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心累了的感情句子

1、很多時候,過去是無從想念的。就像是遺失了發黃的照片,遺失了曾經保存很久的東西,遺失了枯萎的記憶。伸出手,卻抓不到任何東西。

2、哀莫大於心死,累莫大於心累。一個人最大的勞累,莫過於心累。

3、別讓自己心累!應該學著想開,看淡,學著不強求,學著深藏。

4、馬路上吵雜的喇叭聲,周圍喧鬧的爭吵聲,學校里傳出朗朗的讀書聲,對這個世界感到不滿的坑罵聲。都已習慣。

5、人生心累多於身累,心累重於身累,心累困於身累。

6、終於扛不住了,終於說出口了,自己累了,心累了,不敢想以後,不想看過往,一切都在意料之中卻又無法自拔的慢慢毀滅!

7、是什麼讓自己這麼迷茫,是什麼讓自己欲哭無淚,已經不需要傾聽的對象,已經沒了傾訴的衝動,只剩下淒涼的心碎聲,靜靜的靜靜的隨著時間耗盡我所有的精力。

8、我已經累了,我想休息了,請你在我休息時慢慢地飄出我的世界,飄在空氣中,在陽光照耀下靜靜地散去,脫盡你的顏色,散盡你的模樣,好讓我看一看天的顏色,讓陽光進入我的世界,溫暖我的心懷。

9、原來,當時的我真的太年輕,太天真了。我並非是個經得起百般折騰的人,我的韌性是有限度的。我也會疲憊。

10、我的心不願前行,路太遙遠,感覺太累,當愛變得如此荒蕪,心已無所屬。

11、也許,總有些東西會留在生命最深處,深深淺淺的痕跡,當心拂過,已不會感到疼痛。只有一份痳木。喝著咖啡,苦苦的滋味,讓我慢慢的苦到死去。

12、又一夜,孤獨與漠然的纏綿。依然飄蕩著長長的思念,淒涼得冰如霜雪是霧?是煙?是淚?還是雨?

13、我,不會問,不會提,難過了,心痛了就一個人不停的走,用沉默代替一切。

14、心累了,就用沉默代替一切。我,不會問,不會提,難過了,心痛了就一個人不停的走,()用沉默代替一切。我,不會哭,不會笑,累了我就會消失一下。我知道,每條路都好難走。我知道,我的那條路就註定了要坎坷。我知道,我不可以去強求任何人。

15、當無力去改變一切,無力去做一些想做的事,無力去擁有想要的東西,是多麼壓抑…尤其無力改變身邊最親近的人,內心是多麼焦慮,一切是那麼無奈……

16、一直在感傷中,微笑著帶著一絲的滄桑。是平淡?或是嚮往?或是一個周而復始的圓,而我卻在中間掙扎徘徊,卻怎麼也走不到盡頭……

17、心累,不願前行,情殤,無愛可尋。無法拯救失落的靈魂,你是我最近的人,卻給我最深遠的傷。無論我多麼想像她的美好,但終究變成最受傷的時段。

18、你飄進了我的心裡,左右了我的世界,你讓我的世界灰白,你累了嗎?累了就請離開吧!

19、心好累,心靈的傷痕怎能撫平,眼角的淚怎樣擦乾?傷多了,痛夠了,心也就不疼了,因為痳木了;夜深了,在漆黑的夜裡永遠是自己偷偷拭去眼角的淚。

20、一次次的信心,一次次的努力,一次次的失落,所謂身心疲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