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幸福唯美的句子

1、融進銀河,就安謐地和明月為伴照亮長天;沒入草莽,就微笑著同清風合力染綠大地。這樣,才算得上善待生命,不負年華。

2、曾在陽光下幻想著雲遊四海,浪跡天涯。

3、往事是塵封在記憶中的夢,而你是我唯一鮮明的記憶,那綠葉上的水珠,是思念的淚滴。

4、我把我的一切都給了你,你笑了,就是幸福!

5、愛情不是強扭的,幸福不是天賜的。

6、把幸福讓給別人,等於得到了雙倍的幸福。

7、你在雨中行走,你從不打傘;你有自己的天空,它從不下雨。

8、愛,首先意味著奉獻,意味著把自己心靈的力量獻給所愛的人,為所愛的人創造幸福。

9、愛是一種牽掛,無論步跡到哪裡,心卻系在哪披肩秀髮的發梢。

10、童年的那一個個追逐嬉笑的日子,有如行雲流水般在我的生命的旅途中流淌。

11、相信優美的生命,就是一曲無字的輓歌,漫過心際的孤獨,早已蔚然成冰,而你,是這個季節最美麗的音符。

12、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13、總是被優美的漢字組成的篇章所吸引,一遍遍的讀,始終覺得漢字是最美的語言但不是最好聽的文字。

14、愛一個女孩子,與其為了她的幸福而放棄她,不如留住她,為她的幸福而努力。

15、有時的一聲問候,我感到了幸福;有時的一個擁抱,我感到了幸福;有時的一個輕吻,同樣讓我感到了幸福。幸福無處不在,有了當初的山盟海誓,我的等待,永遠是一種幸福。

16、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成全。

17、愛我所愛,你幸福所以我幸福。有了和諧,我幸福;有了溫暖,我幸福;有了一家人的團聚,我幸福。

18、人生猶如那華麗的戰場,有了你和我並肩作戰,一生不會孤獨,我死而無憾!一味的欺騙,索取,誘惑,不是我的風格,我是一個有責任心的男子漢,真正做到保護你,保護你的平安,是我一輩子的光榮。

19、對於愛情,年是什麼?既是分鐘,又是世紀。說它是分鐘是因為在愛情的甜蜜之中,它像閃電一般瞬息即逝;說它是世紀,是因為它在我們身上建築生命之後的幸福的永生。

20、風箏在陰天擱淺,想念還在等待救援,我拉著線複習你給的溫柔。

21、思戀一個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22、被人愛和愛別人是同樣的幸福,而且一旦得到它,就夠受用一輩子。

23、當時光荏苒,當年華不再,當最初的激情回歸平淡,恍然發覺,最穩妥的感情不是海誓山盟,不是千迴百轉,而是彼此間相濡以沫,結伴,直至終老。

24、付出真愛,才能無愧於心:值得你愛,就會無怨無悔。

25、此時此刻,心裡除了傷痛就是想念,上帝總是喜歡開這樣的玩笑,讓莪們,永遠隔著一個轉身的距離。

26、拉著你的手,走在柏油馬路,我的心裡是滿滿的幸福;曾經我們倆,那段波瀾不驚的愛情,浪漫的讓我找不著北,這是一種快樂的幸福。

27、幸福是朋友一個溫馨的字條,幸福是幸福是老師一次親切的問候。

28、我很幸福,因為我很知足,哪怕是擁有了一點一滴,我也感覺得到幸福的所在。幸福存在於生活,來源於生活,在生活中,不斷地發現幸福,這樂趣,才是幸福中的幸福

29、思念別人是一種溫馨,被別人思念是一種幸福,我的世界你來過,我很幸福,已滿足。

30、人生不能缺乏的是雨夜——淅瀝地,獨自的雨夜。這樣的雨夜裡,天有淚,燭有淚。天淚有聲,燭淚有形,唯有斯人面上簌簌流下的,是點點無聲無形的熱淚。

31、所有的痛苦都來自選擇,所謂幸福,就是沒有選擇。

32、人原本就是在星星上出生的,暫時居住在這顆叫做地球的星星上,因此,任何一個人,都是具有星星般美好的心靈,生命儘管有限,依然不斷用微笑和愛向他人散發光芒。

33、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才是活著的,我一個人的時候,就連最耀眼的太陽也失去光彩!

34、那段歲月,無論從何種角度讀你,你都完美無缺,你所缺少的部分,也早已被我用想像的畫筆填滿。

35、誰與我醉明月,愁在夕陽中。

36、戀愛中的人就像夢中的人一樣,不知身在何處,不過,如果是美夢,希望沒有醒來的一天,這是我們的心愿,就如人人都會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37、浪漫是心靈感應,濃濃愛意的表達,一束鮮花,一盒朱古力,一個會心的微笑,深情的擁抱,都會讓雙方的感情升華。

38、回首往事,日子中竟全是斑斕的光影,記憶的屏障中,曾經心動的聲音已漸漸遠去。

39、她憂傷而美麗的面容,是我一輩子都讀不厭倦的詩。

40、什麼是幸福?幸福是果園裡果農望著壓滿枝頭果實的滿臉喜色,幸福是教室里莘莘學子憧憬未來的動人笑臉,幸福是實驗室里科學家又有新發現時的舒展眉頭,幸福是領獎台上運動員仰望國旗冉冉升起時的瑩瑩淚光。幸福是奮鬥的結晶,勤勞的豐碑。

41、看著你的眼,我看見了大海,藍天;更看到了美麗的未來。

42、幸福,時時刻刻圍繞在你身旁。如果你從母親手中接過飯碗,心存溫馨,那就是幸福;如果你在燈下讀著朋友的來信,品味友情,那就是幸福;如果你獨坐一隅,靜靜聽歌,凝神遐思,那就是幸福。

43、細數門前落葉,傾聽窗外雨聲,涉水而過的聲音此次響起,你被雨淋濕的心,是否依舊。

44、世界上總是有一些很怪的事有時當你愛上一人,你會無時無刻的想到他的身影,當你孤單時,會盼望陪在你身邊的也是他。如果是單戀的話,膽小一些的人,會偷偷的躲起來看著他,等啊等……一直到最後才會放棄,這種人說真的,很傻。也許痴痴等待換來的不過是失望

45、酒般的思念,一飲就醉,醉時就用全部的熱情讀這憂傷的月色。於是,月醉了,夜醉了,我也醉了。

46、站在寒冬的冷風中,漫天的雪花正紛紛揚揚地包裹著這座寒冷的城市。想著逝去了的那份真摯的無價情義,我忍不住愴然淚下。

47、愛的歡樂寓於愛之中,享受愛情比喚起愛更加令人幸福。

48、幸福是幸福是母親一聲溫柔的叮嚀,幸福是父親一次粗糙的撫摸。

49、生命,()如同那狂野奔騰的駿馬,馳騁在空曠的原野;生命如同那波濤洶湧的大海,在巨浪的撞擊下,實現其獨有的魅力。我愛生命,更珍惜這來之不易的人生,人生的千嬌百媚,我為之動情,那溫馨,那甜蜜,孕育著我的心扉,讓我快樂的活著。

50、凡是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真摯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思念。

51、讓我著迷,燃燒生命,詮釋蠱惑的自尊,跟隨著愛的腳步,捉迷藏。打開思念的話夾,茫然淒迷的天空,有你,有我,給予彼此充分的肯定,誠實堅決,活的灑脫。給我一個溫暖,我會給你一片藍天;給我一片藍天,我會給你全部的世界。

52、雲一樣的思緒,飄過來又飄過去,最終還是落在我的手掌上。絢麗如霓霞,哀怨如晨霧。我看得清你,你看得清我,我們在同一地平線,做著不同的夢,我的夢白如花朵,你的夢紅如晚霞。

53、我將暴風般的愛情藏在心底,那是為了不給對方任何心理壓力,我的愛情越是珍貴,相對地,也越珍惜別人的愛情。

54、看著微笑的妳,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55、我要你知道,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什麼時候,不管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麼個人。

56、幸福是貧困中相濡以沫的一塊糕餅,幸福是患難中心心相印的一個眼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