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唯美的經典句子

1、在什麼都不確定的年代,我們總是愛得太早、放棄得太快,輕易付出承諾,又不想等待結果。

2、有一點累,有一點灰,有一點點執著;全世界不懂都無所謂,對錯也無所謂!

3、有些人不必說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4、一念起,萬水千山;一念滅,滄海桑田。

5、一個人的寂寞,成就不朽的情歌;全民一起寂寞,成就如此多的哥。

6、也許我還不夠能力把你徹底忘記,至少我懂得適當離去。

7、相識,總是那麼美麗;分手,總是優雅不起。

8、我知道我做人很失敗,但是我想我唯一成功的就是和你在一起,並且得到你對我真心的愛!

9、我也有我的驕傲,我的自尊,並不應該為某人把這一切都放棄掉。

10、我也不想吊死在你這顆樹下,因為會給你帶來顧慮,可我自己也無可奈何,喜歡一個人有錯嗎?

11、我選擇離開,不是想成全,不是想放棄,只是想你我重新認識。

12、我寧願與他是平行線,永遠不會相交,因為一旦相交,過了那個點就會越離越遠

13、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

14、我們誰都無法忍受眼睜睜看著,曾經美好的愛情,漸漸變成彼此的痛苦。

15、我們放下個性,放下原則,放下自由,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16、我們的青春如此無奈。太多的回憶變成了傷懷。

17、我媽對你那麽好,你媽對我一點也不好。

18、我家的狗生了,我把最好看的一條送給你。()你卻把你養得快要死掉的金魚送給我,害我?——養兩天就得給它們送終。

19、我不說、你不懂,我們互相在假裝。這就是我們的距離。

20、所有的疼痛、都被隱藏在乖戾的微笑里,越是笑,就越疼。越是疼,就越是沒心沒肺的笑。

21、宿命給每個人都安排了位置,即使短暫的錯位,也終要回歸本位。

22、是因我們太年輕,不能夠堅持自己,還是諾言太軟弱,經不起閒言碎語?

23、時間不是讓人不痛,也不是讓人忘記痛,而是讓人習慣痛。

24、那一世,轉山轉水轉佛塔,不為修來世,只為途中與你相見。

25、那些流年、那些顛狂、那些悲傷,在某個十字路口、已經塵埃落定。

26、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27、記憶流成河,我在岸邊經過,閉上眼睛,悲歡交錯。

28、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29、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30、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