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語重心長的話

1、學會妥協的同時,也要堅持自己最基本的原則。

2、我喜歡一位朋友說的這句“善忘是一件好事。”

3、過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記,但一定要放下。

4、不要因為衝動說一些過激的話。

5、不要太高估自己在集體中的力量,因為當你選擇離開時,就會發現即使沒有你,太陽照常升起…

6、兩個人同時犯了錯,站出來承擔的那一方叫寬容,另一方欠下的債,早晚都要還。

7、不管做了什麼選擇,都不要後悔,因為後悔也於事無補。

8、“條條大路通羅馬”。實現人生和改良社會都不必只有一條路徑可走。每個人所走的路應該由他自己審度自然條件和環境需要,逐漸摸索出來,只要肯走,遲早總可以走到目的地。無論你走那一條路,你都必定立定志向要做人;做現代的中國人,你必須有幾個基本的認識。

9、即使輸掉了一切,也不要輸掉微笑……

10、自己不喜歡的人,可以報之以沉默微笑;自己喜歡的人,那就隨便怎么樣了,()因為你的喜愛會擋也擋不住地流露出來。

11、說話時可以很直接,人很直爽,總比虛偽好。

12、不要做刺蝟,能不與人結仇就不與人結仇,誰也不跟誰一輩子,有些事情沒必要記在心上。

13、錢很重要,但不能依靠男人或父母,自己一定要保持一定賺錢的能力……

14、“知難行易”,這覺悟一個起點是我們青年所最缺乏的。大家都似在鼓裡過日子,閉著眼睛醉生夢死,放棄人類最珍貴的清醒的理性,降落到豬豚一般隨人飼養,隨人宰割。世間寧有這樣痛心的事!青年們,目前只有一樁大事——覺悟——徹底地覺悟!你們正在作夢,需要一個晴天霹靂把你們震醒,把“覺悟”兩字震到你們的耳里去。

15、在不違背原則的情況下,對別人要寬容,能幫就幫,千萬不要把人逼絕了,給人留條後路……

16、不要停止學習。不管學習什麼,語言,廚藝,各種技能。

17、對自己好一點,心情不好的時候,什麼都別考慮,去吃自己愛吃的吧。但是別喝酒。

18、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沒有十全十美的人,關鍵是清楚到底想要什麼。得到想要的,肯定會失去另外一部分。如果什麼都想要,只會什麼都得不到。

19、不要覺得不了解也會有愛情。在不了解的時候,我們僅僅是喜歡,達不到愛情。當彼此的缺點暴露出來以後,很多時候這喜歡也就會結束了。

20、高興,就笑,讓大家都知道。悲傷,就假裝什麼也沒發生。

21、不要輕易許下承諾,做不到的承諾,比沒許下更可惡。

22、不要老在別人面前傾訴你的困境袒露你的脆弱。

23、看穿但不說穿。很多事情,只要自己心裡有數就好了,沒必要說出來。

24、快樂最重要,誰人、何物、何事使你快樂,你就同他們在一起。何物讓你不快樂,你就離開他。沒有條件,創造條件也要離開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