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含有三個動作的句子

1、我敲著鍵盤,點著滑鼠,看著顯示器。

2、我彎腰撿起書,拍了拍上面的灰塵。

3、他(走)過街,(蹲下)(系)了個鞋帶,然後(站)起來,(看了看)四周。

4、他用兩手攀著上面,兩腳再向上縮;他肥胖的身子向左微傾,顯得努力的樣子,這時我看見他的背影,我的淚很快地流下來了。

5、我盯著它,輕輕地蹲下來,兩手在離螞蚱大約10厘米高的位置,猛地一扣,「抓住了,抓住了!」我高興極了,表妹也興奮地圍著我跳。

6、他彎下身子撿起錢來遞給我。

7、看他又拿起一團泥,先捏成圓形,再用手輕輕揉搓,使它變得柔軟起來,光滑起來。接著,又在上面揉搓,漸漸分出了人的頭、身和腿。

8、他剛要講話,忽然想起了什麼,手忙腳亂地在盤子裡找了找,又匆匆往口袋裡掏了掏,掏出了一盒火柴,這才放心地又」嗯嗯「兩聲,站直身子,用特別響亮的聲音說:「現在開始看老師做實驗!」

9、海濤找到了痲雀窩後,就把電筒往腰裡一別,往手心裡吐了口唾沫,吭哧吭哧地往上爬。

10、我屏住呼吸,兩手彎成弧形,慢慢地靠近它,然後猛撲向前,兩手迅速地一扣。

11、他一進門就扔下書包,還沒換鞋就去開冰櫃找冷飲。

12、老師抱著書推開門走進教室。()

13、他彎著腰,籃球在他的手下前後左右不停地拍著,兩眼溜溜地轉動,尋找「突圍」的機會。

14、突然他加快了步伐,一會左拐,一會右拐,衝過了兩層防線,來到籃下,一個虎跳,轉身投籃,籃球在空中劃了一條漂亮的弧線後,不偏不倚地落在筐內。

15、只聽得窩裡一陣蠕動聲,接著,幾隻痲雀不顧一切地沖了出來,海濤一急,伸手一抓,才抓得一隻。他用手電筒往窩裡一照,還剩下一隻,大概因為擠不出來,嘰嘰喳喳地亂叫著。海濤伸手一捉,又得一隻,他用塑膠袋裝好,朝下一扔,正好扔在小胖面前。

16、他屏住氣,貓著腰,躡手躡腳地向小杜鵑靠近。他把兩隻手攏成半圓形,一下撲過去!

17、小海拉開門,昂起頭,高傲的走了出去。

18、她擠進大門,把擔子撂下地;走上前去,將地上的草攬好,用膝頭壓著,俯下身,雙手使勁勒緊草腰子,提起來,扔到院牆角落。

19、小麗抿著嘴,弓著腰,躡手躡腳地,一步一步慢慢地靠近它。

20、我掏出鑰匙,打開房門,放下書包,開始收拾房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