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後來居上造句

1、但我可以想像亞洲在將來後來居上,因為像B肝、C肝等很多疾病都更加普遍,給研究工作帶來了更加迫切的需求。

2、請大家注意,按照德迪歐的估算,雖然蘋果仍然把持著全球移動市場60%到70%的利潤,但三星在AMP這個指標上已經後來居上。

3、甚至,對於大英帝國,我既不知道它已經日漸式微,更不知道它大大好過那些正在力爭後來居上的新生帝國。

4、排第二位的是後來居上的中國人,他們所占的比例從2007年的5%上升至目前的11%。

5、桑托羅姆為司機提供策略性建議:「跟在後面,等其它車撞車或退賽,再後來居上。」

6、今天我們起步雖然晚,但只要持續努力,相信一定後來居上的機會。

7、不過facebook在全球的用戶總數增加了1.7%,這歸功於像墨西哥,巴西這樣的伺服器的普及後來居上的國家。

8、這家公司的業績所以能後來居上,主要就是他們重視人才,講究福利。

9、我們也清楚,如果不繼續前進,那很快就會被別人後來居上。

10、沒有選擇撤退,而是後來居上。

11、隨著夢工廠和皮克斯等公司強勢崛起,後來居上,迪斯尼動畫的士氣愈發消沉,人才紛紛出走。

12、讓我們立下目標,不但要使產品趕上世界水準,還要後來居上。

13、他學棋雖然較我晚,卻後來居上,段數已比我高。

14、到達終點線時,不被看好的六號馬竟然後來居上,得到名次。

15、即使民主黨人也不認為歐巴馬在這些郊區地帶毫無弱點,如果羅姆尼還想後來居上,他可真的要抓緊了。

16、但是,對於那些預言中國將利用其先天優勢後來居上並顛覆美國霸權的烏鴉嘴美國商人,應該認識到歷史並不必然會站到他們一邊。

17、小李比我晚進公司,如今卻後來居上,成為我的上司。

18、比如在葉門,抗議最初由成熟的政黨發起,()但青年們很快後來居上,發出更大的抗議呼聲,要求擔任總統33年之久的阿里?

19、尖拱從此後來居上,構成這座主教堂的其餘部分。

20、而且,平板電腦的圖形處理能力也開始後來居上,正是它使遊戲變得日益真實生動,引人入勝。

21、但即便按照後一種方法計算,去年全球新增的經濟總量也被這些後來居上的國家占去一半以上。

22、今老矣,樂不預少年文酒之會,後來居上,又不知其為誰?

23、原本我先出發,怎會被你後來居上,先到達目的地?

24、放牛班的學生只要肯苦讀,也有機會後來居上,超過升學班的成績。

25、荷蘭公司後來居上超過英國,其女性董事的比例已經提高一倍,達到12.3%。

27、這家新工廠使用先進的生產技術,相信不久之後就能後來居上,成為同行的領導者。

28、只要發揮實力,要在剩下的賽場中後來居上並不困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