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精打細算造句

1、他精打細算的性格是由於他在拼打這么多年中養成的習慣,一個人的習慣是很難改變的。

2、作者辭去工作後,收入大不如以前,但全家還是精打細算,渡過難關。

3、你還要學會精打細算地安排我交給你的錢。

4、王爺爺經濟不寬裕,買東西時總是精打細算。

5、對於上千萬身價的養豬專業戶小王來說,他的成功並非一帆風順,而是從節約每包飼料做起,處處精打細算。

6、人生如浮雲,何必精打細算。

7、在場的所有人都在對他的行動交口稱讚,因為他用了自己那精打細算的心思,並花費了大量的物力和才力,終於在昨天如願以償的完成了所有人的期望,這個結果讓每個人都感到心花怒放,也證明了他並非言而無信之人。

8、喜歡精打細算的人會說那是過日子,反之成了小肚雞腸子。

9、屈麗娜一向就是這么個精打細算的人。

10、我們得精打細算,不然很快就會沒有吃的了。

11、她是連半個鐘頭的工都不肯耽誤的人,()也從沒見她吃過一口零食,一看就知道是個會精打細算、會過日子的人。

12、媽媽說,過日子要精打細算。

13、李明和張華每天如饑似渴的賺錢,加上平時精打細算著過日子,沒幾年他們倆不約而同成為了我們村的致富能手,過上了富人的生活。

14、卷材地板可以零售,需要多少購多少,拼幅的應精打細算,避免浪費。

15、五代十國戰亂時期,百姓每天都憂心忡忡,期盼的安定美好的生活幾乎是海市蜃樓,再用心的精打細算都還是吃不飽。

16、精打細算,它不經過小腦。

17、儲存在這裡的煤油太少了,他們必須精打細算地使用這最為必需的用品——燃料,他們必須儘量節省熱能,而熱能恰恰是他們防禦嚴寒的唯一武器。

18、他們花了幾年的時間,精打細算,省吃儉用,終於使航海度假成為現實。

19、人最難受的心情是當錢包空了才想起原來自己忘了精打細算一番。

20、他的爸爸失業後,他們家一直精打細算過日子。

21、做人做事精打細算也沒什麼錯,誰的錢也不是大風颳來的。

22、儘管有些留學生的確生活很富足,無需為每日開支而傷神,但更多的中國留學生卻是感慨高昂的生活成本,每日精打細算地過日子。

23、幸運的是,我身邊總有不少人比其他人更加會精打細算。

24、精打細算,是戰勝自己的一種體現。

25、成功需要一個轉彎,精打細算則是你的方向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