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心語:痛苦可以不忘記,但一定要放下

心語:痛苦可以不忘記,但一定要放下

1、痛苦可以不忘記,但一定要放下。

2、我站在夢想面前,兩手空空,但誰又能說我一無所有?

3、當獨自面對世間紛擾,當感覺被隔離遺棄,是時候給我們的心靈一碗雞湯,讓它學會堅強

4、我們都不是隨便的一個人遇到另一個人,我們都是經過跋山涉水,慢慢長路才找到彼此,在我們的人生長河裡,這因緣際會的短暫的一瞬,那不是偶然,那是我們的選擇。

5、世界上總會有一個人,讓你心甘情願的沒心眼。

6、有時候執著是一種負擔,放棄是一種解脫。人沒有完美,幸福沒有一百分,知道自己沒有能力一次擁有那麼多,也沒有權力要求那麼多。否則苦了自己,也為難了對方。

7、善事多做,長存善念,問心無愧,理得心安。

8、季羨林:對待一切善良的人,不管是家屬,還是朋友,都應該有一個兩字箴言:一曰真,二曰忍。真者,以真情實意相待,不允許弄虛作假;對待壞人,則另當別論。忍者,相互容忍也。

9、任何事情,總有答案。與其煩惱,不如順其自然。

10、沒有哪種愛情,需要你放棄尊嚴作踐自己,要你去受罪吃苦。愛情或許會讓你流淚,會讓你嫉妒生氣。但它最終是溫暖的,能給你安全感。如果不是這樣,那要麼愛錯人,要麼用錯方法。與其受罪,還不如單身呢。沒有你想要的擁抱,那就先學會一個人堅強吧。

11、村上春樹: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森林,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會再相逢。

12、是否我消失了你才能知道我的存在?是否我落淚了你才能看到我的傷痕?是否我放棄了你才能看到我的付出?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聲?

13、安妮寶貝:我想我們終於不再愛了,這樣真好。(經典語錄  )我們給過彼此的那些眼淚和疼痛,如風飄遠。

14、真正的安全感,來自你對自己的信心,是你每個階段性目標的實現。而真正的歸屬感,在於你的內心深處,對自己命運的把控,因為你最大的對手永遠都是自己。

15、最怕的不是在追夢的時候丟了夢,而是在追夢的時候丟了自己。

16、人生,沒有永遠的傷痛,再深的痛,傷口總會痊癒;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你不可以坐在坎邊等它消失,你只能想辦法穿過它;人生,沒有永遠的愛情,沒有結局的感情,總要結束;不能擁有的人,總會忘記。慢慢地,你不會再流淚;慢慢地,一切都過去了。適當的放棄,是人生優雅的轉身。

17、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回不去的城。

18、不要因為害怕被玫瑰刺傷,而不敢去摘玫瑰。不要因為害怕情感被傷害,就不敢求一次真愛。就像不能因為害怕摔倒而拒絕走路一樣,人的一生就是因為經歷不斷的挫折而不斷成長的。

19、登山不在於爬得多高,走得多遠,更多的意義就在於:不悶在家裡,走出去,吹吹風,山不來我去。

20、最初不相識,最後不相認。某天你一定會感謝那個遺棄你的人,感謝那個你曾深愛著卻置之你不顧的人。他的放棄,促使你找到更好的下一個。

來源:佳人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