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高三勵志

高三勵志文章:高三路上

高三勵志文章:高三路上

學習是要吃苦的,是要能忍得住板凳上、檯燈前的孤獨。不管你的起點如何,最終到達終點的人一定是勤奮且有目標的人。學習是通往自我理想的鋪路石,只有勤奮努力,才能披荊斬棘,乘長風破萬里浪,到達夢想的彼岸。

一個人只要有了奮鬥的目標,就會笑著迎接挑戰,視困難如草芥,將汗水比黃金。經過了挫敗,遊歷了迷惘,開始清醒,即使一無所有,但會努力拚搏,為了理想與最斑斕的夢。成功從來沒有一帆風順,有夢,且不輕言放棄的人一定會到達他心中的彼岸!

為了學業而奮鬥、拼搏、吃苦、犧牲,是一種高尚享受。將持之以恆、一絲不苟的勤奮貫穿於學習生活的每一天、每一課;把高考的成功僅僅當作是積銖累寸、厚積薄發的一種回報,越是困難,越要堅持,才會看到希望,才有可能觸到幸福。

把追求本身作為追求的目的,不計成敗地追求知識本身。(勵志名言 )這樣,可以使自己在高考面前放鬆下來,還能感覺到追求過程中的快樂與充實。獲得知識並不是唯一的目的,如何對待學習和生活,是我們終身都應該去思考的問題。

很多時候,我們不是缺少浮上水面的能力,只是缺少沉在水底的耐心。一件事情,看來和做來的感覺永遠不會完全相同。不去做它,雖然迴避了經歷這個過程時可能會付出的艱辛,但卻永遠難以體會那份忙碌的充實與奮鬥途中收穫的喜悅。

高三就像一次長跑,需要毅力、勇氣以及一點點的技巧。其實,高考的成敗關鍵在於內因,而非外界其他因素。所以不管遇到什麼意外,我們都要相信自己,堅持自己,成功也最終會屬於我們自己。因為,勝利往往來自於堅持不懈地付出和努力!

讓我們用暫時的枯燥和寂寞打造未來的鮮活,讓我們用現在的汗水和淚水洗亮他日的歡笑!放開胸懷,去迎接人生的挑戰,無論是勝還是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