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奇思妙想造句

1、我向來說到做到,第二天當我把自己的奇思妙想告訴媽媽。

2、不知是誰奇思妙想想出一個蠢辦法——用球去砸把它砸下來。

3、這就是我的奇思妙想,希望通過我們人類的努力,但願它能實現。

4、一條條魚在地上走著;一隻只小鳥在水中游著;一隻只小貓在空中飛著……顯然,這是孩子們的一團團奇思妙想。

5、下午,我把一天的奇思妙想、所見所聞都用電腦記錄下來,等航海經歷結束後,我就把所有日記都整理出來,也出一本書,書名就叫《80天環遊地球·親身體驗版》。

6、我們則是把自己所有的奇思妙想都粉刷在這塊黑板上,我們將百分百的能力表現在這片天空里,我們將全部的心血塗抹在這份答卷中。

7、有時候桑桑的奇思妙想很瘋狂。

8、讀的書多了,我的腦海里萌發了許多奇思妙想。

9、在這一階段,他們常常會在筆下表現出某些不合規範的童趣盎然,甚至是令成人欣羨不已的奇思妙想。

10、看完這一個個充滿奇思妙想的小作品,教室里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11、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奇思妙想,我也有一個奇思妙想——我想發明一個“神奇的石頭”。

12、我目不轉睛地盯著題目,手不停地抓著頭髮,好像從頭髮里能拽出什麼奇思妙想似的。()

13、每個人都會有奇妙的幻想,比如自己能飛、想變成超人等等。我也有我自己的幻想,下面聽聽我的這些奇思妙想吧!

14、金色的童年,純真的奇思妙想,像一道七色的彩虹,編織著燦爛的明天。

15、將它們按順序首尾依次連線,便會得到奇思妙想的圖案。

16、把我們帶進奇妙的科學世界,讓我們充分發揮自己的奇思妙想。

17、他為自己的奇思妙想激動得狂笑起來。

18、妙想無極限我們展示我的奇思妙想,把我們對生活的熱愛轉變成小愛迪生般的智慧,在生活中尋找靈感,激發創造欲望。

19、他們遺忘的,其實是那顆純潔無瑕充滿奇思妙想的童心。

20、如果你想知道我的奇思妙想,就趕快把耳朵湊過來我來給你講一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