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門庭若市造句

1、這條商店街顯然沒落了,昔日店家門庭若市的盛況已不復再。

2、即便目前經濟低迷,許多足浴中心仍是門庭若市,華洋共享。

3、這種現象一度造成了秀客天天門庭若市,許多大學生專程做車前來理髮。

4、作為首先倡導這種居家設計新概念的白雲高爾夫花園,其售樓部日前更是門庭若市,參觀者絡繹不絕。

5、今天老奶奶壽誕,賀客川流不息,門庭若市。

6、那些當地的愛慕者把她的家搞得門庭若市。

7、想當年詩會成立的時候,真是門庭若市,盛況空前。

8、今天是他的婚禮,他家門庭若市,來往賓客絡繹不絕。

9、不同的城區還有漂亮的公園和戶外咖啡館,這些地方終年門庭若市。

10、否則每天門庭若市,請你卜卦、開氣、治病、祝禱的人一大堆,而你的財富滿坑滿谷,你哪裡還能靜下心來修行。

11、某日,當通用汽車公司和IBM這樣的工業巨頭們正通過裁減雇員數目以求設法生存時,總部在威斯康星州密爾沃基市的「人力公司」卻是門庭若市。

12、這家自助餐店物美價廉,因此每到用餐時間,都是門庭若市。

13、喔,這裡真是門庭若市啊!你的生意真興隆!

14、有時你能靠常規戰術和計謀應付過去,然而高質量的女人常常門庭若市,因此培養令她心動的生活方式對於男人異常重要。

15、自200多年前開業以來,杜莎夫人蠟像館一直門庭若市,吸引了數以百萬計的遊客。

16、這家店推出「買貴賠錢」的促銷活動後,天天門庭若市,生意好得不得了!

17、祝你的飯店高朋滿座,門庭若市。

18、業務處室都反映,以前各處室門庭若市忙審批,現在可以靜下心來謀大事,這是一場真正的效能革命。

19、原先整天門庭若市,現在卻「門前冷下車馬稀」。

20、住房振興了經濟,籌得了子女們的教育資金,大遊輪、高爾夫球場、飯店餐廳等諸多場所可謂是門庭若市,一片繁榮。

21、就任時,門庭若市;卸任時,門可羅雀;人情冷暖如此!

22、所以,他的早點店每天早上門庭若市,()有的人甚至多跑一二條街也要來這兒用餐、化妝。

23、這項努力有了成果。捐血民眾回流人數提高,算命日更是門庭若市。

24、他家每天門庭若市,擠滿了登門拜訪的人。

25、每到市長時間,市民前去提供意見,門庭若市。

26、否則每天門庭若市,請他卜卦、開氣、治病、祝禱的人一大堆,而他的財富滿坑滿谷,他哪裡還能靜下心來修行。

27、組織這些講座或論壇者門庭若市,可我們發現,聆聽了這些理論研討後,並未受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