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送給女朋友感動的話

1、曾經以為離開你,我會很好,我錯了,所以與你再次相遇。如今以為默默愛你就足矣,我又錯了,你已占據我太多。

2、直從有了你,我便收斂了閒雲野鶴般的心靈,找到了對你的思念,從此。孤獨和寂寞不會占據有你的日子。

3、我很愛你,可愛得好辛苦;我很想你,也想得很辛苦。親愛的,當你在人間游倦的時候,我願與你在天涯相逢。

4、距離使你我永遠不能相見,時間使你我無法看見,工作把你我拉的好遠,為什麼我們之間沒有緣分。

5、人生路短,友誼情長,相遇是緣,相知是份,相遇又相知緣分。讓我們用真誠發心。好好地去珍惜這緣分吧!

6、別怕,愛你的人還在;別猜,他依然是原來的你愛;拭去風帶來的塵埃,方見愛非你想像中無奈。他就是你一生的幸福所在。

7、不要罵我,今天碗已經洗過了,明天太陽好我一定洗衣服。不要忘了8點鐘你的電視連續劇。你健忘的老公。

8、聽到你的音動了我的心,看到你的人掉了我的魂,拉著你的手我不想讓你走,望著你的背我好想跟你睡。

9、思念夾著溫馨,回憶帶來快樂,願我的祝福交付給滿天的星星,帶給你。

10、遠方的你在哪裡,現在的我好想你,想我們每次相約的情景,你不在我好孤單,好無助,快回來,到我身邊。

11、愛是盲目的,戀是瘋狂的,痴是可悲的,夢是美好的,你是殘酷的,心是灰色的,我是透明的。

12、從別後,意相逢。幾回夢魂與君同。也想不相思,中免相思苦,幾次細思量,情願相思苦,我想你!

13、在這寂靜的夜晚,突然想起你,想到淚流滿腮,不能自己。不是不愛你,不是不想你,只是這愛太難太難。

14、在遇見你之前我的世界是黑白色的。自從那天遇見你之後,我發覺你是我生命中唯一的色彩。

15、你就是「欠我!」誰要你讓我愛上你?所以你就用你一輩子的時間慢慢償還吧!

16、在我認識你的那刻起就註定今後會與你牽著手慢慢變老。

17、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愛滋潤你;財神繫著你;朋友忠於你;我這兒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著你。

18、每一個夜晚都有一份思念,每一份思念都有一個你。

19、夜難眠,想君何時還;夜孤寂,想君何處立;夜漫長,想君欲斷腸。

20、世界上最近的距離不是眼前或瞬間,也不是一年或十年,()而是無論飄流到哪裡的你和我的心,因為你知道我愛你!

21、當我想你的時候,我的心在顫抖;當我想你的時候,我的淚在流。

22、當我想你的時候,就會想起我們曾經的點點滴滴,有時候真的會不經意的一笑,但無論怎樣,希望你心如我心,心心相應。

23、給我一個微笑吧,象一杯淡淡的水酒,象一縷柔柔的輕風,仿佛春天溫馨又飄逸。

24、在千萬人中,偏偏遇見你;在千萬年中,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偏偏遇見你,嫁給你是我今生最浪漫的選擇。

25、今夜星光燦爛。你在何處浪漫?兒子吵這要吃飯,快點回了共進晚餐,愛你的老公。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