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含有設問的句子

1、最深刻的感受是什麼呢?是美,是一種特別的美,充滿了詩情畫意的美。

2、是什麼使成千上萬不同職業的人趕到天安門廣場參加開國大典?我想,這主要是大家都有一顆熱愛祖國的心。

3、設問句你會了嗎?會了 。

4、這人是誰?不是別人,原來是大明。

5、大家對老師肯定都不陌生,從小到大,誰沒有接觸過老師?在教材里都寫了」老師是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可是老師真的有這麼偉大麼?我不覺得,天底下那麼多的工作為什麼讓老師沾這麼多光?不就是教書麼?不就是辛苦點麼?不就是功勞多麼?每個月豐厚的工資,炎熱的夏天,經常在有空調的辦公室喝茶,寒冷的冬天,經常在辦公室取暖,這就是在光輝的工作麼?這就是任勞任怨麼?不就是有些文憑麼?有些老師看學生的眼神都是冷淡的,不稱職!只是少數有愛心的好老師去頂起了這片榮譽,但為什麼那麼多老師濫竽充數,學生還在自己的作文里說老師的好?我想,是因為這樣才有了社會上所謂的腐敗吧,有強權就有腐敗,沒錯,有強權就有腐敗。

6、這是什麼東西?這是玩具賽車。

7、他是想繼續升學呢,還是去拍電影?當然是升學。

8、什麼是生物?生物就是有生命的物體。

9、是什麼力量使上百位樂師,數十種不同的樂器合作得這樣完美和諧?我想,這主要依靠高度統一的團體目標和為了實現這個目標每個人必須具有的協作精神。

10、世界太大了,太雜了,沒有人能管理,世界為什麼就不能回歸真實呢?每個人都無能為力,但是,如果每個人都回歸了,都變的真實了,那整個世界不都回歸了麼?我想,如果我們都能問心無愧的說,我回歸了,那整個世界,就是天堂。

11、人民幣的信譽靠什麼?靠穩定。

12、主宰戲劇的是什麼人?一般以為是劇作家,認定劇本為一劇之本。

13、如果一個人常年不能生活自理,還會迎來事業、愛情的巔峰嗎?在常人眼裡,這幾乎是不可能的事。但有一個人做到了,而且,還是個偉大的科學家。

14、是誰來掌控人類?當然是自然。

15、是誰的本子?是張昊的本子。

16、春天在哪裡?春天在花朵里。

17、我會把你這位朋友忘懷嗎?不,不會的。

18、這是什麼原因呢?因為我把課本借給他了。

19、在逃去如飛的日子裡,在千門萬戶的世界裡的我能做些什麼呢?只有徘徊罷了 只有匆匆罷了。

20、大家都說烏鴉不是吉祥物,是禍害,為什麼?這個我也不清楚,或許是不是因為烏鴉全身烏黑,又或許是某個多嘴的人看到了烏鴉,然後碰巧遇到了不幸事,就到處亂傳,說看到烏鴉就會遇到不幸,可是我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事情,我想現在大家都知道這是個幼稚的謊言,可為什麼這個謊言卻流傳了這麼久?為什麼烏鴉背了那麼久的黑鍋就沒有人揭發?是不是因為烏鴉太渺小,太平凡了,又是不是這個謊言太幼稚了,太脆弱了?腳下的一顆小小的絆腳石誰會去在乎?沒有人會想到它會絆斷一個老人的腿。也是,世界太大的,大的出奇,不過,世界再大也大不過自己,是這樣麼?

21、甚麼叫自律?自律就是自己管束自己的行為。

22、靠什麼呼風喚雨呢?靠的是現代科學技術。

23、你見過被壓在石塊下的小草嗎?為了生長,它不管上面的石塊怎麼重,石塊跟石 塊中間怎麼窄,總是曲曲折折地、頑強不屈地挺出地面來。

24、犯過錯誤的人用不用?用。

25、牛吃什麼?牛吃草。

26、什麼是合作?合作是互相配合。

27、這東西簡單嗎?很簡單。

28、數學真的很難嗎?我看不是。

29、難道我們就萬事不如人嗎?不是。()

30、這是什麼地方?這是北京故宮。

31、貓,原來的我並不了解,但文章中可以看到貓高貴的影子,於是,貓在我心中就成了一個高貴的動物,希望能夠養貓,貓真的那麼高貴麼?後來,從院子裡撿了一隻貓,身上黃白相間,可是我並不覺得它很高貴,一天只知道吃,餓的時候圍著人團團轉,還會耍嬌,她吃飽了就自己趴到窩裡睡覺,幾乎目中無人,在我眼裡根本沒有一點高貴的影子,可為什麼人們還要說它高貴呢?我覺得和這個詞一點聯繫都沒有,我後來才發現,其實它只是靜的時候會表現出一種「高貴」的樣子,可惜,它不配。為什麼要」以貌取貓「,可能跟人們本身的習慣有所關聯吧

32、這瓶飲料是誰買來的?原來是媽媽買來的。

33、為什麼小鳥會飛呢?因為它有翅膀。

34、這是什麼顏色?是棕色的。

35、什麼是路?就是從沒有路的地方踏出來的,從有荊棘的地方開闢出來的。

36、知道霍元甲嗎?大俠,電視正演得紅火呢!

37、吃零食的時候會有一些不同的味道,比如說蝦條,可是反過來想想,那是蝦的味道麼?雖說大家都說這是蝦味,可是我覺得它的蝦的味道一點也不像,就這樣說吧,如果哪天來了一個外星人,讓他吃了蝦,再吃這些蝦味食品,他肯定不知道這就是蝦味,你覺得呢?還有很多的食品所謂的味道都和物體本身的味道不一樣,我想,這就是用香料做的吧,呵,包裝袋畫著那麼好看的食物,其實只是一點點粉粉,突然有種想打抖的衝動

38、是誰來呼風喚雨呢?當然是人類。

39、生命是什麼?是牆角的磚縫掉進的那粒香瓜子吧!

40、東西掉到沙發下面去了,挪開沙發,揀起東西,才發現沙發下面藏著好多污垢,有很多灰塵,但並不是形容東西老的那種灰塵,是那種很髒,還有點毛茸茸的感覺的灰塵,為什麼沙發下面那麼髒?或許這就是被大家忽略的結果吧,沙發下面,平常沒有人會去在意,也沒有人那麼駝背,於是髒東西就一天一天的堆積在那裡,也許就像我們的缺點一樣,我想把沙發下面掃掃,又覺得痲煩,於是又把沙發推回原處,遮住污垢,反正也沒有人會知道――除我之外,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