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青春的經典語句

1、在你的身上我看見了童年的影子,只是我們已然變成了青年。

2、想念一個人到痛哭流涕原來是可能的。

3、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正如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4、我是一個簡單的人,但是沒人信。

5、男人不愛女人。他們只是需要女人。

6、如果眼淚滴落了,那么我的忍耐就將被驚醒。青春的意義決不在於這煉獄般的高三,卻一定需要這煉獄般的高三來鍛造並藉此加以最深刻的闡釋。

7、我是個愛簡單問題複雜化的人,愛糾結。

8、人生本就充滿遺憾,我們所能做的只是把遺憾降到最低。

9、我不喜歡喝酒,但是就想大醉一場。

10、越長大,心裡的陰暗面越大。

11、該笑的時候沒有快樂,該哭泣的時候沒有眼淚,該相信的時候沒有諾言 。

12、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13、留學生活可以讓人變得麻木。

14、信任是一種很滑稽的好感,我求之,但不得之。

15、從頭到尾讀完一本故事書,就像從頭到尾認識一個人。其實,蠻難。

16、父母越來越老了,喜歡無理取鬧了,但也越來越乖了。

17、存好心的不一定是好人,辦好事的才算是好人。

18、心裡的平衡點逐漸減少。

19、生活是矛盾的,總是俗話說俗話又說,沒有絕對的。

20、青春,是人類生命激情的讚歌。()花季雨季的我們,應該珍愛青春,敞開心扉,感受多彩生命,編織人生夢想,實現精神成長。來吧,走在青春旅程上的青年朋友一起來吧,讓我們齊唱青春之歌。

21、時間久了,什麼感情都會變的。清清淡淡的友誼反而更長久。

22、我是個做事情沒毅力的人,比如減肥。

23、男人只是車票,不停走路就需要不停換車票,這樣才能看到遠方的風景。我的內心是自由流淌的溪水,汩汩向前永遠不停。

24、我可以看出別人的算計,但是不再心甘情願的當傻子了。

25、雖然受過的是傷,但想起來是愛。

26、人生有太多無奈,有時候為了得到我們想要的東西,就不得不勉強自己去做不喜歡做的事情。

27、能讓我快樂的做個傻瓜的人越來越少了。

28、當一個地方沒有太多的東西值得留戀的時候,那么只有離開。

29、我是一個自傲又沒有膽量的人。

30、本以為念念不忘的東西卻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中被遺忘。

31、炫,青春的活力;甜,青春的滋味;美,青春的本質。現在的我們,擁有著布滿激情、活力的青春年華,在書的海洋里領航,在生活的天空中翱翔,在人生的道路上行走,往慢慢品味、體會人間的真、善、美。

32、轟轟烈烈的愛情是沒人願意陪的。

33、生活中有了越來越多的思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