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汗馬功勞造句

1、我特意列舉了一大串事實,說明我為福特汽車公司立下了汗馬功勞。

2、他參加過許多戰役,立下了汗馬功勞,但他仍然很謙虛。

3、海底光纜是通信保障的薄弱環節, apec會議期間正值秋季漁汛高潮,為了確保全全,在市政府協調下,我方聯合了江蘇、浙江、上海的海洋監管和漁業管理部門,聯合行動,出動了36條護纜船,日夜拼搏,劈風斬浪,戰鬥在一望無邊的汪洋大海中,驅趕違規漁船1457艘,為apec期間的通信安全立下了汗馬功勞。

4、銷售小組因為公司的成功立下了汗馬功勞而受到讚許。

5、應該說,秦陵的這一首創的確是非同一般,它與秦始皇帝酷愛這支曾為秦國統一戰爭立下汗馬功勞的軍隊有關。

6、火箭炮的射程遠,殺傷力強,在戰爭中立下汗馬功勞。

7、我特意列舉了一大串事實,說明我為福特汽車公司立下了汗馬功勞。

8、中國是薔薇屬植物主要分布區,中國野生薔薇為現代月季立下了汗馬功勞。

9、經過18年的創業經營,,(公司目前在國內壽險業規模穩居第二,經營利潤在業界一支獨秀,而pa公司在行銷人員的招聘、選擇以及培養開發方面的戰略實施可謂立下了汗馬功勞。

10、可以毫不誇張地說對外宣傳在這些交流與合作中立下了不少汗馬功勞,而外宣翻譯又是決定對外宣傳質量的一個重要因素。

11、在北京奧運會中,詹姆斯,波什和韋德都曾為美國隊奪冠立下了汗馬功勞。

12、刑事懸賞制度實施以來,在司法實踐中已取得了很好的成效,為我國打擊犯罪、維護社會的安定團結立下了汗馬功勞。

13、這部充滿神秘、悲劇色彩的影片為承受了整整十年外國影片衝擊的美國電影工業的復興立下汗馬功勞。

14、那頭曾替警方立下不了汗馬功勞的緝毒犬,一直豎起耳朵,保持高度警覺。

15、這裡,我謹代表上海銀鯨企業向關心我們,並將一如既往支持我們的朋友,還有為銀鯨的成長和發展立下汗馬功勞的全體同仁致以誠摯的敬意!

16、豫西抗日根據地的建立為抗日戰爭的勝利立下了汗馬功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