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教育

堅持奮鬥六十天——寫給即將畢業的高三學生

堅持奮鬥六十天

——寫給即將畢業的高三學生

我們一起走過高中三年,一千多個日日夜夜風雨與共。

再有六十幾天你們就要踏進高考的考場,我們也將分離。相聚的時間越來越短,分離得日期漸漸臨近。

共處時,一起走過的時光不怎麼覺得珍貴,要分別時,才發現一起經歷過的一切是那麼值得回味,有歡笑,也有眼淚甚至遺憾。

古人云:行百里半九十,六十幾天和一千多個日夜比,當然不足以當百里的一半。如此卻更顯得彌足珍貴!

你們在備考的同時,也在打點遠行的背囊。

因為有緣,我們共處了三載。( )你們要飛翔遠方,我雖心有不捨,可是卻默默地祝福你們飛得更高飛得更遠!

   六十天很短,如果分給高考的六各學科,每個學科才會分到10天。

   六十天很短,如果分給我們學過的高中教材,每本教材才會分到2天

   六十天很長,如果我們把能一分鐘當作兩分鐘用,我們很可以多學很多知識。

   六十天很長,如果你願意,你可以和有過矛盾的學生成為很好的朋友。

   六十天很長,如果你願意,你可以給班級、給同學留下更美好的記憶。

   希望你們畢業,因為我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

   不希望你們畢業,因為少了你們的陪伴--------我會鬱悶。

   讓我們共同珍惜餘下的共處的每一天!

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

[高三奮鬥日記四則] [奮鬥永遠都不會沒有意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