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分手後的心情說說

1、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

2、一個男人,若真不愛一個女人,不應該對她太好。否則這筆情債,今生也理不清。

3、過去的故事總歸成為回憶,會痛會哭會想起。

4、我們在放棄,塗白了記憶,以為就可以偽裝無邪的美麗。

5、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曉得從中汲取教訓,做一些反省。

6、我沉醉於你的隨意,把敷衍當作稱若刻在永恆里;我迷戀於你的矯情,把假戲當作真心浸在靈魂中;可在日出東方的金光隱現時,你又消失在那裡?

7、用感動換來的只是戀愛,並不是愛情。你死皮賴臉地去感動對方得到的只是1場終會分手的戀愛,愛情——只需要一個眼神。

8、愛情,讓我們學會了悲傷逞強強顏歡笑。

9、在這世間,有一些無法抵達的地方。無法靠近的人。無法完成的事。無法占有的感情。無法修復的缺陷。

10、愛,不是相守,便是想忘。可惜,只有那些不能相守卻亦不能想忘的愛,才會被人稱之為真愛。

11、愛情有時是一種習慣,你習慣生活中有他,他習慣生活中有你。()擁有的時候不覺得什麼,一旦失去,卻仿佛失去了所有。

12、有人說,帶給你快樂的那個人,就是也能帶給你痛苦的人。

13、如果參透滄海桑田,誰還會用一生等待;如果彼此不曾經傷害,淚水就不會澎湃。

14、愛情合適了,條件不合適;條件合適了,愛情又不合適了……這就是一天大過一天的女人們關於愛情和婚姻最深切的彷徨!

15、我不想做你生命的插曲,只想做你生命最完美的結局。

16、也許,你我就是彼岸花,我是曼珠,你是沙華。那花與葉的掙扎與思念生生不息,生生世世的盼望都換不來一次的相見。是前世的恩,還是今世的怨,讓我們彼此相戀卻又不能相守。

17、繪一場生死契闊的遊戲,為我們的故事寫下一個結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