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心累了的句子

1、很多時候,人沒累心卻先累了。我們抱怨現實的殘酷,抱怨工作的不如意,抱怨愛過的人無情。因為抱怨的太多了,心靈的空間就被那些雜亂給占據了。何不找個安靜的時間,把自己的心間更新一下呢?忘掉那些不忍回眸的記憶,記住那些美好的感動。生活永遠因自己而精彩,你也是永遠因自己而可愛。

2、我已經累了,我想休息了,請你在我休息時慢慢地飄出我的世界,飄在空氣中,在陽光的照耀下靜靜地散去,脫盡你的顏色,散盡你的模樣,好讓我看一看天的顏色,讓陽光進入我的世界,溫暖我的心懷。

3、常有人感嘆,活得真累。累,是精神上的壓力大;累,是心理上的負擔重。累與不累總是相對的,要想不累,就要學會放鬆,生活貴在有張有馳。心累,使人長期陷於亞健康狀態;心累,會使自己精神不振。

4、累了,找一首唯美的音樂忘記這世界的醜惡。追求那份天真的美好。很多時候我們明知道現實生活中沒有那麼唯美的事物,我們卻還在堅持著。累了,一個人佇立在那裡只知道哭泣,殊不知累了就給自己一個擁抱。

5、你飄進了我的心裡,左右了我的世界,你讓我的世界灰白,心累了嗎?累了就請離開吧!

6、用受傷的心靈去傾聽世界,世界是混濁的。用流淚的眼睛去看世界,世界是模糊的。

7、想著自己的退縮,想著自己的懦弱與失敗,總不知道自己活著是為了什麼。看著他們絕望的眼神,心裡好內疚,好累!

8、人生心累多於身累,心累重於身累,心累困於身累。人生當如歌,何處不蹉跎,唱吧天籟音,吟時泣簫和。

9、累了,難過了,就蹲下來,給自己一個擁抱。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同情你,憐憫你。你哭了,眼淚是你自己的;你痛了,沒有人能體會到。那麼你只有流著淚去微笑。

10、心累了,就用沉默代替一切。我,不會問,不會提,難過了,心痛了就一個人不停的走,用沉默代替一切。()我,不會哭,不會笑,累了我就會消失一下。我知道,每條路都好難走。我知道,我的那條路就註定了要坎坷。我知道,我不可以去強求任何人。

11、你飄進了我的心裡,左右了我的世界,你讓我的世界灰白,你累了嗎?累了就請離開吧!

12、心好累,心靈的傷痕怎能撫平,眼角的淚怎樣擦乾?傷多了,痛夠了,心也就不疼了,因為痳木了;夜深了,在漆黑的夜裡永遠是自己偷偷拭去眼角的淚。

13、我,不會哭,不會笑,累了我就會消失一下。我,不會問,不會提,難過了,心痛了就一個人不停的走,用沉默代替一切。

14、身累的時候你可以休息、休養、疏筋、按摩,很快就能恢復過來;而心累則無方可施,無藥可治,傷其精,損其神。重則如履薄冰,隨時都有生命之憂;輕者如其多病,病來如山倒,病去如抽絲。

15、我們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我們之所以會煩惱,就是記性太好,該記的,不該記的,都會留在記憶里;我們之所以會痛苦,就是追求的太多;我們之所以不快樂,就是奢望的太多。不是我們擁有的太少,而是我們計較的太多。

16、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總是沉甸甸的,總是壓不過氣來,感覺好累,真的好累。

17、最心痛的距離,不是你冷漠的說你已不在意,而是你放手了,我卻永遠活在遺憾里,不能忘記!世上最心痛的距離,不是我活在遺憾里,不能忘記,而是你始終不懂我的悲哀,不明白我內心的孤寂!

18、累了,就給自己一個淡淡的微笑和一個大大的擁抱,你可以對別人吝嗇你的擁抱,到對自己還是大方一點好。今天的日落就是為了迎接明天的日出,噓一口氣過後,你會發現眼前又是一片美好!

19、別讓自己心累!應該學著想開,看淡,學著不強求,學著深藏。別讓自己心累!適時放鬆自己,尋找宣洩,給疲憊的心靈解解壓。

20、人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生活中總會有一些值得我們記憶的東西,也有一些必須要放棄的東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