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網路優美語句

1、冰是水的凝固,山是岩漿的凝固,淚是情的凝固,愛是真誠的凝固。

2、成長,便是接受一個不完美的自己和一個不理想的自己,也接受這個世界的不完美和不理想。

3、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當你能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愛。

4、踮起腳尖,我們就能離幸福更近一點嗎?

5、好想來一次安靜的認真的努力的唐吉坷德式的單戀。

6、回憶是不可以代替的,人也不可以代替。然而,舊的思念會被新的愛情永遠代替。

7、沒有一種拒絕是不會傷害對方自尊心的。

8、人生的乍然離別,常常殺我們一個措手不及。有誰能為離別練習呢?倘若可以練習,便不會有那么多眼淚和思念。

9、人一輩子也無法心心相印,他們孤獨的只剩下肉體和金錢的交換了。所以,請等待那個對你生命有特殊意義的人。

10、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11、時間可以讓一切改變,但我愛你的心卻從未改變。

12、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13、我們可以經得起心臟的千瘡百孔,可以接受感情的支離破碎,卻不願喝下忘情水,忘記那曾經愛過的人。

14、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15、習慣趴在那堵有窗子的牆上,那樣即使自己什麼都沒有時,至少還有一堵可以讓我依靠,外面的風景,供我欣賞!

16、幸福,不過是一種妥協。懶惰的人,是比較幸福的。他們不願意努力去尋覓,自然也不會有痛苦和失望。

17、陽光擦乾了我思念你的淚水。

18、以後你會不經意地想起我,請別忘記我曾那樣深深地愛過你。

19、在我的世界裡,你依舊純潔,髒了的只是這個世界。

20、最初的戀愛總是好的,後來才會變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