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關愛情優美句子

1、因此我們竭盡所能尋求與愛並存的婚姻。

2、我只能夠說出為什麼不喜歡一個人,卻說不出為什麼喜歡一個人,喜歡一個人,是一種感覺,不喜歡一個人卻是事實。事實容易解釋,感覺卻難以言喻。

3、我們害怕歲月,卻不知道活著是多麼的可喜。我們認為生存已經沒意思,許多人卻正在生死之間掙扎。甚麼時候,我們才肯為自己擁有的一切滿懷感激?

4、我非常愛你!雖然你無法體會到我的真心,但是我的心中,你是永遠的唯一的愛--人!我已經學會忘了自己,卻無法忘記你。

5、如果自己都不能好好的愛自己的話那又拿什麼去好好的愛別人。

6、如果世界只剩十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雨,如果世界只剩三分鐘,我會吻你,如果世界只剩一分鐘,我會說次我愛你。

7、人生的悲哀是你遇上了一個對你很重要的人,他是你的一切。然而,你卻沒有辦法留住他。

8、請珍惜你身邊默默愛你的人。或許,有一天當他真的離開了。你會發現,離不開彼此的,是你,不是他。

9、牽手只是一場浪漫,愛過以後風輕雲淡;當手中的花瓣雨後風乾,再愛一場難道不是孤單?牽手就不要輕易分手。

10、男人用婚姻交代,女人用婚姻示愛。

11、明知會失去自由,明知這是一生一世的契約,為了得到對方,為了令對方快樂,()也甘願作出承諾。戀愛?一個追求不自由的過程,當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時候,就是你不愛他的時候。

12、結婚是愛情的墳墓,但是如果不結婚,愛情就死無葬身之地。

13、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14、過去可能我也是你這樣子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切要學會堅強

15、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16、當年歲漸長,創傷漸多,卻害怕承受不起真相。

17、當你仍想繼續,永遠不要說再見。當你仍然能夠接受,永遠不要說放棄。當你捨不得他,永遠不要說你不再愛他。

18、但我只能說沒有人可以幫助你只有你自己。

19、承諾本來就是男人與女人的一場角力,有時皆大歡喜,大部份的情況卻兩敗俱傷。

20、愛情要完結的時候自會完結,到時候,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可是句號的後面卻常常是省略號,以及感嘆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