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示愛的句子

1、若不是人間有風,浮雲又怎會流淌;沒有生,哪有死;沒有聚,哪有散,愛你的心不知所蹤。

2、不高也不帥,老大沒人愛,房子還沒蓋,車子也想買;對你只有愛,外加空錢袋,如果嫁給我,唯有愛似海。

3、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4、你悄悄說你愛我,讓我緊靠在你胸前,溫柔的言語輕輕撥動我的心弦,世界屬於我們兩個人,我們的心緊緊相連。

5、我希望我是一陣風,那樣我就能輕溫你的酒窩。

6、你的眼睛眨一下,我就死去,你的眼睛再眨一下,我就活過來,你的眼睛不停地眨來眨去,於是我便死去活來。

7、光看到了陽光明媚鮮花怒放,寒風來臨卻無力為你遮擋。是我把你迷惑讓你迷茫,如果你能忘記那就將我遺棄。千言萬語只能說對不起!

8、我想時刻都清楚你在幹什麼,想什麼。因為,我只對你感興趣。

9、等你,在寂寞的夜裡,想你的微笑,望你的蓮香,念你的呼吸,雖然只能在夢中邂逅,不敢正視你的眼神還是讓我不離放棄。

10、愛你,卻不能與你長相廝守,這是一種痛苦;等你,卻不明白結局,這是一種無耐;求此刻能擁有你,求此生能與你在一起!

11、我是那深深的大海,你是那自海的另一邊升起的曙光,永遠照亮我的人生。

12、親愛的,你好嗎?此刻我只想將所有的思念和愛,貼在你的水杯邊緣,你每次喝水的時候,我就靠近你的唇邊。

13、我一直喜歡睡覺,可是現在我失眠了,上天告訴我,只有你能治好我!

14、悄悄的夜裡,一個人偷偷想你,已成為我最隱秘的快樂,好幾次夢中有你,我便貪戀著不想起床,放縱自己恣意占有你的似水柔情。

15、你的幸福吸引著我,你的歡笑像雨後的甘露那樣清甜,我是甦醒的,因為我明白,我真的愛你!

16、春天的陽光讓愛含苞初放,夏天的雨露讓愛茁壯成長,秋天的白雲讓愛插上翅膀,冬天的冰雪讓愛地老天荒。

17、面貌的幸福固然重要,但心靈和思想的幸福才是真摯愛情的牢固基矗雖然你並不沉魚落燕,但卻有一顆金子般的心靈。

18、你說我感傷,我憂鬱,是的,我都承認。但你可以想一想,一個自稱愛你的人說他是那樣愛你,當他突然發現,他根本沒有做到想你所想,思你所思,做你所做,愛你所愛,難道他不應該有傷感和憂鬱的表示嗎?難道你還能夠讓他心安理得地保持平靜,好像什麼事情也沒發生嗎?

19、你讓我嘗到了每時每刻想你的疼苦,嘗到你和你在一起的快樂,你是唯一能讓我嘗到酸甜苦辣的人。

20、窗外雪花紛飛,向你敞開心扉,試問如此愛你,世上捨我其誰!

21、永遠都不要停止微笑,即使在你難過的時候,說不定有人會因為你的微笑而愛上你。

22、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愛你。

23、也許愛你是錯,但我不後悔愛上你,希望讓我下輩子還能遇見你,既然愛上你我就不後悔,我願永遠陪著你,用我的一生愛你。

24、皓月當空,人生幾何,我心可比,珍惜珍惜,緣定今生,相知相契。

25、淚,一種痛苦的雨滴,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已在我的世界下個不停,只知道心痛得滴血,都只為你。

26、自從那次見了你之後,我的靈魂好像被你攝去了一般,()你的影子,占據了我每一個記憶。你能理解我的痴心嗎?

27、不是每一朵花都能代表愛情,但是玫瑰做到了;不是每一種樹都能耐得住乾涸,但是白楊做到了;不是每一頭豬都能收到簡訊,但是你做到了;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豬,但是我做到了。

28、我希望用我的手來抹平你的憂傷,我希望用我的柔情來溫暖你的心房,我希望能牽著你的手去欣賞田園風光,我希望夢想的腳步能帶著我騰躍飛翔!

29、許多要說的我早就與你說了,但我還是想利用點點空間,向全世界宣布:我要娶你。

30、感動天,感動地,你可知道我的情意。郎有情,妾有意,我倆一起拜天地。你織布,我耕地,今後的日子甜如蜜!

31、我永遠會記得曾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開心、快樂、幸福、失落、傷心、痛苦的所有日子。很想你,很想你。

32、生命不息,愛你不止。我相信這份至真愛意會瀰漫在你我這個世紀的每一角落每寸空氣,追過月光的溫柔陽光的熾熱,永遠,永遠!

33、我渴望黑夜中我睜大雙眼,耳邊有你溫柔的話語在迴響;我渴望思念里我丟手在空中,能牽到你跨越千里的深情。

34、風中,思緒任髮絲飛揚;雨中,落葉濺起了惆悵;心裡的人兒,可知我傷?

35、打開你心靈的窗戶吧,讓我起伏難平的心意進去,讓我夢中縈繞的思念進去,讓我生命中的思念進去。

36、我是個不善表達自己情感的人,不過,我覺得你能夠了解我的心情,希望我們今後能成為知己。

37、你是我目光的期待, 你是我翅膀的方向,你是我心靈的歸途,我醒著你是我盼望的心跳 ,我睡著你是我思念的呼吸。

38、世界有愛才會溫暖,世界有愛才會有依靠,世界有你才會溫馨,願你能和我一路同行,做一對幸福的路人。

39、你是我的毒藥,滲入我的血液,穿透我的神經,控制我的大腦,如果哪天你的藥性發作,請別忘了,給我解藥!

40、你知道嗎?愛你並不容易。當我陶醉在愛的世界,享受愛情的甜蜜時,也使我深深的體會到愛一個人真的好難。

41、青梅竹馬的心有靈犀,兩小無猜的天真爛漫,紅顏知己的溫柔呵護,痴心戀人的蜜語甜言,親密愛人的無悔付出,所有的愛情保證,都是我想給你的前世今生。

42、正是因為愛才悄悄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是默默的情懷;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向你表達我的愛。

43、希望睡前可以輕吻你,希望睡時可以抱著你,希望醒來可以觀察你!一直都這樣希望,直到永遠。

44、我知道寒流來到,你遭遇風霜。我知道如今的日子,你有太多的苦惱。我知道所有的語言,都無法安慰你的悲傷。只輕輕的告訴你,生活中會有美好!

45、日裡想著你,夜裡念著你,夢裡繞著你,眼裡望著你,手裡握著你,心裡愛著你。

46、認識了好多年,單戀了這麼久,我有千條愛你的理由,在你面前卻說不出口。鼓足勇氣表心跡,莫讓悔意留心頭。你我相愛情人節,綿綿單思今日休。

47、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對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48、愛一個人就是拔通電話時,突然不明白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認識的聲響,而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那根弦。

49、女人是本書,當你看了裡面的內容就會心中一顫,想要探究的明明白白。你在多次翻閱後又能咋樣?其實女人是一本永遠也讓你讀不懂的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