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自食其惡果造句

1、玩火者只會自食其惡果。

2、他能自食其惡果,他的庇護對我們是詛咒,我很高興看到他懷疑我們,這頭黑驢,事實就是如此!

3、他那時如果膽敢來逼迫她,一定會自食其惡果。

4、我告訴過你不要跟那個壞蛋瞎混,你就是不聽。現在你要自食其惡果了。

5、現在你是自食其惡果。

6、她的惡劣行為必將使她自食其惡果。

7、因此周行長的提議其實就是懇求,懇求有人能拯救中國,使其不用自食投資錯誤的惡果。但沒有人能救中國。

8、如果是這樣,中國可能因為其金融重組而自食其惡果。

9、要保持言語的輕柔和溫順,或許你明天就會自食其惡果。

10、神可以做的是讓人類自食其惡果,從中汲取教訓以致恢復平衡。

11、渥太華此時打出中國牌,巧妙地對美國這種行為作出警告,()暗示美國如果長期這樣下去的話,美國將自食其惡果。

12、這是一種想直接證悟的宗教,妄圖攀援絕壁的人必將煩惱重重,自食其惡果。

13、你確實應該把自己所做的事告訴你母親。你最終只好自食其惡果。

14、這是她犯錯得到的懲罰,她要自食其惡果。

15、二是個別保險機構和從業人員不遵守職業操守,肆意貶低和詆毀同行,從而導致兩敗俱傷並自食其惡果的囚徒困境。

16、幾個月以後,當傑奎琳開始自食其惡果時,對她的父母來說那是多么殘忍的啊!

17、或者,我們可以繼續採取否認態度,堅持認為目前的適度變革比最終的災難更痛苦,接著自食其惡果。

18、給東歐國家帶去壞訊息的人們,一旦忘記了這一點,將會自食其惡果。

19、在生活的道路上,我們應謹慎自己的言詞,儘量用詞得體,而不傷人,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在哪句話上自食其惡果。

20、金融公司炒高了資產價格,就應該自食其惡果。

21、他考試成績差就是上課經常開小差的緣故,真是孫猴子吃蟠桃——自食其惡果啊。

22、即使因法院查封而無法辦理抵押或出讓手續,而使被執行人在與他人契約中遭受巨大損失,被執行人也只能自食其惡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