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經典台詞

1、我不可能一次又一次相信你,不可能。這世上沒有誰會永遠等誰,更沒有誰會永遠相信誰,曾看到一句話,相信你,就象相信我自己,可是當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時候呢。

2、別讓我再等你,我怕我沒有足夠的勇氣一直等在原地,更怕我們走著走著,就再也找不到對方了。

3、啤酒入口的味道雖然苦澀,但你輕輕讓它流淌過舌尖,再細細地品味,你的舌尖上就仿佛盛開了一朵清芬的花。

4、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真正可以對另一個人的傷痛感同身受。你萬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僅僅是你一個人的事,別人也許會同情,也許會嗟嘆,但永遠不會清楚你傷口究竟潰爛到何種境地。所以,無謂把血痂撕開讓人參觀。

5、我們一起度過了青春,誰也不虧欠誰的,青春就是用來懷念的。

6、我的人生是一棟只能建造一次的樓房,我必須讓它精確無比,不允許有一厘米的差池。——所以,我太緊張,害怕行差步錯。

7、我們最終都會成為曾經我們討厭的那種人。

8、喜悅出於巧合,眼淚何必固執。

9、曾經我們都以為自己可以為愛情死,其實愛情死不了人,它只會在最疼的地方紮上一針,然後我們欲哭無淚,我們輾轉反側,我們久病成醫,我們百鍊成鋼。你不是風兒,我也不是沙,再纏綿也到不了天涯,擦乾了淚,明天早上,我們都要上班。

10、愛情就是一條河,誰不是摸著石子過河。

11、青春是一場遠行,回不去了;青春是一場相逢,忘不掉了;青春是一場傷痛,來不及了。

12、一個人要是傷害了另一個他愛的人,絕對比被傷害那個更痛。

13、誰先愛了,誰就輸了。

14、我吃了什麼虧?誰拿槍逼著我了,別跟我唧唧歪歪的說吃虧,沒誰逼良為娼,這事就圖個你情我願。我願意傻,他願意走,誰也不欠誰的……即使他走了,我那幾年的快樂也不可能餵了狗。

15、人和人之間的隔閡永遠比默契更堅固。

16、在愛情里付出的心血和收穫的幸福從來不成正比,越想去愛的人,就越得不到愛。

17、我習慣了貧賤,但是沒有辦法讓我喜歡的女孩子忍受貧賤。

18、一輩子那麼長,一天沒走到終點,你就一天不知道哪一個才是陪你走到最後的人。有時你遇到了一個人,以為就是她了,後來回頭看,其實她也不過是這一段路給了你想要的東西。

19、月光再亮,終究冰涼。

20、也許這才是成年人得感情,放在天平上小心計量,你給我幾分,我還你多少。我們可以付出的東西是那麼有限,再也經不起虛擲和揮霍。而年少時不及代價去愛的我們又到哪裡去了?

21、和你在一起以後,我再也不是原來的自己了。

22、看得見的傷口,遲早有一天會痊癒的。

23、再好的過去,回憶的次數多了味道也就淡了。

24、註定要失去的東西,失去了,也不過是早死早超生。

25、青春是終將腐朽的,時間對誰都公平,()誰都只有這幾年新鮮,誰都輸不起。

26、青春何需品味。

27、真希望愛上一個人就可以一輩子這麼愛下去,就這麼簡單,多好。你答應我,別讓我再等你,我怕我沒有足夠的勇氣一直等在原地,更怕我們走著走著,就在也找不到對方。還記得初入大學時的情景?還懷念單純美好的愛情?

28、我甚至覺得自己是爬行動物,和你在一起的時光才是直立行走的。

29、其實等待也並不是那麼難熬的一件事。

30、也許那句老話說得對,對於女人來說,愛情是生活的全部,但對於男人來說,那只是他的生活的一小部分,不管當初他給過怎樣的承諾,在面臨選擇的時候,他們永遠比女人現實而理性。

31、我們愛自己都勝過愛愛情……

32、很多人,一旦錯過了,就是陌路。

33、少年意氣的時候我覺得有很多東西比感情更重要,後來才發現我們能記住的偏偏只是一些小的幸福。

34、鄭微:「為什麼你連問都沒問過我?也許我願意跟你吃苦呢?」 陳孝正:「但是我不願意!」看到這句話就淚奔了 。愛的徹底嗎?如果是,不是一般的傷。

35、時間真是一副霸道的良藥。得不到才會念想,送上門去他未必真的會要。功名利祿在手,就偶爾額搓嘆往昔,有些人,要的也僅僅是念想而已。

36、一種追求叫鄭微,有一種暗戀叫張開,有一種後悔叫陳孝正,有一種錯過叫林靜,有一種隱忍叫阮莞,有一種無奈叫許開陽,有一種現實叫黎維娟,有一種尊嚴叫朱小北。

37、人世間的感情為什麼不能像打地基一樣,挖一個坑,就立一個樁,所有的坑都有它的那根樁,所有的樁也能找到它的那個坑,沒有失望,沒有失敗,沒有遺恨,永不落空。

38、他即使有千般不好,萬般辜負,畢竟是我愛過的人。鄭微垂下頭去沉默,如果她不明白,也不會覺得淒涼。愛情是足以焚身的烈火,不管是聰明人還是笨蛋,愛上了,都成了飛蛾。誰都知道飛過去會成為飛灰,但那又怎麼樣,百年之後,不管燃燒過與否,我們都將成為塵土。

39、青春不光是用來懷念的,也是可以延續的。

40、當年舟車勞頓只為與愛人片刻相依的她,一心只想把那份感情守成天長地久的她,可曾想到會有今天?愛著的時候,以為那個人就是自己的一生,誰料到一朝夢醒,就站在了另一個人的身邊。

41、還記得年少時的夢嗎?像朵永遠不凋零的花。

42、女的碰到甚麼樣的的男的都不要緊,就怕遇到了傳說中的洋蔥王子,你想要看到他的心,只有一層一層地剝掉他的外衣,在這個過程中他不斷地讓你流淚,最後才知道,原來洋蔥根本就沒有心。

43、她來過,她愛過,她努力過,得之是幸,不得是命。當然,年少時的我們如何會相信會有得不到的宿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