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分手後傷心的句子

1、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後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2、感情是那麼的微妙,當它來臨時不容拒絕;當它要離去時,你用盡心計,也挽留不住。

3、喜歡喝白開水,因為這樣可以溫暖我冰涼的心。

4、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5、請不要在他面前淚留滿面,他無法給予你照顧和關心,至多只是一點同情。

6、莪不懂,為什麼上天讓莪們相遇,卻不讓莪們在一起。

7、當你對我說出,你不了解她時,你有沒有想過你又了解了我多少?

8、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9、該給的我都給了,我都捨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10、你是我可望不可即的遙遠,我是你觸手可得的卑微。

11、如果生活的洪流註定我們分開,請你把我徹底忘記,勇敢地去尋找另一個開始,而我,卻在此生將你悄悄想念。

12、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13、我不敢奢求太多,只想把瞬間當成永遠,把現在都變成回憶,一點一滴。

14、每次都在心裡說就這樣算了吧,卻還是放不下。

15、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裡。

16、堆積的思念湧上心口,一時之間竟哽咽了喉。

17、你用心,他無心,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就是沒有回報的。

18、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19、我知道你還在乎我,這就夠了,我等你玩累了那一天。

20、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彼此害;()不可以做人,因彼此深。所以我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21、失去你,我會象一隻孤獨的傷情鳥,寂寞地度過每一個想你的黑夜。

22、世上最殘忍的事是你明明知道我喜歡你,卻當作不知道。

23、苦笑,那是我僅剩的堅強

24、我想裝上一瓶清水,汲上的卻是半瓶泥沙;我想尋找那雙享受的眼睛,看到的卻是離我遠去的背景。

25、我不過是想要一份不叛離,不傷害,只有溫暖的愛。

26、不曾得到後又失去,又怎知那是一種怎樣的撕心裂肺。

27、沒有愛,你註定擠不進他的生命

28、我也不想吊死在你這棵樹下,因為會給你帶來顧慮,可我自己也無可奈何,喜歡一個人有錯嗎?

29、讓我慢慢忘記你像陽光蒸發朝露。乾乾淨淨的心情從此不再背負思念荊棘。記憶它屬於生命誰能輕易抹去,我只能全部都藏匿。

30、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

31、我們放下個性,放下原則,放下自由,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