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表示愛的句子

1、這份脫離塵世的愛,不僅溫潤了我,同樣溫潤了萬丈紅塵。

2、真正的愛情,是雙方心靈的互相契合,任何人,都無法對此進行評說。

3、你的微笑,是另我上癮的毒藥。

4、女孩,會因為你的愛而變得更加美麗。

5、既然曾經擁有過,就不要哭泣,微笑著將這段經歷藏在心底吧。

6、縱然傷心,也不要悉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7、請告訴我你是我的。歲歲年年,我都屬於你,永遠永遠。

8、真水無香,真愛無言,真愛是發自內心的關心和照顧,真愛是點點滴滴的平實與堅定。

9、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10、哪怕是最小的茅舍,對一對戀人來說都有足夠的空間。

11、人生最好的東西總是和最壞的連在一起,幸福的極致往往是悲哀。幸福是短暫的,當人們想抓住它時,它已經走遠了。

12、女孩,請記住,沒有人值得你去流淚。而值得你流淚的人是永遠都不會讓你哭泣的。

13、有一種愛叫做放手,不理會是否天長地久。

14、愛情容不得任何虛偽和欺騙,就像眼裡容不得沙子一樣。

15、親愛的,為了你,我可上九天攬月,下五洋捉鱉。因為那月是你,那鱉也是你。

16、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17、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18、如果沒有相等的愛,那就讓我愛多一些吧。

19、戀愛就像口香糖,時間長了會平淡無味,覺得平淡了就想放棄,而無論丟在什麽地方,都會留下難以抹去的痕跡。

20、生命是束純淨的火焰,我們依靠自己內心看不見的太陽而存在。

21、世上無永遠,我們所能擁有的,只是一段平凡而溫馨的緣分。

22、對於這個世界來說,你只是渺小的一個人,而對於他來說,你就是整個世界。

23、我是屬於你的,永遠永遠,直到老死的那一天。

24、愛,不是放縱而是包容;愛,不是寵愛而是關懷;愛,不是單相思而是彼此交融;愛,不全是甜蜜但能讓你體會到百味。

25、假如每次想起你我都會得到一朵鮮花,那麼我將永遠在花叢中徜徉。

26、如果你真的深愛一個人,那麽就算換了時空,變了容顏,你也能從千百萬人中認出那個熟悉的靈魂,然後再次地愛上他。

27、聽你說出那三個字的時候,全世界的鮮花在一瞬間全部綻放了。

28、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29、什麼是愛情?愛情就是為了讓自己的愛人生活的更好而去默默地奉獻。

30、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31、唇邊還在回味你的甜蜜,心裡的陰霾卻已一掃而空。

32、你不會忘記我。你不需要忘記我。我對於你來說是那麼輕,你可以將我當做星期日下午的棉花糖一樣不時吃一下,調調生活的味兒。()你一個人的時候你會想念我,想念我對你的執戀,想:我遇到過一個熱烈的女子。

33、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34、山川河流可以使人與人互相阻隔,卻無法將心與心阻隔,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的心永遠陪伴著你。

35、愛是人生一場特別的考試,在這個考場上,絕對不允許任何人作弊,一旦作弊敗露,輕則影響考試成績,重則取消考試資格。

36、真正的愛情,是在愛的時候懂得珍惜;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棄。

37、如果一個人從來沒有嘗過憂傷的滋味,那他也不可能會感受到幸福。

38、你不會因為美麗去愛一個女人,但她卻會因為你的愛而變得美麗。

39、親愛的你不是人,乃是九天仙女下凡塵。

40、千萬不要在那些願意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去浪費你自己的時間。

41、第一次聽到你對我說「我愛你」,我的世界一瞬間鮮花綻開。

42、不要奢求你的愛人能夠用你的方式來愛你,那樣會讓他很累。

43、千萬不要著急,最好最適合你的,或許就在不遠處等著你,在相逢之前,耐住寂寞吧。

44、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45、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