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回憶的句子

1、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裡,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儘管,曾今那麼用力的在一起過。

2、擁有回憶,人生才得以豐潤,歲月才滿溢詩情。耽於回憶,青春卻難免蒼白,木人石心亦傷懷。

3、有那樣一段關於回憶的美麗的句子,沒等我把它記錄下來,它便轉瞬即逝。一首歌曲,一段回憶,見證的是屬於我們倆的過去。曾經有那麼一段時間,我們喜歡的是同一首歌。忽然想起你,我沒有忘記在一起的經歷。可是,未來的路還是要各自好好地走下去。

4、回憶吞沒的失重感。棲息其中,想念匯流成河。

5、有些感受,只有憑著記憶慢慢尋找最初的味道,回憶很擁擠,卻不見過路人。

6、當那一抹曙光升起的時候,我曾經幼稚地以為我又看到了希望,是誰,在記憶的河裡溯流而上,只為找回那些閃光的珠子,把它們串成串,綴在時間的頸項上。從開始的開始,是我們在唱歌;最後的最後,是我們在走。不憂愁的臉,是我的少年;不倉惶的眼,等歲月改變。

7、回憶能遠離平淡,能使本來平淡的日子背叛現實做一次超越的飛翔。

8、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9、我有很多回憶是關於你的,可是你偏執的認為你不過是個路人甲。我想和你在一起,()哪怕是出無頭無尾的鬧劇,我也會堅持到你退場後全世界黯淡下來的那一刻,執一盞小燈,站在回憶里等你。

10、一個人的舞步也可以很精彩沒有白天黑夜會很疲憊沒有太陽月亮會很黯淡沒有大海海燕會很寂寞沒有你我一個人的舞步也可以很精彩風鈴聲聲思念依依而你卻已走了還記得海豚風鈴的寓意嗎?你離開我學會了珍惜,也更堅強了我發現回憶也是種幸福。

11、童年,只有再回憶中顯現時,才成就了那份完美。

12、多少次又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一個圈,而我們在原地轉了無數次,無法解脫。總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識的地點,如果能夠再一次選擇的話,以為可以愛得更單純。

13、眼角的淚水已經湧出來了,我知道一切都回不去了,向所有人揮手說再見,就讓我們把這份美好的回憶珍藏在心底。

14、回憶是一壺茶,一壺用情感的弗水沖切的溶茶:翻滾起伏,然後冷卻沉靜,像起起落落欣喜狂悲的人生終歸於萬物看開,得矢隨緣的平淡恰栝美。

15、有生命就會有回憶。你無法抗拒,也無處逃避。你是塵世中的人,回憶便是你的影。值得回憶的總是刻骨銘心的難忘,曾經的感動。無論苦澀,無論甘醇,無論欣愉,無論哀傷。

16、鄉村,在我的童年裡添了幾個跳躍的音符,在我的腦海里留下了美好的思緒,我一定會把它保存永遠,因為這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17、回憶是一架老式留聲機上的一張舊歌片,塵埃沾惹,傷痕滿布。咿咿呀呀,呀呀咿咿,似傾訴支離平時破碎的人生荒涼,似漫閱無盡無止的歲月滄桑。

18、一些事註定成為過去;一些情註定成為回憶;一些事情註定發生那麼多;一些畫面註定留下那麼一次。

19、是我太在乎她了麼?又或許,只是她不在乎我而已,我們都存在彼此的回憶里。

20、忘記那個人,不如忘記自己,告訴自己,不是怕他忘記,而是怕他有一天重新把你想起。歲月帶走的是記憶,但回憶會越來越清晰。真的有一天,他回過頭來告訴你,他一直在惦記你,千萬不要相信,因為,他已經不是原來的他,而你,也不再是過去的你。

21、靜靜地離去,漸漸地一切都將成為回憶,往後想起那些過往,想起那些老師,想起那些同學,只能在回憶里歡笑,只能在回憶里哭泣了。散了,突然感覺一切都空虛了,突然感覺周圍一切都變安靜了。

22、人生中能閒下心來靜靜品味的,不是你的票子,而是一縷縷青煙似的飄渺回憶,沒有別的痛苦比在苦難中回憶幸福的往日更痛苦。假如有一天世界背叛了你,至少還有我為你背叛這個世界,難過的時候也不要緊鎖眉頭,因為你不知道誰會喜歡上你的笑容。

23、回憶是力量之源,永遠不要忘記周年紀念日。開展紀念活動,如同點燃一支火炬。

24、歲月一點一點地消失,這也激起了我對過去的回憶,一張張相片也成了最為珍貴的東西。雖然或許現在的景事比過去更勝一籌,但正如作家說的:我的童年是最美的。

25、回憶是一柱檀香,漫不經心地點燃,無聲無息地燃捎。那裊娜飄渺隨風曼舞的是如夢如幻的確青煙,也是漸漸遠去的逝水年華,香盡,煙消,灰飛滅,夢魂香。

26、一首歌曲,一段回憶,我想起的是被風吹過的夏天,寫下的日記還在,你的字跡還在,只是有點泛黃。你送我的鞋子還在,你給的一切我都一直用保留,只是少了圍巾,只是少了當初在一起時的那份纏綿。我也明白,總是生活在過去的日子裡,會活得很累。或許你早已不記得,或許你已經忘記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