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昆蟲記讀後感50字

昆蟲記讀後感50字(一)

讀了昆蟲記這本書以後,讓我知道了許多昆蟲。它們各有各的本領。媽媽告訴我要想有本領必須好好學習,掌握科學文化知識,以後才能在社會上立足。

昆蟲記讀後感50字(二)

今天,我讀了一本書叫《昆蟲記》,裡面講了許多昆蟲的故事。比如螢火蟲會痳痺蝸牛然後吃掉,七星瓢蟲會用痲藥把敵人痳痺。我看了這本以後,我就感覺昆蟲世界很奇妙!

昆蟲記讀後感50字(三)

再昆蟲記里,有許許多多的昆蟲,例如金步甲,當一隻金步甲受傷的時候,其餘的金步甲就會把那隻金步甲吃掉,隨以說他們很殘忍,還有就是,再一次實驗中法布爾,拿一隻朗格多克蠍子和狼蛛胡蜂等來做對比,最後,蠍子贏了,但是這對幼蟲毫無做用,幼蟲身體裡面有一種免疫力。在生活我們要做一個像發布爾一樣的有心人。

昆蟲記讀後感50字(四)

今天晚上媽媽給我看了昆蟲記這本書,書裡講了聰明的獵人—節腹泥蜂。我知道了節腹泥蜂阿布和他們一群的節腹泥峰挖蜂巢,我想蜜蜂也有這麼聰明啊,可真了不起。而且比它重兩倍的象鼻蟲都可以搬得動,並且節腹泥蜂還很聰明,趁小男孩打開盒子的時候,也是放進糞金龜的時候,逃出了盒子。但是這些都是故事,要是我長大以後,也有這麼厲害就好了。可是我現在還不會飛呢,要是我想鐵壁阿童木一樣就好了,那我就是一個機器人了。這還是我的夢想,像一個超人一樣。或者不是超人也會走,會飛,會游,會爬樹等等等等。

昆蟲記讀後感50字(五)

看了《昆蟲記》這本書以後,我就像真的跟隨著法布爾來到了昆蟲世界。通過閱讀這本書,我還知道了許多知識,比如:聖甲蟲怎樣滾糞球;包爾波賽蟲的特異功能;螞蟻回家不會迷路;螳螂怎樣捕食;冒糖漿的黑珍珠,碧蠅處理動物的屍體等好多好多有趣的故事。我看著看著不知不覺的被這本書深深地吸引住了。

現在,就讓我給大家介紹一下吧:昆蟲從誕生以來,經過長期的演化和發展,形成今天興旺龐大的昆蟲家族。()目前,全世界已知動物超過一百五十萬種,其中昆蟲就有一百萬種以上。昆蟲不但種類繁多,而且同一種類數量也十分驚人,分布面也很廣,幾乎遍及整個地球。從赤道到兩極,從海洋河流到沙漠,高至世界的屋脊-------珠穆朗瑪峰,下至幾米的土壤,都有昆蟲的存在。

我真喜歡這本書,真喜歡整個昆蟲的家族。

昆蟲記讀後感50字(六)

我覺得法布爾昆蟲記中的內容非常好,有趣尤其是蔬菜大食客——菜粉蝶,這種蝴蝶我沒見過,但書中,寫的非常詳細,非常好。

我想法布爾一定是用了好常時間去觀察小動物,把玩的時間也用在了觀察上,我要向法布爾學習。

法布爾還觀察了許多小動物有赤腳卵寄生蜂、蠍子、糞金龜,等我佩服法布爾。也希望我以後向他一樣出色,我要努力學習,天天向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