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形容創業艱難的句子

1、辦成改革的產物,而不是改革的對象。

2、在創業過程中,如果說壓力,我認為選擇什麼不做是非常大的壓力。因為在這過程中受到的誘惑太多了,每一個新的概念都可以做很大的東西。在商業上的策略不是決定做什麼,而是決定不做什麼。

3、事在人為,也就是說,辦事就要找人,而且要找對人;人找得多了也不行,少了也辦不成事;辦不同的事找不同的人。現在,我已經弄清楚了。

4、創業其實首先就是創新。我們要有一個真正創新的點。這個創新的點,並不是你隨便想出來的一個小竅門或是比較有意思的想法,並不是這么簡單的。當你有了創新點後,需要考慮的就是如何把你的能力或是企業的能力與創新相結合。

5、一個真正的企業家,不能只靠膽大妄為東奔西撞,也不可能是在學院的課堂里說教出來的。他必須在市場經濟的大潮中摸爬滾打,在風雨的錘鍊中長大。

6、對所有創業者來說,永遠告訴自己一句話:從創業得第一天起,你每天要面對的是困難和失敗,而不是成功。我最困難的時候還沒有到,但有一天一定會到。

7、生活是公平的,哪怕吃了很多苦,只要你堅持下去,一定會有收穫,即使最後失敗了,你也獲得了別人不具備的經歷。

8、不要控制失敗的風險,而應控制失敗的成本。

9、創業就應該做一件天蹋下來都能夠賺錢的事情。

10、壓力是躲不掉的。一個企業家要耐得住寂寞,耐得住誘惑,還要耐得住壓力,耐得住冤枉,外練一層皮,內練一口氣,這很重要。武林高手比的是經歷了多少磨難,而不是取得過多少成功。

11、一流高手是眼睛裡面沒有對手,所以我經常說我沒有對手,原因是我心中沒有對手。心中有敵,天下皆為你敵人;心中無敵,無敵於天下。

12、無論是一個企業,還是一個人,都一定是時勢造英雄,千萬不要英雄造時勢。順流而上,這是手法。形勢好了,大家才有機會成為英雄。只有成為英雄後,才有可能去適應時勢、改造時勢。

13、身體是革命的本錢,但對我們這些男人們,革命才是身體的本錢!你的企業你的事業停步了,你還有什麼本錢!

14、創業前,很多困難你都不會把它認為是困難,當它突然成為你的困難時,很多人會承受不了壓力,就放棄了,這樣的人一定是不能成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