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同流俗造句

1、這不能不說是不同流俗的有膽有識之舉!

2、所謂領袖,是那些思維不同於流俗的人,是那些被正確與公平的信念所引導的人,當他們這樣被引導的時候,他們就能帶領別人走上正確的道路。

3、瑞香為花中絕品,東坡等人所賞玩者,皆在瑞香不同流俗的品格。

4、衝破樣板的英雄像畢卡索當年何等不同凡響,衝破流俗的趣味,如今也是一種生活風格,受到了新的中產階級的追捧。

5、這是一個專業而敬業的喜劇電影人不同流俗的執著追求。

6、這是一種來自內心的修養,更是一種高品位的欣賞能力,這份欣賞力會使一個人的言談舉止不同流俗,為人處事更加真誠真摯。

7、同時,還暗示了菊既不同流俗,就只能在此清幽高潔而又迷漾暗淡之境中任芳姿憔悴。

8、不過這也許正是他的創造性,他的不同流俗。

9、從人格特徵上看,他們原是具有獨立人格的不同流俗之士,卻又把理想寄托在君主統治這張皮上,為了登上施展渾身解數的舞台,()必須首先在高門大戶的屋檐下找到立足之地,以拋售智勇,促成自身價值的實現。

10、莊紹光見蕭昊軒氣宇軒昂,不同流俗,也就著實親近。

11、魯迅後期雜文,除與早期雜文所共有的高度的典型性,嚴密的邏輯性,生動的形象性,深刻的諷刺性,不同流俗的趣味性和語言的高度精練、準確、幽默以外,主要是部分雜文因“鑽網”鬥爭的需要而寫得隱晦曲折。

12、莊紹光見蕭昊軒氣宇軒昂,不同流俗,也就著實親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