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經典愛情名句

1、從前有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男孩對女孩說如果我有一晚粥,我會把其中一半給你。女孩長大後,嫁了人,但她總是想起男孩的話,她覺得才是她一生中的最愛。

2、青年人無法無天,玩弄愛情;中年人食髓知味,追求愛情;老年人寂寞無聊,回憶愛情。——秋田雨雀

3、人的一生中最要緊的發現自己,而在婚姻中則是被人所發現。——冉拉爾

4、別離,是為了重聚。

5、我承認天底下再沒有比愛情的責罰更痛苦的,也沒有比服侍它更快樂的事了。——莎士比亞

6、男人有錢就會變壞,是的,很多男人都那樣,不過,一有錢變壞男人就算沒錢有好不到哪裡去。

7、當愛情要完結時,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當你懷疑是否主動畫上句號時,那表示你根本就拾不得,也沒辦法畫上這個句號。每一段情始終會有句號,句號要來時,你想擋都擋不住。

8、不要因為自己的長相不如對方而放棄追求的打算,長相只是一時的印象,真正決定能否結合主要取決與雙放的性格,我見過帥哥配醜女,美女配仇男的太多了。

9、愛情和工作都能使人對外界漠不關心。——巴爾扎克

10、戀愛是結婚的過程;結婚是戀愛的目的。——叔本華

11、以沉默來表示愛時,其所表示的愛最多。——加尼特

12、女人的體力本來就柔弱,所以,通常她們都喜歡手臂大的壯漢。

13、為了失戀而耽誤前途是一生的損失。——荷海友誼進而為戀愛易,由戀愛退而為友誼難。——傑克遜

14、彼此戀愛,卻不要做愛的系鏈。——紀伯倫

15、假如你問我該不該結婚,我會回答你:無論如何,你都會後悔的。——蘇格拉底

16、愛情讓人痹,婚姻讓人痳木。

17、在要求對方是不是處女的時候,想想自己是不是處男,如果是,你可以,如果不是,你憑什麼?

18、和聰明的人戀愛很快樂,因為他們很幽默,會說話,但也時時存著危機,因為這樣的人容易變心,和老實的人戀愛會很放心,但生活卻也非常乏味。

19、愛情如水,並且還是白開水,天天用,熱的時候可以喝,涼了也可以喝,隔夜的你還可以用它來洗臉洗手,純潔而且樸實,想說出它怎麼個好喝或怎麼有營養來,難,也用不著。精彩和浪漫都是如魚飲水冷暖自知的事。

20、愛一個人原來就是在冰櫃里為她留一個蘋果,並且等她歸來。

21、愛是亙古長明的燈塔,它定晴望著風暴卻兀不為動,愛就是充實了的生命,正如盛滿了酒的酒杯。——泰戈爾

22、婚姻是人生的一大考驗。——易卜生

23、一個人受到感情的傷害,原本是可以慢慢淡忘的,但如果心裡一直念念不忘,就會使其所受的傷害,永遠難以痊癒。

24、毫無經驗的初戀是迷人的,但經得起考驗的愛情是無價的。——馬爾林斯基

25、沒有什麼比辯才更能引起女人的興趣了。可憐的女人,她們完全不明白一個能聽話的男友比一個能說話的男友,不知要強多少倍。

26、一個姑娘愛上一個男子的時候,決不會看出他的缺點來。

27、愛情抵抗不住繁瑣的家務,必須至少有一方品質極堅強

28、女人容易遷怒,愛胡思亂想,煩惱又不是布匹,說剪斷就剪斷,唯一的辦法只有覺醒、面對和超越。

29、愛情的意義在於幫助對方提高,同時也提高自己。——車爾尼雪夫斯基

30、愛情應當山盟海誓,只有專一的、忠貞不渝的愛情,才是真正的愛情。

31、如果你愛她(他),就對她(他)說吧,不要讓她(他)錯過,因為你可能因為放棄了這次機會,那麼機會就有可能永遠不會再來了。

32、有的人老是抱怨找不到好人,一兩次不要緊,多了就有問題了。首先你要檢討一下你自己本身有沒有問題,如果沒有,那你就要審視一下自己的眼光了,為什麼每次壞人都讓你碰到?

33、追求和渴望,才有快樂,也有沮喪和失望。經過了沮喪和失望,我們才學會珍惜。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34、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嘆息。

35、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終日相聚也無法會意。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強求,就讓一切隨緣吧!

36、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37、離婚率高至少反映了好壞不同的兩點:好的一點是人們的觀念已經趁向人性化,不在封建思想而禁捆自己,壞的一點是對與婚姻的輕率,沒想好結什麼婚?

38、思念總是有不得不收藏起來的時刻,而生命里最捨不得,藏得總是最深,且不讓人知道。

39、如果你們已經在一起了,就要去努力的相信對方,不要因為一件小事就去胡亂猜疑,那樣一點好處都沒有,也是你對你自己不自信的一種表,反而會讓對方對你逐漸失去信心。

40、獲取女人歡心的要素大概是:堅定的意志、決斷、勇氣,以及親切、正直諸品質,反之,智慧上的優異對女性不發生任何直接或本能的力量…

41、長相知,才能不相疑;不相疑,才能長相知。——曹禺

42、精神的人大多不懂愛,所以初戀失敗的多,成功的少。

43、人並不是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

44、生命能承受多大的重量,生命就有著多大的韌性很多人多年後都會難忘曾經那個帶給自己瞬間溫暖的陌生異性。

45、愛情有吸引力,婚姻有約束力。想要逃離兩者只會白費力。

46、萬里何愁南共北,兩心那論生和死。——洪昻

47、彼此都有意而不說出來是愛情的最高境界,因為這個時候兩人都在盡情享受眉眼,盡情的享受目光相對時的火熱心理,盡情享受手指相碰時的驚心動魄。一旦說出來,味道會淡許多,因為兩個人同意以後,所有的行為都已被許可,已有心理準備的了。到最後慢慢變的痳木了。

48、倉促結婚,是要在悠閒中悔恨的。——康格里夫

49、一個人的教養,是深入骨髓的東西愛情、婚姻里的教養,比起我們日常生活中的修煉,可能更為重要和微妙。世事難測,尤其是濕漉漉的內心變化。此一時彼一時啊,那些曾經的暗流,是多麼像我們最常見的兩個問候語:你好,再見。

50、你若愛她,讓你的愛像陽光一樣包圍她,並且給她自由。---泰戈爾

51、不要隨便和別人上床,否則將來遇到一個精神但他是潔身自好有原則的男人,你會後悔當年的所作所為。

52、打算討老婆的男人,應有如下的覺悟:權利將減半,義務將倍增。——湯川秀樹

53、如果一個人把生活興趣全部建立在愛情那樣暴風雨般的感情衝動上,那是會令人失望的。——居里夫人

54、或許只有在離得最遠的時候,才能把曾經走過的那段日子,看的最真確最清楚。

55、不要因為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到最後你怎麼辦?

56、每個女人內心裡都嚮往著愛情,渴望獲得受人鍾愛的快樂。希望得到保護、提高、同情,這是女人的一種特性。再加上多愁善感和情不自禁,往往使女人很難拒絕對方。這使她們認為自己是在戀愛。

57、愛情一旦成為了習慣,就會一輩子也擺脫不了的。

58、愛情越熱烈、越真誠,就越要含蓄。——巴爾扎克

59、要是有人追求,世界上沒有一個女人不是飄飄然的。正因為這樣,女人才會那麼迷死人。

60、有的女人戀愛時讓男人寵著自己,結婚後仍然要老公百般寵著自己,卻忘記做為一個女人應該做的份內之事。這樣的女人不懂得愛情。

61、愛情是兩個人的利己主義。——拉薩爾

62、天長地久有沒有?當然有,為什麼大多數人不相信有?因為他們沒有找到人生旅途中最適合自己的那一個,也就是在冥冥中註定的那一個。為什麼找不到?茫茫人海,人生如露。要找到那個最適合自己的談何容易,或許你到了40歲時才找到上天註定的那一個,可是你能等到40歲嗎?在20多歲時找不到,卻不得不結婚,到三四十歲找到卻不得不放棄。這就是人生的悲哀。

63、女人是男人前程上的一大障礙。愛上一個女人,想再做什麼事情就不容易了。要便利地愛上一個女人,不受她的一點妨礙,那只有一個辦法--就是結婚。

64、浪漫是什麼?是送花?雨中漫步?如果兩個人彼此傾心相愛,什麼事都可以做,靜靜想對的感覺都會是浪漫的。否則,即使兩個人做到月亮上拍拖,也是感覺不到浪漫的。

65、草率的結了婚已經是個錯了,再也不要草率地去離婚。先試試看,真的不行在離也不遲。

66、如果精神一個人,就會心甘情願為他改變,如果一個人在你面前我行我素,置你不喜歡的行為而不顧,那麼他就是不愛你。所以你不夠關心他或者他不夠關心你,那麼你就不愛他或他不愛你,而不要以為自己本來就很粗心。或相信他是一個粗心的人。遇到自己的精神,懦夫也會變勇敢,同理,粗心鬼也會邊細心。

67、愛情在法國是一幕喜劇,在英國是一幕悲劇,在義大利是一幕歌劇,在德國是一幕的鬧劇。——布萊

68、你想要享受快樂,也就要有勇氣承受背後的悲哀。

69、別等到錯過後才去後悔,別等到失去後才想挽回。

70、經常聽說男人味女人味,你知道男人味是什麼味道,女人味又是一種什麼味道嗎?男人味就是豁達勇敢,女人味就是體貼溫柔。

71、選這樣的女人做你的妻子:如果她是一個男的,你會選她作朋友。——諾貝爾

72、一有人反對,愛情會變得象禁果一樣更有價值。——巴爾扎克

73、不能見面的時候,他們互相思念。可是一旦能夠見面,一旦再走在一起,他們又會互相折磨。

74、學會理解欣賞的眼光去看對方,而不是以自以為是的關心去管對方。

75、現在在一起,可能在一起,即將不在一起的,記住我這句話:錯過了,就有可能永遠不會再來了。

76、你在孤獨、悲傷的日子,請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並且說:這世上有人在懷念我,我活在一個人的心裡。——普希金

77、精神是讓人難忘,覺得生命。為什麼?不是因為他/她很漂亮或很帥,也不是因為得不到就是好的,而是因為人初涉愛河時心理異常純真,絕無私心雜念,只知道傾己所有去愛對方,而以後的愛情就沒有這麼純潔無暇了。純真是人世間最可貴的東西,我們可求的就是它。

78、當你真心愛一個人時,那人除了有崇高的才能外,他還有一些可愛的弱點這也是你愛他的重要關鍵。——摩路瓦

79、有外遇並非壞男人的專利,好男人一樣有,所以當你遇到這樣的男人時,不要一棍子打死,可以試著給一次機會,能改還可以在一起。幾十年的感情不容易,對於男人偶爾出軌,有時候不必看的太重。

80、並不是要達到了怎樣的目的,愛才成為愛。無論怎樣的愛都是一份美好,一份結果。而刻在心底的愛,因為無私無欲,因為淡泊憂傷,才會是真正的永恆。

81、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的肩膊。

82、愛情需要薄薄的一層憂傷,需要一點點嫉妒、疑慮、戲劇性的遊戲。——瓦西列夫

83、在愛情已是奇遇的年齡,忠誠度或親情感,比起燭光晚餐的自我塑造來,可能要更實用、更直接,也更易於操作一些。

84、我們在變化中成長。如果你拒絕了變化,你就拒絕了新的美麗和新的機遇。

85、成熟的人不問過去,聰明的人不問現在,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86、一個毫無情趣的女人,就算她穿著無領無袖的低胸裝,也是不會和性感搭界的吧。過度的折騰對女人來說,從容顏到心靈,只會加速衰老。

87、晚秋季節還能找到春天和夏天錯過的鮮花嗎?——巴爾扎克

88、感情的事基本是沒有誰對誰錯,他/她要離開你,總是你有什麼地方不能令他滿足,回頭想想過去在一起的日子總是生命的,當然卑劣的騙子也有的,他們的花言巧語完全是為了騙取對方和自己上床,這樣的人還是級少數的。

89、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

90、只會讀書的女人是一本字典,再好人們也只會在需要時去翻看一下,只會扮靚的女人是一具花瓶,看久了也就那樣。服飾美容是做好一個女人的必要條件,不是充要條件。你還需要多看書,這樣你會發現生活更加生命。

91、愛情實話+愛情謊話=愛情神話。

92、能使所愛的人快樂,便是得了報酬。——巴爾扎克

93、愛一個人就是在她遲歸時想上一千種壞的可能,在想像中經歷萬般劫難,發誓等她回來要好好罰她,一旦見面卻什麽都忘了。

94、幼稚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沒什麼問題,成熟的人和成熟的人在一起也沒什麼問題,成熟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問題就多了。

95、如果她(他)愛你,你也愛她(他),那你千萬不要騙她,即使善意的欺騙最好也不要有,因為她(他)畢竟是你最愛的人。

96、和一個生活習慣有很多差異的人戀愛不要緊,結婚要慎重,想想你是否可以長久忍受彼此的不同。

97、有兩種女人很可愛,一種是媽媽型,很體貼人很會照顧人,會把男人照顧的非常周到。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會感覺到強烈的被愛。還有一種妹妹型,很膽小,很害羞,非常依賴男人,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會激發自己男人個性的顯現。比如打老鼠扛重物什麼的。會常常想去保護自己的小女人,還有一種女人既不知道關心體貼人,又不向男人低頭示弱,這種女人最讓男人無可奈何。

98、只有一個男子的專戀能夠適應一個少女的初戀要求;也只有少女的初戀能夠滿足一個男子的末戀的欲望。——海克爾

99、都說成功的男人背後,常常有一個默默無聞的支持他的女人。那一個失敗的男人背後,是不是也常常有一個明明有聞的瞎搗亂的女人呢?

100、草率的婚姻少美滿。——莎士比亞

101、愛火,還是不應該重燃的,重燃了,從前那些美麗的回憶也會化為烏有。如果我們沒有重聚,也許我僣帶著他深深的思念洽著,直到肉體衰朽;可是,這一刻,我卻恨他。所有的美好日子,已經遠遠一去不回了。

102、上帝創造了男人是為了使他孤獨,而創造女人是為了讓他更孤獨。

103、一個蘿蔔一個坑,說的是婚姻情況。事實上對愛情來說,是不成立的,優秀的人,不管男女,都會是一個蘿蔔好幾個坑。所以這個世界上才會天天上演著悲歡離合的故事。

104、我們戀愛可能不感到快樂,也可能快樂而並非戀愛。——巴爾扎克

105、愛情和婚姻是兩股道上跑的車。——蒙台涅

106、我要你知道,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在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107、有人說男人一旦變心,九頭牛也拉不回來,難到女人變心,九頭牛就拉的回來嗎?男女之間只在生理差異,心理方面大同小異。

108、別因為寂寞而錯愛,別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109、愛,原來是沒有名字的,在相遇之前等待的,就是它的名字

110、獲得愛情你可以隨便用什麼辦法,而保持愛情卻需要智慧。

111、愛一個意味什麼呢?這意味著為他的幸福而高興,為使他能夠更幸福而去做需要做的一切,並從這當中得到快樂。——車爾尼雪夫斯基

112、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麼催,都不要隨便對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洗牌是要付出巨大代價的。

113、魅力是什麼?魅力不是漂亮,漂亮的女人不一定能吸引人,端莊幽雅的女人有人才喜歡。所以你不用擔心自己不夠漂亮。

114、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115、家庭關係建立在婚姻之上,婚姻則植根於兩性間天然的相輔相成或互相聯繫之上。——康德

116、愛一個人就是撥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要說什麽,才知道原來只是想聽聽她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撥通的,只是自己心底的一根弦。

117、輕率的玩弄戀愛正如玩火一樣,隨時有自焚的危險。如果說戀愛是甜美的酒漿,但隨便亂喝,也會變成烈性的毒汁。——丁玲

118、常相知,才能不相疑;不相疑,才能常相知。

119、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嘆息。

120、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他;怕失掉他。

121、如果你想被別人愛,你首先必須使自己值得愛,不是一天,一個星期,而是永遠。

122、男人是泥,女人是水,泥多了,水濁;水多了,泥稀;不多不少,捏成兩個泥人——好一對神仙眷侶。這一類,因為難得一見,老天爺總想先收回一個,拿到掌心去看看,看神仙到底是什麼樣子。當你真心愛一個人時,那人除了有崇高的才能外,他還有一些可愛的弱點這也是你愛他的重要關鍵。

123、摧殘愛情的方式很多,不過連根拔起的狂風暴雨,卻是借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