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一臂之力造句

1、下面的解決方案描述了這些問題是如何循環地解決的,並且可以作為模式用於下一個項目,以助您一臂之力。

2、但,他在離開時,確信自己帶走了那些重要的管理課程,而這些為他成功構建部落格提供了一臂之力。

3、聖誕意味著禮物與歡樂,也預示著友好的慶祝與到處洋溢的幸福,而裝飾品能助你一臂之力,給慶典帶去特別的感動。

4、你要是遇到了難題,遇到真正難以對付的事情,而我又說不定能助你一臂之力,那時會來找我嗎?

5、他跪在她的面前,請求她助他一臂之力,使他能返回祖國。

6、1985年和1986年的上半年,利率的下降和油價的跌落顯然為許多開發中國家助了一臂之力。

7、埃莉諾和伊莎貝爾女士原來一直出神地聆聽著這場學識豐富的談話,現在看到有必要助他一臂之力了。

8、一定讓孩子的名字以元音結尾,這樣當你喊叫時,這樣的名字會助你一臂之力。

9、是的,對網站進行有效地管理,網站內容是酒店預訂的關鍵,它能在網上競爭中助你一臂之力。

10、另外,你必須考慮那種類型的工作是不是你樂於去做的,能不能為你的投資或技能助添一臂之力。

11、廣告能夠為企業重建公共信任助一臂之力。

12、現在科學家宣稱脖子通過將我們的頭部從軀幹上分離開,給大腦的進化助了一臂之力。

13、股價或許會向我所預測的方向發展,()或者背道而馳這都是有可能的。我並沒有朋友或者合伙人在這一方面助我一臂之力,沒有人會出於好心阻止這一切的進展。

14、他對能夠在肯亞走向獨立的開端,在憲法的最初起草階段助一臂之力感到驕傲。

15、我們希望為你的成功助一臂之力!

16、但本文會助您一臂之力,文中將介紹一些最有用的、可免費獲得的工具,並提供了如何使用它們的技巧。

17、他的姐姐為他尋找託辭,而報紙卻因為不斷地拼錯他的名字而助了他一臂之力。

18、我與他一道來到這兒,實地考察這片荒地。而且盡我所能助他一臂之力。

19、若大宗商品投資者看到有更多跡象顯示需求復甦,則也會助股市一臂之力,因需求回溫會推高資源企業的獲利和股價,對石油行業尤其如此.

20、好啦,瞧,夥計,不管你選擇怎樣的道路,科學定可助你一臂之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