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讓女人感動的話

1、努力工作,賺取高薪,這樣你就可以經常去買些衣服讓漂亮的你永遠那麼光鮮照人。

2、女人的幸福,原是來自男人對她的好,而男人對女人的好,有時,只需一彎腰就可以做到。

3、男人的好是什麼?說到底是對女人的好啊,如果衍化為兩個字,就是體貼。

4、樹葉滿枝,是為迎接風雨的洗禮;落日黃昏,是為映襯星空的美麗;天使飛舞,是尋覓流淚的愛情;而孤孤單單的我,是在用思念編寫愛你的簡訊。

5、愛加愛等於非常的愛,愛減愛等於愛的起點,愛乘愛等於無限的愛,愛除愛等於愛的唯一。或許對於你來說,我的出現只是你生命中的100+1=101。但對於我來說,你的出現在我生命中卻是0+1=1的算式。

6、把你的照片貼滿所有我願意貼,所有我能經常看到的地方,當然,它們始終永遠牢牢地貼在我心底。

7、天天想著你的容顏你的笑。你的哭你的鬧,我對你的愛對你的好,相見時看見你的天真和善良,讓我深深的感動,難忘一輩子。

8、走過風,走過雨,走過那歲月,一抹淺淺的足跡;感謝天,感謝地,感謝你那無聲的鼓勵,時光一天天逝去,唯一逝不去的是你那無時無刻都感動著我的點點滴滴。

9、天空收容每一朵雲彩,不論美醜,所以天空廣闊無邊;大海收容每一粒水滴,不論清濁,所以大海浩翰無涯;不論天涯海角,你一直在我心中!

10、憐香惜玉的男人總是最能贏得女人緣,雖說女人有崇拜英雄崇拜陽剛的情結,但女人又是特別務實的小動物,需要的是實實在在的疼愛和呵護。

11、夢裡也在輕輕喚著你的名字。你就像一粒種子植入到我的心田在成長中越來越茁壯纏繞在我的心房。怎能拔除你啊!你早以紮根在我的靈魂深處如何不想你啊!

12、留下了暗淡的指紋,卻發出了深深的愛。如果上天能夠將你傳送到我身邊,我將心甘情願支付上天的傳送費:用一生去照顧好這個被傳送的人。

13、你總是馬馬虎虎不知道愛惜自己,我要盡最大努力讓你每天都吃飽穿暖,拒絕盲目減肥美的凍人。

14、手指按發出了思念,眼睛慢湧出了傷心,你的依賴突然就成了不可扛起的天空,你願意接收我的這一份重量,在以後的日日夜夜裡與我一同扛起這愛情的重嗎?

15、如果青蛙沒有變成王子?如果公主沒有醒來?如果小人魚沒有化作泡沫?我還會相信愛情嗎?相信?因還有你在我的身邊。茫茫人海,憑你的名字導航;淒淒寒夜,握你的名字取暖;漫漫人生,攜你的名字同游。

16、輕輕問候,融入所有的心愿;淡淡祝福,傾注無限的真情;短短一條信息,悄悄填滿螢幕。()沒什麼事,就想跟你說句:我一直都在悄悄地想你!你感受到了嗎?

17、把你我共同的小寶貝扶養成狗,讓它接收最好的教育,成為一隻有用的好狗。

18、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冫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我還愛你!

19、情是心中的嚮往,是感覺的共鳴,是靈感的碰撞,是電光的閃耀,是甜蜜的瓊漿,是醉人的純酒。祝你情人節快樂!

20、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21、把你的父母當作自己的父母來孝敬,儘管我對他們有些敬畏。

22、我做飯的時候讓你玩遊戲,並且不靠近你只偷偷看你時而眉頭緊蹙時而開心不已,因為你總是說只要我一靠近,你的遊戲就玩完。

23、流星戀上大地,不惜隕落,只為那片刻親近!行雲愛上流水,不惜下墜,只為一解相思情,我想你,不惜聊個欠費停機,只為讓你明白:我愛你!

24、一起逛超市,買你最愛吃的各種小食品,然後大包小卷再摟住你的細腰,任你步履輕盈並且永遠在我的視線範圍之內。

25、夜幕降臨,燈亮了,柔柔的光烘托著安靜而溫馨的夜。雖然風還是這麼大,雖然夜仍然這麼黑!請不要,請不要拒絕我為你點上的一盞心燈啊!

26、你開心時陪你哈哈大笑,你難過時我的心比誰都痛,把你緊緊摟在懷裡安慰你,輕輕吻去你臉上的淚。

27、如果你是風,我願意做你的風箏,飛的再高再遠,你手裡的那根絲線都是我們愛的見證;如果你是海,我願做顆鵝卵石,沉淪多深,生死都在你的心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