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格林童話的好詞好句

1、小姑娘到達時受到很親切的接待,被領進了王宮中。夜幕降臨,他變成一位英俊的青年,和姑娘舉行盛大的婚禮。他們倆一起過著幸福的生活,白天睡覺,夜裡醒著。

3、一切歸於平靜後,這幾個闖蕩江湖的不速之客坐了下來,匆匆吃起了強盜們留下的食物,那狼吞虎咽的樣子就像他們已經一個月沒吃東西似的。他們吃飽之後,把燈滅了,各自依自己的習慣找到了休息的地方,驢子躺在院子裡的一堆草上,狗趴在門後面的一個墊子上,貓蜷曲在仍有爐灰餘熱的壁爐前,公雞棲息在房頂的屋樑上。他們走了這許多路,已相當睏倦,不久就睡著了。

4、束手無策、爽爽快快、火冒三丈。

5、可是他們那壞心腸的繼母是個女巫,知道兩個孩子逃跑了,便和所有的女巫一樣,偷偷地跟在他們的後面,把森林裡所有的小溪都使了妖術。

6、國王聽到這些話,馬上找來兩個壞姐姐。她們發現罪行已經給揭穿了,只好說出了實情。國王發現了自己的錯誤,立刻下令放出王后,並處死了兩個姐姐。從此,他們一家人快樂地生活在一起。

7、王子和公主一起走下古塔,發現整個王宮都隨著公主甦醒了。國王和王后正在交談,馬和狗都站起來了,鴿子從翅膀下拿出自己的頭,蒼蠅飛走了,廚房的廚師打了他的助手一巴掌,女僕面前的雞已經被拔光了毛。整個王宮瀰漫著香濃的烤肉味。不久,王子和公主舉辦了盛大的婚禮,開開心心白頭到老。

8、從前,一個農夫養了一頭驢。這頭驢為他辛勤勞作已經有許多年了,但無情的歲月加上多年的勞作,使他現在衰老了,幹活一天不如一天,越來越難以勝任以前的工作了。因此,他的主人不想再留著他,準備將他殺掉。可是,驢子卻看出了主人的心意,於是悄悄地跑了出去,一路向城裡行進。

9、王后生下了兩個小王子和一個小公主,王后的兩個壞姐姐就把他們放進木桶里扔進了小河。兩個壞姐姐就跑到國王面前誣告王后,說她害死了三個孩子。國王聽後非常生氣,便把王后關進了監獄。

10、然後,老婆子拉著她的女兒,給她戴上一頂睡帽,讓她躺到王后的床上。她還讓她的女兒有了王后一樣的身材和長相,只是她無法給女兒一隻眼睛。為了不讓國王看出破綻,她只好側著身子,向著沒有眼睛的那一邊睡。

11、可是那個邪惡的繼母,自從兩個孩子因為她而離家出走之後,以為小姐姐肯定在森林中被野獸撕成了碎片,小弟弟也肯定被獵人們當做小鹿射死了,可現在聽到他們生活得很幸福、很美滿,嫉妒和怨恨像兩把烈火在她的心中燃燒,使她片刻也不得安寧。她成天盤算著怎么再次給姐弟倆帶來不幸。

12、無影無蹤、風采動人、悶悶不樂、心滿意足、心肝欲裂、無精打采、紅翅綠鳩、嘟嘟囔囔、勃然大怒。

13、機靈精明、急急忙忙、哈哈大笑、四面八方、仔仔細細、回心轉意、乾乾淨淨、老老實實、閃閃發光。

14、他的這番話可把強盜們深深地打動了,他們對自己乾過的一切感到了害怕,開始仔細反省,誠心悔悟,決心改過。隱士使這三個人悔悟後,又回到樓梯下躺下了。第二天早上,他們發現他已經死了,就在他頭下枕著的乾枝上,高高地長出了三根綠色的嫩枝。原來上帝又發了慈悲,把他收上了天堂。

15、這個沒心肝的鞋匠還是拿起刀子又把他的左眼挖掉了,然後給了他一塊麵包吃,又遞給他一根棍子,拉著他往前走。太陽落山的時候,他們走出了森林,森林前邊的田野上立著一個絞架。鞋匠領著瞎裁縫朝絞架走去,然後讓他躺下,自己就走了。由於勞累、疼痛和飢餓,這個不幸的人睡著了,睡了整整一夜。

16、第二天早上,她問清楚路怎么走,就告別家人,到森林裡去了。哪知獅子本是一位王子,只因中了魔法,白天才變成雄獅的模樣,他身邊的所有人也變了獅子,但一到夜裡又全部恢復人形。

17、過了一年,王后果然生下了一個漂亮的公主。國王和王后都十分高興,特別舉辦了一個盛大的宴會,不僅邀請了所有的朋友和熟人,還專門派人邀請了全國的預言家,希望預言家能夠給公主帶來美好的祝福。國家裡的預言家有十三個,但是,由於用來吃飯的金碟只有十二個,所以,他們當中的一個沒有接到邀請。

18、糊裡糊塗、齊心協力、一模一樣、笨頭笨腦、一動不動、垂頭喪氣、又吵又鬧、死氣白賴、一鑽一跳。(  感恩 父愛母愛

19、他正是這樣。他們旅行了一段時間以後,來到了一座大森林旁,到京城去就要穿過這座森林。可是有兩條路,一條要走七天,另一條只要兩天;但是他們倆誰也不知道哪條路近。這兩個旅行的人坐在一棵橡樹底下商量如何準備,要帶多少天的麵包。

20、這時候,盛大的婚禮開始了,當人們從教堂回來,打著許多火把舉著許多蠟燭從廳堂前經過,一絲亮光落到了王子身上,就在這一瞬間,他已變了。當妻子回來找時,已不見丈夫,在丈夫坐的地方卻蹲著只白色的鴿子。

21、做完了彌撒,牧師走到階梯下的可憐人面前,發現他已經死了,一手握著玫瑰,一手握著百合,在他身旁還有一張紙,上面寫著他的經歷。當他下葬時,墳墓的一側長出了一株玫瑰,一側長出了一叢百合。

22、高高興興、各式各樣、謝天謝地、天塌地陷、暴風狂雨、暴跳如雷、不慌不忙、大吃一驚、爭先恐後。

23、她把那邪惡的巫婆和巫婆的女兒對她犯下的罪行告訴了國王。國王立刻命令審判她倆,對她們作出了判決。女兒被帶到了森林裡,被野獸撕成了碎片;老巫婆被投進火里可悲地燒成了灰燼。就在老巫婆被燒成灰燼的一剎那,小鹿也變了,重新恢復了人的形狀。從此,姐姐和弟弟一直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直至白髮千古。

24、到了半夜,強盜們從遠處看見房子沒了燈光,一切都顯得很安靜,想到自己在驚慌中是否逃得太匆忙了。

25、國王把這可愛的姑娘放到馬背上,把她帶回了王宮,並且在那裡舉行了盛大的婚禮。她現在成了王后,和國王一起幸福地生活了許多年。小鹿受到了細心的照料,在王宮的花園裡跑來跑去。

27、小鹿吃著她手裡的草,總是高興地圍著她跳來跳去。到了晚上,累了一天的小姐姐做完祈禱後,便把頭靠在小鹿的背上,像靠著枕頭一樣安靜地睡覺。要是她的弟弟還保持著人的形狀,這種生活倒也挺美!

28、第二天早上,女孩醒來找聖約瑟,他已不見了。但在門的後面女孩發現了一個巴掌大的錢袋,上面寫著:給昨晚在這睡覺的孩子。女孩拿起錢袋小跑著回了家,把錢袋交給了媽媽,卻私自留了兩塊。

  1. 感恩父母的好詞好句
  2. 父愛母愛的好詞好句
  3. 窗邊的小豆豆的好詞好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