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考研經典勵志話語

1、如果你的付出沒有超過任何一個奮鬥在考研路上的人,那么你憑什麼說你努力了,當你沒有考上,你也就沒有臉去抱怨什麼了!

2、人生有五顏六色的價值觀,但一種價值觀一旦被你認可,你就可能一輩子追求這個價值觀而無怨無悔;世界有千紫萬紅的思想,但你只要接受其中一種,你就能夠終生信奉它而至死不逾。

3、考研的成功,不在於你複習多長的時間,而在於時間、效率、耐力三者的乘積。

4、考研是自己選擇的最願意去走的道路,不管前面會遇到什麼,考研的決心一旦作出就要義無反顧、勇往直前。

5、不到最後時刻,永遠不要放棄;不到最後勝利,永遠不要掉以輕心。

6、驕戒躁,平復心情,按部就班,不急不慢,如魚得水,馬到成功!

7、在一個人奮鬥的道路上,你也許會孤單寂寞,可是別忘了,朋友的祝福還在,父母的叮嚀還在,對希望的追求還在,至少你的信仰還在。那么再苦再累算什麼,你將永遠不會孤獨,你將永遠的走下去。

8、如果說每一次降落是為了更好的起飛,那么每一次降落後的起飛就應該飛得更高更遠!

9、考研不是無間道,而是開往春天的捷運!

10、失敗不屬於我,我現在一無所有,我只有擁有毅力去拼搏的能力。

11、任何人的成功都來源於自覺自愿地去尋找機會,發揮創造力。如果你只會坐井觀天,守株待兔,那么你永遠只能是井底之蛙,永遠逮不著那千分之一幾率的兔子。

12、永遠、永遠、永遠不要放棄——要堅持到最後一刻。

13、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14、考研是我證明自己價值的最直接的路,是我改變自己現在生活狀態的捷徑,是我真正體驗高校生活的唯一的路。

15、成功呈機率分布,關鍵是你能不能堅持到成功開始呈現的那一刻。

16、目標是上海交大,但是奮鬥方向是清華北大,如果不小心考得很好,就去上海復旦!

17、堅持就意味著成功,因為你戰勝了自己。只要永不放棄,就還有希望,一個永不放棄的人是不可以被稱作失敗者的。

18、考研是一項偉大的工程,它是對人的意志力,判斷力,交際力等綜合能力的考驗。

19、每個人總會經歷許許多多的失意與挫折,但當這些降臨到你身上時,千萬不要放棄。永遠不要忘記你兒時的夢想,只有心中懷揣著火熱的夢想時,人生才是美麗的。往往你會發現,當你堅持到最後時,一切的失意都會被成功的幸福所替代。

20、當你希望一個個落空,你也要堅定,要沉著。

21、你的一生中,可以有所作為的時候,只有一次,那就是現在。然而,許多人卻在悔恨過去和擔憂未來之中浪費了大好時光。

22、沒有明確的目標、具體的計畫和強有力的執行力,你就等待失敗吧。

23、要想走出平凡,就要先走入孤獨。

24、一年的時間,為了以後50年奢華糜爛的生活,我一定要成功;如果失敗,結果只能像農民工一樣,累死累活,每個月卻只有一兩千的收入,還不一定能要到。

25、考研不簡單,實現自己的夢想也不容易,但是!不代表不可能,堅持,忍耐,拼搏,進入清華沒有問題!

26、一鼓作氣,考研是一種忍耐。

27、學習注重一個節奏,節奏不能斷,也就是你不能一天不看書,斷一天的節奏,一個周補不回來。很可怕!

28、每個月月底一個大休,周日適當休息,其餘時間按計畫進行,雷打不動,即使下冰雹,哪怕下刀子,去上自習!

29、就這么一年,有什麼放不下,怎么就不能堅持,你可以享樂,享樂到死,但是你不為以後想想嗎?你難道戰勝不了誘惑嗎?

30、當一切成為過去的時候,你對過去就會不以為然了。所以我相信只要你對未來有夢想,並且踏踏實實的走過為將來奮鬥的路,你會收穫很多的。所以我祝願所有擁有自己夢想的朋友,選擇了就義無返顧的堅持下去,這樣在不久的將來,回收穫微笑的!

31、不要害怕名校,專科考清華、三本考北大是事實而不是傳說。

32、朋友們,努力吧!無論什麼時候,不到最後,我們不要輕言放棄,因為成功的迷人之處就在於那一個個山窮水盡時絕處逢生的喜悅與美麗,沒有這些來點綴,一帆風順的成功也就不那么令人嚮往與追求了!

33、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34、衝刺這一年,我志憾天地。用信念戰勝困難,用效率戰勝惰性,用常規戰勝浮躁。激情似火,心靜如水。全力拚搏每一天,專注高效每一節,聚精會神每一分。付出非常之努力,收穫非常之進步。衝刺這一年,決勝這一生;衝刺這一年,幸福八十年;衝刺這一年,全家盡歡顏!

35、儘量在今天多做點事情,不要把事情推到明天。(勵志名言 )因為這個世界沒有明天,而且你更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留住今天,充實今天!

36、一個人生活中的失意乃至失敗在很大程度上來說是心理的而不是現實的,是技術性的而不是宿命的。現實至多為失敗者提供了解脫的藉口,而對宿命的信仰最終無情地撲滅了成功的任何希望。

37、人生就像掌紋,雖然彎彎曲曲,但卻永遠掌握在自己手中。

38、學習時的苦痛是暫時的,未學到的痛苦是終生的。

39、成功與不成功之間有時距離很短只要後者再向前幾步。

40、要想比別人活得更好些,所以要比別人活的更辛苦些。

41、不管是打雷下雨下雹子還是刀子。都要早起前行去學習,你的夥伴會貪睡不去,但不可以是你。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你的人生無路可走!

42、考研一點也不難,難就難在堅持。

43、不要忽視身體,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好多人關鍵時刻出師未捷身先退實在令人扼腕嘆息。

44、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45、你努力了嗎?如果是的,那你一定不會失敗,因為真正的失敗是不去拼搏。

46、就一年,拼搏成功了,以後50年躋身上層社會。懈怠失敗了,像農民工一樣,一個月一兩千,面臨恥辱。

47、你知道嗎?在中國的某個地方,有你的競爭對手,他在學習,你上自習前他就開始學了,你走了,他還在學,你吃飯拉屎,他在學,你回寢室休息,他在學,他在學,他在學,你要考清華,清華憑什麼要你!

48、每天堅持一點,每天加油一次,每天鼓勵一次,每天渴望一次,每天幻想一次!

49、人生之光榮,不在永不失敗,而在於屢仆屢起。

50、考研是個漫長的過程,途中風風雨雨,荊棘叢生,要走完這段路,需要的是堅持,需要的是不斷的從墮落中重生,從放鬆中覺醒!

51、我可以放棄一切,但決不放棄考研;我可以堅持一切,但絕不給懶惰找藉口。不求做給誰看,但求問心無愧。到時候,只希望自己可以沒有愧疚的說一句:我盡力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