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無出其右造句

1、單粹就戲劇性而言,日本股市上周的表現無出其右。

2、他的心算能力既快速又準確,全校師生無出其右。

3、看此片會發覺周星馳在香港喜劇界的影響力真的無出其右。

4、就翻譯訓練而言我認為這是一本無出其右的好書。

5、頭文字d的成功展示出香港商業電影工業的製作水平在整個亞洲地區來看已是無出其右除了亞洲電影的死穴-科幻片外處理各類型題材都游紉有如都能交出高效率和優質素的成績表。

6、印地安納州的種族偏見的歷史在梅森迪克森線以北是無出其右的。

7、如果這些證券現在評級被調低,銀行必須將其出售,而市場又極度低迷,加上這些證券流動性也很差,這種情況下的賠錢速度可稱「有史以來無出其右者」。

8、摘要文章通過大量的文獻資料,從三個方面全面介紹了朱生豪的莎士比亞戲劇譯介過程及其貢獻:朱生豪是我國解讀說不完、道不盡的莎士比亞的第一人;朱譯莎劇質量之高「迄今仍無出其右者」;朱生豪是不屈不撓、立志填補中國文化空白的民族英雄。

9、民國以來,張大千執畫壇牛耳,()成就之大,無出其右。

10、利用沸騰水溫均勻柔和地隔水煲燉,不粘不焦,全面確保美食營養原味;無出其右的燉煮技藝,特別適合燉煮珍貴美食。

11、充滿黑色幽默的喜劇感就正是透過這種兩極化的衝突帶出,效果突出,在近年的港產片也可算是無出其右。

12、鋁帶高音與德國陶瓷低音完美結合,順滑流暢,精準,力量雄渾兼備!能創造出如此寬宏及豐滿細節音效的二路音箱實無出其右。

13、王羲之在書法上的苦心孤詣,自古以來,無出其右。

14、他要人人都說他的小說好,是無出其右的最上作品。

15、她的古琴造詣已達爐火純青,國內樂壇無出其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