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飄讀後感100字

讀後感100字(一)

我覺得《飄》的最大魅力在於深刻描述了男女之間因為情感的錯位而產生的一種扣人心弦、揪心抓狂式的感受。每每男女主人公一而再再而三地錯過彼此的那種情景出現就特別想罵他們傻,其中最令人心裡堵著的地方就是小說的結尾,一方幡然醒悟,而另一方卻去意已決。也許每個看到這裡的人都會產生這樣的想法:要懂得珍惜真正愛你的人。而這恰恰最能夠直抵自己對待情感的態度和狀況。每一個人都渴望愛情,你愛著一個人,你是多麼的希望他/她懂得珍惜,對不對?另外一個人在愛著你,他/她同樣也希望你懂得珍惜,難道不是嗎?如果你和對方的愛出現了錯位,那麼作為第一種情形,你會向他/她推薦,看一下《飄》,甚至還特別想把最後那個章節翻給他/她看:珍惜我吧,再不珍惜,我可要走了喔。

飄讀後感100字(二)

經過這本書,我了解了美國民主黨和共和黨的由來,一開始的共和黨和民主黨,實際也是南北戰爭之後,國家分成兩派,北方所代表的一派成為共和黨,南方代表的一派成為民主黨,即使現時不能用南北還劃清共和黨和民主黨,但他們一開始的確是由南北方所形成的。

一本好書不僅可令看到裡面悽美的愛情故事,還可令看到當時美國上流社會的社交方式,以及他們的禮儀,還有當時美國戰爭年代民眾的處境,每一處都刻畫得淋漓盡致,當我們為主人公憂傷快樂興奮之餘,也能夠從她身上看到我們自我的影子。

飄讀後感100字(三)

這是由一場戰爭引發的故事,這是一個聰明美麗的女人傳奇的一生,這是關於親情,友情,愛情的探索……

勇敢而美麗的思嘉莉,玩世不恭而細膩的瑞德,纖弱而堅強的玫蘭妮,以及一直時候在過去中的衛希禮。但是有些東西不會真的隨風而去,而是沉澱在記憶中,成為一種摯愛,思嘉莉是個矛盾體,可又有誰不是矛盾體呢?她在生命的道路上一路走來,當她面對困難時,她選擇迎接,當她面對責任時,她選擇擔負,可當她面對愛的抉擇是,起初,他選擇蒙蔽自己,當她終於認清,要面對時,卻已為時已晚。而她,在無能為力時,就會告訴自己,明天是新的一天,明天一切都會好了。

一切不會隨風而去的……

飄讀後感100字(四)

看完這本書,我真的哭了,哭到整個身體都顫抖了,我真的傷心了。()小說裡面的情節,與我過去的往事相對應,把我一直隱藏在心裏面的悲傷全部都解出來了。我好無助。一邊用枕頭壓住自己的頭,一邊用被子把自己裹住。我從來都沒有嘗試過這麼悲傷,也從來沒有哭得那麼顫抖。更加從來沒有哭得這麼大聲。

瑞德深愛著她的女兒,邦妮,因為邦妮是他和思嘉的結晶體,而邦妮的存在又是瑞德和思嘉在一齊的證明。而邦妮的失去。這一段愛情也漸漸的失去了。為什麼瑞德會那麼愛惜邦妮呢?在我沒有看到後面的幾章的時候我就已經預料到了結局,那種傷心停滯了我的腳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