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教育教學

班級班規

班級班規

班訓:最貧是無才,最賤是無志

班風自信、自律、活潑、惜時、拼搏、團結、文明

班級目標:讓每一位同學在2014年都能上理想中的大學!

班規班約

一、紀律方面

1、按時上課,預備鈴聲響後立即回到教室,做好課前三分鐘讀書事情,鈴聲就是命令,鈴聲一響,教室立即安靜!不遲到不早退,遵守班規校紀。

2、在教室時間不聽MP3,不打手機,不吃零食,不看小說雜誌,不伏台睡覺,不過位,不傳紙條,不做與學習無關的事情等。

3、自習課保持安靜,保證教室的絕對安靜,不許討論問題!

4、課餘時間不能追逐打鬧,下午6:25立即開始大聲讀書。中自習

5、跑操集隊時要快靜齊,動作要規範劃一。

6、實行請假制度,不得無故請假,有事需事先向班主任請假。

7、上課遲到應從前門進來,並向老師喊「報告」,經老師許可後才可以輕輕地進來,到位置上坐下。

二、學習方面

1、上課認真聽講,積極思考,勇於回答問題,不做與學習無關的事情。

2、獨立按時完成作業,格式規範不抄襲,字型要端正漂亮,保質保量按時上交。

3、考試不作弊,認真回答問題,不東張西望。

三、勞動衛生方面

1、保持教室的整潔,講究衛生,不亂扔紙片、粉筆,不隨地吐痰。

2、值日生認真完成任務,掃地、擦黑板,擺放好工具,離開教室時要關好門窗、燈管。

3、穿戴整潔,注重儀表,男生不留長髮,女生不佩首飾,不穿奇裝異服。

四、寢室管理制度

1、嚴格遵守作息制度,按時休息,不吵鬧不影響他人休息,不能利用休息時間外出上網,內宿生不能在外留宿。

2、宿舍內務要整齊統一,不得亂擺、亂放日常用品及床上用品,保持室內整潔與乾燥,不要在宿舍和樓道內亂扔垃圾、亂潑水。

五、為人處事方面

1、尊敬老師,見到老師要主動問好,建立和睦的師生關係;團結同學,同學間要互相幫助,不欺侮弱小同學及女同學。

2、男女同學間正常交往。

3、不打架,注意文明禮貌,不講髒話,人人爭做文明的「自我」.

4、積極參與班級管理,維護班級榮譽,不做有損於班級榮譽的事,熱愛班集體,積極為班集體做貢獻。

5、嚴禁違反學校其他各項規

如有違反以上規定的,在下周主題班會課上進行才藝展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