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找女友的句子

1、生命中有了你,終於讓我體會到了日以繼夜、時時刻刻思念一個人的感受。我很想你,想到無法自拔、想到黯然神傷,這種感覺只有愛過的人才能體會!

2、怎樣無盡的長夜,都不要忘記你身邊的我是不滅的火苗,點燃你心中每一個希望,一生一世為你起舞跳躍。

3、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龍馬精神,月月身體健康,年年財源廣進,祝2002年心想事成。

4、你的美麗吸引著我,你的歡笑像雨後的甘露那樣清甜,我是清醒的,因為我知道,我真的愛你。

5、我心懷天地,只因天地間有你惑人的笑;醉人的眼;天籟般的音;動人的身影;如光之精靈在清晨的柔光下輕歌曼舞。

6、愛情不僅僅需要欣賞,它還需要承受,苦難使愛情升華。不管你如何堅持,我都要告訴你,我不能沒有你。有些事做了不一定成功,但不做肯定會失敗。

7、當你讀這訊息你已欠我一個擁抱。刪除欠我一個吻。儲存欠我一個約會。回覆你欠我全部。要是不回覆你就是我的情人。

8、我打算和你交朋友,不過可別看我天真無邪就欺負我!我可是很有思想的那種,有時想法太多,以致不能平靜地生活。其實,這都是在想你!

9、瑰麗的陽光溫暖著大地,你卻不在我身邊。上次想約你去翠華山,因為我看到那雲里霧饒的山頂照,感覺和老天爺那麼近,多想在那牽著你的手,大聲喊:老天爺,我身邊這個女孩,看到了嗎?她叫茶茶,我好愛她,我要給她所有的幸福,祝福我們吧。

10、因為你熱情,我送你太陽;因為你浪漫,我送你星星;因為你誠實,我送你月亮;因為你勤勞,我祝你一生健康、平安。

11、心裡好緊張,給你發簡訊時,我不知道等待我的是什麼。親愛的,我多麼需要你,我多麼想為你努力,讓你幸福。現在的人又有多少能和我一樣寵你呢?好怕你以後不開心,遇人不慎。我想用一輩子的時間去把你當寶貝,呵護你,讓你開心。

12、茫茫人海中,遇見你是我的幸運,愛上你是上天的安排,如果能娶你,陪你走完一生,將是我的幸福!

13、我本來選擇了永遠,卻擁有了你。如今老天懲罰了我這個貪心的人,可老天不知道,就在那夜,女孩的一滴淚穿過我的胸膛,來到我心最深處,一個叫永遠的地方。

14、讓如何你擦去那最美的開始。相處久了,心有些安逸,此時彼此的要求卻更多了,於是發現對方的不好,開始失望了,最後絕望。可是你知道嗎?那不是本來的我,我有顆想帶你飛的心,只是它還沒長出翅膀,再給它一次機會吧。

15、寶貝,我真的很愛你,我知道我做得事情惹你不開心了,但是我會改的,我不能沒有你。

16、少喝酒,多吃菜,夠不著,站起來;少議論,多侃山,避是非,笑起來;少花錢,多實惠,早回家,才爽快!

17、當風不再追雲,當冰不再化水,當火不再熾熱,當石不再堅硬,當世上沒有愛情,我才能停止愛你。

18、你的幸福,我來建築,你的糊塗,我來彌補,你的貪圖,我來滿足,你的任性我來讓步,愛你,非我莫屬。

19、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走邊海角天涯,踏遍萬水千山,讓每一個日子都串聯成我們最美麗最美麗的回憶!

20、天上星,亮晶晶。哪一顆,是你心?牛郎星,織女星。七七相會煎熬心。你的心,我的心,穿在一起心聯心!

21、嚮往有一天看見神秘的雨後彩虹,不期相遇、沒有風、沒有雨、只有你我在雨中散步。風中相擁。

22、就象你說的一樣,沒有什麼詞語來表達心情。只是心中就象什麼東西堵住了一樣。只有兩個字,那就是「想你」!

23、寶貝,是我錯了。原諒我好嗎?回到我身邊吧,我要用心為你築一個愛巢,永遠溫暖你,呵護你,保護你!

24、你的心還是那麼善良,祝福我,心疼我,即使再心痛我也不後悔愛過你,只是懊悔自己擁有你時沒有好好的去愛你,沒有給你多少甜蜜的回憶。真的好自責!

25、我從沒說過我想你,但,窗外細雨滴答,我疑心是你的腳步,羞澀地抬起頭,窗外依舊,輕風、細雨,又飄向記憶的深處,於是,我告訴你,我真的想你!

26、如果有一天你覺得疲倦,只要一轉身,我的祝福就在你身邊,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我的愛都在你的周圍守護著你!愛你!

27、如果我是玫瑰,將奉獻您芳芬;如果我是太陽,將奉獻您溫馨;如果我是鑽石,將奉獻您永恆……可

28、玫瑰象徵愛情,甜蜜的愛情,那就是不論多遠總有人為你牽掛,在最困難時她陪在你身邊鼓勵你,經常為對方說些甜蜜的話,幻想著幸福,偶爾耳鬢斯磨下,相互努力著排除萬難走在一起,老了還能在海邊看日落,手牽著手,回憶著往事。

29、今天晚上很無聊,給你發個短訊息;看了要是你生氣,請把手機扔出去!

30、我是上帝派來懲罰你的天使,你在生氣我就回上帝身邊去啦。

31、你總是嫌我瘦瘦的,逼我多吃點,如果你走了,別人會逼我多吃嗎?別人會給我抓背嗎?別人會在我生病時買牛奶給我嗎?別人會希望我長高嗎?別人會督促我為事業奮鬥嗎?答案是:不能,別人替代不了你的好!

32、口中的話無法形容我想照顧你一生一世的心,手中的字無法表現我悔恨之情。上天憐憫痴心的人,於是有了橫古的愛情,如果此時我的心嘎然而止,從此身體的血液將不會再為誰沸騰,因為我已錯過了最好的。

33、如果我們兩個人有一個先死的話,我寧願讓你先死,那樣可以把痛苦留給我,讓你沒有那麼多的痛苦!把所有的痛苦都留給我吧!

34、門開了,我的房間依然空蕩蕩,沒那熟悉的身影等我了,被窩也不再溫暖。多少次下課回來期待你坐在電腦前,以前每次傷心失望時你都會出現在我面前,給我驚喜,可是這次呢?

35、用你送的牙刷,每天刷三次牙,刷一次就多想你一次。看著旁邊你的牙刷,我問它『她已經走了?為什麼你依舊在那等待?』它回答『我相信她會回來的,她要刷牙的啊!

36、我若是玫瑰將奉獻芳芬;我若是太陽將奉獻溫馨;我若是鑽石將奉獻永恆…可我什麼也不是,只能說聲:我愛你!

37、捧著碗魚湯,偷偷端上去給你,看你幸福的接過,我好開心,你說睡前喝第2天也許變豬頭,可你還是笑著喝了,那一刻我突然想為眼前這個可愛的女孩煮一輩子魚湯。

38、老公,老公,老是工作老為公。美酒多少杯手中,也要回家放輕鬆!應酬好歹隨意弄,老婆想你分分鐘!

39、思念的路長,漫漫無邊;雨後的虹短,美麗瞬間;空中的雲朵,隨風飄散;心海的小舟,以愛為帆;無星的夜晚。有燈為伴;沒你的日子,只有想念!

40、甜蜜時,你是我的寶貝;無聊時,你是我的貓咪;傷心時,你是我大哥哥;撒嬌時,你是我依賴的;其實,我最想大聲告訴你,你就是我的全部。

41、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42、我總要求你給我希望,但我又給了你多少?我一直在反思自己。我要戰勝惰性,學會。現在自學踢踏舞,就是鐵達尼上傑克和露絲手挽手跳的那種,其實我有很多夢想,現在就是開始。

43、只要能常常和你見面,我就覺得快活;只要依偎著你嬌小的身軀,心裡就安穩,好象剛才抱著你睡覺我就覺得很舒服。

44、再轉回愛情,不是我要的,茶茶,我就想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還記得大肚腩嗎?「你怎麼可以這樣糊塗,竟打算給我你的全部,放棄了整座森林只為了一棵矮椰樹……」忘了告訴你,我量了,我172cm,長了2厘米。

45、甜甜蜜蜜親親你,脈脈含情吻吻你,萬般柔情撫摸你,激-情蕩漾擁抱你,請你記住-我愛你。

46、每當夜升起,我凝望著你,把思念寫進心裡,用熱情點燃我自己。雖然人生沒有奇蹟,就象大海永遠潮汐。靜靜地閱讀這條訊息,祝福你,今天的你如此美麗!

47、等你看病的時候,我心多麼自責,那是我讓你受的傷害埃如果可以,我情願生病的是我。雖然我在笑著,可你知道笑容背後的擔憂與自責嗎?我能做的就是盡我一個做男人的責任,每天去關心你,然後用我的後半生彌補你的傷害。

48、回來吧,親愛的。每月(好朋友)光臨時,你總是全身冰涼,還肚子疼,多想再用我的掌心溫暖你的小腹。你喜歡我家的飯,多想再給你盛飯,然後看你卡起一縷頭髮,眯著眼沖我一笑,然後搶我筷子,搶我碗裡的香菇。

49、身在遠方的你還好吧!我有很多的話想說給你聽,但是我不知道怎麼樣說出口!好好保重自己!

50、我開心省心,你卻擔心痛心;我花心變心,你痴心碎心;謝謝你,為我付出了這麼多,讓我真真正正地為你動了心。

51、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塞北的雪。對不起,卡帶了。

52、曾經你是我最美麗的初戀,如今卻是我無法忘記的記憶,為何佛祖不能給我們那美麗的結局?!卻讓我一生長相憶!

53、我沒有多的言語!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沒有你在身邊,一切是你!

54、雖然現在的我只能把思念寄託遠方,但我的心卻沒有改變方向。回憶里甜蜜中有揮不去的感傷,只因你不在身旁。一天天總是掛肚牽腸。

55、今生結識你,不論是前世註定的緣分,還是上蒼有意的安排,我都充滿無限感激,擁有了你,心裡就遠離了世俗的平凡,超越了時空的界線,愛你永無止境!挽留女朋友的話

56、在這個飄渺不定的人世間,誰又分得清什麼是真?什麼是假?什麼是錯?什麼是對?讓我們一起勇敢面對吧。好嗎?

57、個人的世界裡總有無法割捨的,而你是我永恆,雖是我讓你感到絕望,讓你疲倦,但那不是我所不能改變的,今年我已不再玩遊戲了,現在戒了煙,好好在學習,可是你又在哪呢?

58、後天別人要來量面積了,家裡快拆了吧。對於我們的以後,甚至想與你結婚,只是從沒說過。若留西安,我努力三年,你也剛好畢業,房子基本沒問題了,我們先結婚,我們自己努力,去鄭州,我也會陪你,為我們以後努力。

59、戀你,是一種溫馨的記憶,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甜美的心態,是一種苦澀的等待,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說不清的內心狂熱的喜愛!

60、我把你嵌在一滴淚里,幻想千年後是琥珀,我不敢低頭,怕那顆淚墜下,碎了你碎了我,碎了千年的夢,讓我一生守護你!

61、如果你能找到一個比我愛你的人,那我會用一生的時間去祝福你們。如果你沒找到那個人,那麼那個愛你的人就是我!

62、世界原本是寂寞的,自從有了人類世界變得熱鬧起來;我的心原本是孤獨的,自從有了你我的心變得快樂起來。

63、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兒開在春風裡,開在春風裡。為什麼你笑的這麼甜?因為我給你發了簡訊息。

64、心與心的相愛需要經歷那麼多磨難,但是你我依然在這個紛亂的世界裡相愛了,雖然你狠心仍下我,可我依舊放下了尊嚴,個性,固執的去挽回,因為我放不下你還有我們那剛準備綻放的愛情。

65、給我一個時間說愛,用我的心化成星星,填滿你寂寞的夜裡,從來不曾有過這樣的感覺,我卻渴望擁有美麗的永遠。

66、如果你問我最喜歡你什麼?我會說最喜歡你的眼睛,因為裡面有我幸福的微笑;如果你要送我禮物,我就要你上衣的第二顆紐扣,因為那是靠你心最近的地方。

67、再次相見不知到何時,回想從前,晚上一起看電影,溫橘子餵你吃,幫你按太陽穴,累了就偷偷上去睡覺,擠一張小床,抱著你…那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68、老鷹呼叫小雞,老鷹呼叫小雞,收到請回答。()

69、做完了家務,媽媽突然問我『最近咋不見劉穎了』我敷衍道『忙吧』媽媽似乎感到了什麼,責備我『肯定是你不好好對人家,吵架了』唉,我還能說什麼呢。

70、今夜,我將用我最虔誠的手指,按出如風的文字,通過悠揚的簡訊,發予你,希望能在你的心頭彈奏出漣漪起伏的樂曲!讓你知道,有個人一直在想著你!

71、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人生也是這樣一頁一頁真真實實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你!

72、金色的秋天金色的風,金色的收穫金色的情,金色的祝福金色的果,真心獻給金色的你。

73、忙嗎?沒事,只是想用不打擾你的方式告訴你:我在想你!希望你收到我的簡訊時你的嘴角是微笑的,讓你身邊的朋友知道你是幸福的!我愛你!

74、天下雨了,是雲兒哭了;空氣靜了,是風兒要去睡了;夜色降了,是夕陽醉了;哼著情歌的我,已經很疲憊了;看信息的人啊,我又想你了!

75、愛情是什麼?不是感人的浪漫,不是激動熱吻,是人生道路上的攜手。

76、曾經認為如果不認識你就不會這麼多的痛苦,但是現在我知道如果沒有這個如果我失去的將是我的所有,因為我愛你。

77、上帝問我,你最愛的是什麼,我說當我把這個簡訊發出,第1個收到的人就是我的最愛,你收到沒。

78、我好想你,分開三天了,卻好象隔了一個世紀。不知你心情是否好轉?身體是否還好?前幾天我不該纏著你,惹你煩了,真的對不起,在你累時不該去打擾你,望你開心。

79、我不知為何心中很痛,也許昨夜的酒精未消,試著在上班時暫不想你,但腦里還是有許許多多個你。

80、好久不見,竟然有點想你……淡淡的相思,就像那一顆顆紅豆,代表著我誠摯而又樸實的心。

81、願我們能夠彼此的理解和忍讓,希望我能成為你一輩子的伴侶!

82、人是渺小的;世界是渺小的;宇宙也不過是無數渺小的組合――我對你的思念卻是億萬個宇宙的集合――我愛你,知道嗎?

83、我的心裡念的都是你,我的愛里戀的也只有你。雖然我沒有甜言蜜語,但我把你的情和意烙在我的心上,我會用心愛著你,直到永遠、永遠!

84、最初第一分你說分手時我還故意和你賭氣,其實我是多麼不想失去你埃你的一顰一笑是如此的讓我懷念,你的唇是那麼的讓我依依不捨,是你教會了我接吻閉眼,心與心的吻。

85、女人的心是如此善變,一會想要小,一會想要激情,有時還要求浪漫,更要不斷驚喜。這些其實不難,有心就可做到,只是男人經常忽略,當男人醒悟時,女人可以再給次機會嗎?

86、如果我是你眼中的一滴淚,我會滑過你的臉頰,停在你唇邊。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那我一輩子都不會哭,因為我怕失去你。

87、你要是再不理我,我就衝到你家裡XXOO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