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德高望重造句

1、今天我們去看望了我爸爸的老師,他真是一個德高望重的人啊。

2、德高望重的醫生把他們的知識傳授給學生們。

3、無需任何語言,這是所有人對這位德高望重學者的最高致敬。

4、德高望重的老教授講述了他刻苦銘心的記憶,並意味深長地以這段歷史教育我們。

5、這就是蘇格拉底之所以是一個德高望重的偉大哲學家的原因。

6、這位德高望重的老人說出他的一段刻骨銘心的記憶,說完後,兩人意味深長的對視良久……

7、這位老人是位德高望重,勤勞儉樸的人,他對周圍的鄰居影響很大。

8、露天陽台上的一杯咖啡,瀏覽一本自己喜歡的雜誌,拜訪一位德高望重的朋友。

9、我們國家不但需要博學多才和德高望重的學者,而且需要有遠見卓識的實幹家。

10、首先,正常情況下宴席總會有一位德高望重的客人-通常是出席的最年長的女性。

11、德高望重的老藝人,()他教出來的學生桃李滿天下。

12、一位德高望重的教授用他自己刻骨銘心的經歷給我們上了意味深長的一課。

13、他白髮銀須,臉龐睿智,看起來德高望重。

14、少林寺德高望重的大師親自演示了這古老的運動。

15、再者,社會黨在地方上德高望重,而在國家層面卻顏面盡失,這種失調著實令人費解。

16、老花匠把這口傳家寶敲了三下,那是當年一位老狀元送給他們家一個德高望重的祖先的禮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