痲用完了艾麗莎又從墓地里采來一些蕁痲回來,艾麗莎面對蕁痲的刺痛和一年不能說話的痛苦,堅持的為哥哥們把衣服織成了,她的哥哥們都變回了人。

這個故事讓我明白了不管做什麼事情,只要堅持信念持之以恆,我們就能夠戰勝困難,獲取勝利。

野天鵝讀後感300字(三)

讀了野天鵝這個故事,我讀懂了有一個國王,他有十一位英俊的王子和一個女兒艾麗莎。可是王后得病死了,國王新娶了一個王后是一個惡毒的女人。惡毒的王后把十一位英俊變成了野天鵝。又把公主送到了鄉下。

在鄉下的公主總是看到十一隻野天鵝,但她一點兒也不知道那是他的哥哥們。轉眼公主15歲了,公主不但聰明漂亮而且溫柔善良。國王非常想念王子和公主。

公主想自己去尋找自己的哥哥們,於是她就開始行動了。公主來到了漆黑的森林裡,她走啊走,遇到了一個老婆婆。公主問她是否看見有十一位王子路過這裡,老婆婆說她只看到有十一隻天鵝在河邊她們等了很久,太陽快下山的時候,她們終於看到了十一隻天鵝。當太陽一落山,他們馬上變成了十一位英俊的王子。王子告訴小公主他們中了繼母的魔法,只有夜間才能恢復人形。婆婆告訴公主只要找到蕁痲,然後織出十一件披風,披在那十一隻野天鵝的身上,他們就可以得救了!公主千辛萬苦採集蕁痲,被人誤以為是女妖,當她要被處死的時候,十一隻天鵝團團圍住了她,公主拋出了織好的披風。十一位王子的魔法解除了,哥哥現出了人形,大家終於知道了事情的真相,兄妹十二人從此又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繼母實在是太狠毒了,公主的堅強勇敢我們向他學習,不要向繼母學習他的壞!

野天鵝讀後感300字(四)

在故事中,最可憐的是小公主,他被後母趕出,有失去親人的巨大悲痛,她在自己生命得生死關頭想著哥哥,這是多麼難得啊!小公主的命運很艱苦,我們或許從未有過這樣的痛苦煎熬,所以就不能體諒她的痛苦,她雖貴為公主,但幸福對她來說很迷茫,但她不是選擇退縮,而是勇敢面對。()這種精神是對麼可貴啊!

小公主在成長中曾發生了許多坎坷的故事,在如此惡劣的情況下,她能樂觀的面對,很了不起。在日常生活中,如果我們能有像公主一般的勇氣和堅強,那樣,我們心中所有的痛苦難道不能迎刃而解嗎?是啊,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們不能退縮,但又有幾個人能如此呢?

每個人都曾有過失敗的經歷,只要我們回想小公主那比我們痛苦上一千、一萬倍的故事,還有什麼能難道我們呢?只要我們堅強堅強再堅強,就會解決難題,難道不是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