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機器俠經典台詞

機器俠經典台詞

1、梅:那你昨晚整晚「乒哩乓啷」的幹啥呀?K-1:沒什麼,一個男人睡不著覺打打鐵、燒個焊,再不修修車都很正常嘛!

——看吧,男人都是機械控,機器人也不例外。Ps:若是按孫儷的話來說,男朋友是要被修理的,在不聽話的時候!

2、「為了演這齣戲,我們警局上下整整彩排了三天!」

——英明對自己的所為得意連連。

3、「為了更容易融入社會所以帶了包煙在身邊,所謂有煙有朋友,禮多人不怪,可以讓人打破沉默,我的程式設定可以抽菸!」

——機器人k-1抽菸耍酷,還藉口十足。

4、林祥:知識如果不能與時俱進,只會變成障礙…

——看,喔不,你聽,林局長玩深沉。

5、K-1:嘩,你是怎麼做到的?大春:哼,沒學過「過眼雲煙」這句成語嗎?機械文盲!

——警察叔叔大春賣弄文采,「欺負」機器人。

6、大春:誤人子弟呀,身為老師,不在學校好好教課老跑我們這兒混什麼?想泡我們素梅呀?也不看看你自己的牙!

——小江老師如此慘遭否定?!

7、小江:長兄為父!爸,我會孝順您老人家的,坐下…

——小江老師您口改得真快。

8、「又微又軟多沒男子氣概啊!」

——徐大春如此評價比爾蓋茲。

9、大春:「回家吃飯吧!別等我啦!」喪標:「沒關係!我可以等!」

——在追捕喪標的過程中,敵我雙方十分和諧。

10、「美容護膚?國家真是對我們無微不至啊!」

——技術人員來修理K-1,被警局同事誤會。

11、素清:知不知道為什麼不開心?梅:我有不開心嗎?(  )素清:你的情況比我想像中嚴重,因為你拒絕承認自己不開心!

——妹妹給姐姐分析問題的嚴重性

12、「我們已經按照劉德華的樣子來做了!」「那你怎麼不叫他去唱歌拍電影?」「有想過!但似乎對劉德華不公平……」

——關於K-1面相的大討論。

13、I-POD只是設計…用來掩護I-GUN的,很好用的,對付陳龍綽綽有餘,拜託了。

——諸位請留意,2046年的全新產品

14、最好讓他殘廢,半身不遂,一輩子起不了床,一輩子飛不出你的手掌心!記住男人不到60歲快死之前,別讓他們有舒服日子過。

——愛情專家素清駭人聽聞的愛情理論

15、「那你就當第三者咯!」「這樣做對你姐好嗎?」「當然好!世俗的眼光通常認為第三者只會破壞別人的幸福,但其實第三者是在為人提供多一個選擇,所謂自由戀愛,真正意義在「有的選擇,我才是主宰」!」

——你聽愛情專家的理論,能猜到,那2046年真理與謬論的爭論將日趨白熱化。

16、「當時的情形可能是這樣,K88掉下懸崖時,本來K1想拉住它的手,但一抓,卻抓了一把「腋窩毛」你信不信?」「信!我相信!」

——信,可是然後呢?仍逃脫不了被抓體毛的劫難,可憐的英明。

17、「記住,『愛情是盲目的』這句話應該是『愛情是鬥雞眼的』才對!一個熱戀中的女孩眼睛是高度近視的,只會看到眼前那一點,就算旁邊站著個瑞安納度狄卡比奧她都看不清!」

——有時候,只能說有時候愛情專家的道理還是蠻專家的

18、大春:喂!你到底做了什麼事害到我們現在被人追殺?K-1:做了你嘍!

——機器人k-1說話是夠腐夠冷的

19、林祥:如果人是上帝製造的,而機器人是人製造的,那人可以懷疑上帝,為什麼機器人不可以懷疑人?

——林局長是為有遠慮的智者。

20、素清:你要把握這一分鐘,將你對老姐的感情壓縮在這一分鐘裡面,用你的眼神告訴她,你很愛她!

——愛情專家之愛情攻略

21、K-1: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我的耳朵聽得見,讓你訴苦;當你開心的時候,我的嘴巴陪你一齊講;當你生病的時候,我的雙腿可以跑去幫你買碗粥;當你冷的時候,我的雙手可以抱著你;不過……如果有一天你找到一個男人,而你喜歡他多過我的時候;我就會去那個懸崖上面,為你采那朵花。

——機器人的愛情誓言,是的,愛情誓言有時並不需要說出「我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