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訴說思念的句子

1、和一個生活習慣有很多差異的人戀愛不要緊,結婚要慎重,想想你是否可以長久忍受彼此的不同。

2、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么催,都不要隨便對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價。

3、我的關心不過是你看來卑微的討好,憑什麼無怨無悔為你把青春當掉?

4、不要因為自己長相不如對方而放棄追求的打算,長相只是一時的印象,真正決定能否結合主要取決於雙方的性格。我見過的帥哥配醜女,醜女配帥哥的太多了。

5、承諾,可以一生,也可以一瞬,如果風雨來臨了,請你們抱緊彼此不埋怨,溫暖才是那刻最該給以。

6、有的人,每天和你爭吵,卻不曾怪罪你。有的人,連爭吵都沒有,卻已經消失在人海。

7、多看書。這樣你會發現生活更加美好。

8、懂得的代價是曾經不懂,倘若遇見了一個更疼愛你的人,請待他好。

9、只會讀書的女人是一本字典,再好人們也只會在需要的時候去翻看一下,只會扮靚的女人只是一具花瓶,看久了也就那樣。服飾美容是做好一個女人的必要條件,不是充要條件。

10、和聰明的人戀愛會很快樂,因為他們幽默,會說話,但也時時存在著危機,因為這樣的人很容易變心。和老實的人戀愛會很放心,但生活卻也非得乏味。

11、草率地結了婚已經是錯了,再也不要草率地去離婚。先試試看,真的不行再離也不遲。

12、如果時光可以倒流,那么我一定只會以友誼的名義愛著你。

13、沒有那么一段分手永遠平和,刻意迴避倒不如勇敢抽離,至少這樣,可以不用看見彼此那么狼狽地哭泣。

14、初戀的人大多都不懂愛,所以初戀失敗的多。成功的少。結婚應該找個未婚的,因為誰都喜歡原裝。

15、誰都會有過去,重溫當年不是一昧懷念過去,而是在懷念里要學會如何去面對新的人,新的事。

16、我一定要給你幸福,誰也別想攔著。

17、男人不壞,女人也不壞,壞的只是你們曾經相愛的態度與心情。

18、什麼時候想嫁人了就告訴我,我娶你。

19、成熟的人不問過去;聰明的人不問現在;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20、愛你,而不要以為是自己本來就很粗心或相信他是個粗心的人。遇見自己真愛的人,懦夫也會變勇敢,同理,粗心鬼也會變得細心。

21、把手放開,不是不愛,而是把愛藏在心中。

22、喜歡我這是革命需要,知道不?

23、幸福的事,有千萬種。不幸的事,卻永遠只有一個,那就是:該珍惜的,沒有好好珍惜;錯過了的,才懂得後悔。

24、我想有一個人明白我,即使我什麼都沒說。

25、快樂,不過是給傷口找一個笑著流淚的藉口;幸福,只是想讓快樂有一個存在下去的理由。

26、男人有錢就變壞,是的,很多男人這樣,不過,一有錢就變壞的男人就算沒錢,也好不到哪裡去。

27、離婚率高至少反映了好壞不同的兩點﹕好的一點是人們的觀念已經趨向人性化,不再為封建思想而禁錮自己,壞的一點是對於婚姻的輕率。沒想好結什麼婚。

28、生命賦予了我們靈魂,卻沒有教會我們如何走,關於情感的路,需要的是兩個人風雨同舟。

29、在要求對方必須是處女的時候,想想自己是不是處男,如果是,你可以,如果不是,你憑什麼。

30、世界上,真的會有那么一個人默默關注著你,疼愛著你,卻永遠不再靠近你。

31、而以後的愛情都沒有這么純潔無瑕了。純真是人世間最為可貴的東西。我們渴求的就是她。

32、每次你看我的時候我都假裝看別處,而你看別處的時候,我一直在看你。

33、經常聽說男人味女人味,你知道男人味是一種什麼味道,()女人味又是一種什麼味道嗎?男人味就是豁達勇敢,女人味就是溫柔體貼。

34、我都捨不得欺負的人,哪能讓別人欺負?

35、沒有人會教我們如何去愛,也沒有人可以讓我們徹底明白,幻想完美可以,但終究絕對不能責備求全。

36、千句甜言,不如一句冷語,原來,感情的事情總會有太多的出乎意料。

37、魅力是什麼?魅力不是漂亮,漂亮的女人不一定能吸引我,端莊幽雅的女人我才喜歡。所以你不用擔心自己不夠漂亮。

38、你等著,總有一天,你會是我孫子的奶奶的!

39、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到最後你怎麼辦

40、我和你的世界,中間只隔了一層玻璃,雖然你的一切都赤裸裸的擺在眼前,讓我看得一清二楚,但是我終究無法踏進你的世界哪怕半步。

41、如果愛情還沒有走進死胡同,那么,請記住:安慰很重要,多一些諒解,多一些問候,多一些關懷。

42、總是情不自禁的憂傷,於是慢慢學會了掩藏,因為不想被人再刺傷,所以漸漸學會了偽裝。

43、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有一種痛是在放手以後。

44、清醒固然很好,可是愛情太清醒不好,如果可以糊塗深愛一個人,請你不要遺憾什麼了。

45、聽我的就是,問那么多幹嘛,我在你身邊,你還走錯路

46、感情的事基本上沒有誰對誰錯,他(她)要離開你,總是你有什麼地方不能令他滿足,回頭想想過去在一起的日子,總是美好的。當然,卑劣的感情騙子也有,他們的花言巧語完全是為了。

47、不要說,你後悔決定了什麼,牽起一個人的手放開了,那就要用彼此寬容來承擔吧!

48、陪伴在你身邊的,可能不是你最深愛的人,但請你不要計較,或許,對方心裡也可能不是最深愛你。

49、我告訴自己,想不開,就不想,得不到,就不要。

50、跟著我!不能給你幸福是我的錯,但誰讓你不幸福,我TMD去砍了他。

51、學會用理解的,欣賞的眼光去看對方,而不是以自以為是的關心去管對方。

52、女人,在沒有人疼的時候,你必須像個爺們一樣活著!

53、有人說男人一旦變心,九頭牛也拉不回,難道女人變心,九頭牛就拉得回來嗎?男女之間只在生理上有差異,心理方面大同小異。

54、只要你要,只要我有,你還外邊轉什麼阿,老實在我身邊待著就行了。

55、你還看,你丫再看我,我就把你吃了!別動,我咬一口。

56、騙取對方和自己上床,這樣的人還是極少數。

57、你不會疊衣服一邊呆著去!以後我來疊!

58、不要隨便和別人上床,否則將來遇到一個真愛但他潔身自好有原則的男人,你會後悔當年的所做所為。

59、學校不讓我們談戀愛,為什麼還讓我們穿情侶裝。

60、奢求愛情永遠那么好,倒不如把心扉敞開快樂地活著,不是所有時光都會讓人懷念,也不是所有人讓我們過目不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