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教育教學

小學生班規

小學生班規

我們對國小的生的教育,不僅僅是教學,要求是必要的,老師引導學生制定好班規,要求學生共同遵守,對培養學生良好的習慣是很有助益的。

一、進校:穿戴整潔重儀表,備齊用品準時到;進校說聲老師好,相互問候有禮貌。

二、早讀:勤奮好學爭分秒,貴在自覺效率高;語數英語同重要,書聲琅琅氣氛好。

三、升旗:升旗儀式要搞好,熱愛祖國第一條;齊唱國歌感情深,肅立致敬要做到。

四、兩操:出操集隊快靜齊,動作規範做好操;每天眼操做兩次,持之以恆視力保。

五、上課:鈴聲一響教室靜,專心聽講勤思考;舉手發言敢提問,尊敬師長聽教導。

六、課間:課間休息不吵鬧,文明整潔要做到;勤儉節約愛公物,遵循公德要重要。

七、學習:各門功課要學好,遵守紀律最重要;預習複習要自覺,環環扣緊才生效。

八、作業:審清題意獨立做,格式規範不抄襲;簿本整潔字端正,保質保量按時交。

九、活動:科技文體熱情高,體魄健壯素質好;思想覺悟要提高,班隊活動少不了。

十、生活:愛惜糧食要記牢,節約水電少浪費;服從管理加自理,遵守紀律覺悟高。

十一離校:值日衛生勤打掃,按時離校關門窗;橫穿馬路站看行,安全法規要記牢。

十二目標:班級公約牢記心,行為習慣常對照;同學之間勤勉勵,道德情操修養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