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一個人寂寞的句子

1、寂寞就是在我們自以為遇到了一段真愛,決定和枕邊長相廝守的時候,卻發現愛情不過一劑絕世毒藥,痛飲後留下的,只有背棄和孤獨。

2、寂寞參雜了情緒,所以會感到孤單和冷清,可是如果可以沉澱下來,靜靜品嘗一個人的存在,就會覺的即使曲終人散後只剩下自己,卻單純的很真實。那些漫天喧囂散去後,留下的是透明的寧靜。心就開始醒了,那時才是原本的自己。

3、如果一個人,就這樣生活:可以孤單,但不許孤獨。可以寂寞,但不許空虛。可以消沉,但不許墮落。可以失望,但不許放棄。記住,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4、實際上,在心靈上有共鳴的人碰到一起的幾率是相當小的。很多人一生都碰不到一個知己,就是寂寞。

5、寂寞就是走遍千山萬之後發現,世界雖繁華,卻從來沒有一條適合自己的路可走。

6、寂寞是一條波瀾不驚的小溪,它甚至掀不起一個浪花。然而它卻蘊育著可能成為飛瀑的希望,滲透著奔向大海的理想。

7、生活即便是一壇陳年的佳釀,也會在歲月的洗禮下慢慢褪色。生命索然無味,大抵成長所累。一直尋思著寂寞地真諦,卻只能在夢中尋找。

8、寂寞是說不出道不名的情感;寂寞是看不見聽不到的感知;寂寞是想不清猜不透的憂鬱。

9、人生是一場莊嚴的遊戲,每一個玩笑背後都藏著眼淚,但放手與轉身之間,每天都有一個新的太陽。

10、習慣一個人,習慣寂寞,習慣孤獨。但是害怕。害怕這一切會發生,逃,不停的逃。

11、寂寞其實更應是一朵開放在心靈深處最美麗的花,紮根於孤獨的土壤,自我生髮,自我妍麗。花開絕世的美,花謝也淒寂的風流,在流過的心海上徜徉。

12、一池墨色,半盞流光,我於愛你的路匍匐朝拜,三生三世,未悔當初。縱盛世煙火縱春華秋實,難抵這一紙寂寞。

13、寂寞,它無視人間一切的遊戲規則等級制度,你是王侯將相也好,你是落魄遊子也罷,輕易休想躲過它的拜訪。

14、人,總要忘掉一些事,然後他才能記住另外的事。如同有人要靠近自己的身邊,注定了有人要離開!

15、一個人走,一個人睡,一個人思索,一個人沉醉,一個人忙,一個人累,一個人煩躁,一個人體會。

16、房間氧氣那么稀薄,眼中淚水為愛難過,心裡回憶想你太多,失眠的夜雨很脆弱,走過從前夢如穿越,現在孤單陷入沉默,有過幸福變成折磨,愛你恨你同一個我,愛上你是一種罪過,為什麼一切反而我來負責,你說一句簡單不愛我,我卻要用一生來解脫。

17、記憶的深處,那個深埋不願想起也不願忘記的你,總是在孤單的時候悄然的刺痛我心,那個曾經的你是否過得幸福。

18、寂寞的美同時也散發著太多的緒動,誘惑著我們的情感。只有真正做到寂寞與美與孤獨共有,才會擁有我們自己數載人生培育的花,且愈長愈香愈濃。

19、清醒中體會寂寞,寂寞中感受人生。風和雨的旅程,變幻著歲月的痕跡。逝去的隨它而去,將來的雖然模糊,但卻一直在追求;現在的是真實的擁有,在靜靜的寂寞中,真心的把握還曾清醒的自己。痛苦和孤獨雖然糾纏於寂寞的難奈,心愿的翅翼始終是張開的溫暖。

20、此時此刻我幸福么?或許幸福吧,因為有愛所以不孤單,但是你知道么,我什麼都不想說,只想說,如果愛我那么我請你不要傷害我,感情老子我玩不起也輸不起。

21、友情漸遠愛情未至,夜幕降臨孤獨與寂寞默默襲來,有感而發。

22、有些難以啟齒的柔弱,在孤單夜裡滑落,等你慢慢解釋給我聽,我很難過,別離開我。

23、一個人的時候應該叫孤獨,想一個人的時候才應該叫寂寞。

24、人不是因為寂寞而寂寞,而是心裡有了牽掛而寂寞。

25、只為那遙遠的瞬間拋開所有脆弱的不安站在孤單的人海。

26、我總是用一種寂寞的姿勢仰望天空,靜靜地獨自一人躺在草地上,嘴裡含著遺篇草葉,看著那如藍綢緞般的天空獨自享受著寂寞。

27、寂寞是心靈的慎獨,若開放在高山之巔上的雪蓮花,美麗靜肅!在獨處的歲月流中,悄然綻放在自然界的天地間,孤寂,傲然!

28、寂寞,是一條無形的細絲,他悄悄地纏住了你的靈魂,便輕易不再撒手!

29、那些已逝的純真,停格在他們留下的回憶中,幸福如此簡單。這一刻眼淚不在縱容,原來我的人生路那么失敗。這一年依然孤單。夜漫長心情難平,路又該如何抉擇?

30、寂寞著的人細數著生命漫漫的風流,歌者便從此印象於心靈的頌揚之中,寂寂的風華於無限的意境和神往中,燦燃生髮!

31、寂寞也是幻想家的墳墓,寂寞就是常常沉默,常緊閉雙眼,所以一旦寂寞起來,這種感覺會讓人覺得可怕,寂寞就是要一點點這樣的走下去,而且大概要這樣很久。

32、孤獨是一根綿綿的長針,在你還沒有麻木卻還不夠堅強的時候,慢慢的刺著;一針一針,讓你心痛,讓你無所適從;於是,兩行清淚帶著委屈悄悄流出眼臉,一滴一滴的散灑落,淌在你還算年輕卻已倍感滄桑的臉龐;或許,這算是孤獨一種最好的無奈釋懷。

33、選擇孤單,選擇寂寞,選擇沉淪,選擇等待,等待一個沒有結局的天長地久。在一個人的世界上演與愛無關的獨角戲,把夢想和希望摺疊了寄給明天,把悲傷和痛苦陳舊了在記憶里埋葬,用沉默和淡然來掩飾所有不安、無措,還有絕望……

34、月下的緘默,並不是忘切了思念,而是不想說,怕驚擾了最深沉的痛。

35、我愛寂寞,就如在寂寞中我會看到那還曾跳動的富有生命的心;我愛寂寞,在寂寞情感和思想最深處,我才會清醒;才會永遠的不至於讓自己走向沉淪的麻醉和糜爛。

36、寂寞相同於孤獨。孤獨掩蓋不住潛在的淒涼,而寂寞始終存有理想的璨然。對一切美好的嚮往成為難以更改的渴望,在精神的清醒中品位思想所給予的富有。

37、寂寞是精神領域最為素雅的一筆,當追求事業的堅貞自心靈深處溢於鑽研之中,自我的孤芳自賞便如花開的幽香,詮釋著人性的美。與生俱來的所有浮躁被模糊淡忘成棄後,重現芬芳的心靈花香,便細細的品,細細的孤獨風流!

38、寂寞是寧靜的,尤其茬液深人靜時,它顯得更咖可愛。

39、她將她的幸福許給他,他卻將寂寞歸還與她.從此,天涯海角,各不相望!

40、在寂寞的情感中,有很多的羨慕會油然的在眼前浮現;有很多的奢望會纏繞於胸懷。然而,生的艱辛和忍耐卻是痛苦的真實,得到的與得不到的,獲取的以及失去的,在感知的體味中逐漸會走向虛浮。

41、你不懂我的難過和失落,我也不想讓你知道,我在深夜把它捻成細細碎碎的夢,讓這份孤單悄悄地留在心底。

42、孤單只是個體和集體的區別。寂寞則是心靈上的孤單,缺少心靈上的共鳴。

43、晨曦細雨重臨大地,人孤孤單單躲避,轉身剎那在那熟識的路旁,察覺身後路人是你,如一套戲可彼此不知怎預備,一串慰問和一些讚美,就這樣相見。我說要走的那晚,連綿夜雨也似這天,總要在雨天逃避某段從前,但雨點偏偏促使這樣遇見,總要在雨天人便掛念從前,在痛哭告別後何日再見。

44、讓我想起最美的時開,我的思念在夜空划過,親愛你呀怎么離開我,我的傷痛何時能癒合,你孤單腳步何時等到我。你忘記我了嗎,我的淚你何時為我擦過,只有一個人悄悄滑落。無奈心中地的苦澀只有在無人角落。是不是我不夠堅強你不會笑我吧。

45、寂寞的清醒是不願失去自我,而並非是沉默的迷失。孤獨可以給予你我思想的清晰,而寂寞卻是這思想的翅膀。縱然有觥籌的得意和歡笑,縱然有無憂無慮的快樂,但我更喜歡於感受寂寞時的清靜。也許,寂寞真的是我所追隨的籍盼;也許,寂寞是真實的自我的充實。

46、清明一壺寂寞酒,紅牛勾兌二鍋頭,江南魂斷隔千山,夢回長江楚天隔,煙柳牽絲枝滿綠,長空萬里煙雨霧。落花流雲隨波流,一簾文竹掩蒼苔,寂靜晚無眠,孤城燈火無數。

47、芳華花艷,冰清玉潔,香汗肌骨。百花爭艷蕊飽滿。嬌艷欲滴,紅繡縴手,落賬簾開,窺朱顏,零落天涯人未寢,佳人何在?舊歡新怨,倚枕釵橫鬢亂。寂寞如霜,清風如水,寥落無限。

48、我鍾情於寂寞,寂寞中的肆意泛濫和思念的豐盈;寂寞中棲息和尋覓等待。美,流淌在我貧瘠的心坎,流淌在靜謐的寂寞了!

49、有時候真不知道孤獨是好事還是壞事,我喜歡孤獨,習慣於孤獨,更覺孤獨的妙處,這讓我感到安全,感到自由自在。我可以放飛思想,隨意的打開記憶的門,擁著一絲甜蜜,去品嘗久遠的卻帶著苦澀的愛情……

50、人生不可能總是歡聲笑語,人生在世難免要面對寂寞。

51、如果寂寞了,千萬不要跟人訴說,那只會顯得你更加寂寞難耐

52、孤獨的味道更像是一味中藥,苦苦的,澀澀的,是不能加糖的。

53、在寂寞無聲音的夜晚,想起遠在他方的他。看到那些黑暗中,對著遠方遙望的心。

54、寂寞的心音在獨舞,()用愛編織的旋律牽引著我的憂傷步入遙遠的天堂,天堂里有我深深的渴望,渴望是夢,夢裡有我魂牽情繞的地方。

55、時光的影子裡,我們回不去的原點,陽光下俯視著自己孤單的身影回憶著莪們的點點滴滴的點點滴滴。

56、孤獨是一種態度,寂寞是一種想法,寂寞是武器,有時候致命。寂寞和孤單的區別我認為在與心靈和形式的區別。孤單只是個體和集體的區別。寂寞則是心靈上的孤單,缺少心靈上的共鳴。有的人,沒有知己,同樣也沒感覺到寂寞,而且生活還挺美。

57、我不喜歡孤單,但早也習慣了寂寞,我已經習慣了有寂寞陪伴我,習慣了和寂寞聊天,習慣了孤單習慣了一個人過每一夜。

58、寂寞似夏中雨,無情淋漓,百草斜;寂寞似秋時霜,冷傲無情,百花凋;寂寞似心中愁,無以言表,千言嗟。寂寞似納蘭,似吹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