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很美感的句子

1、人活了一輩子也不懂愛情是什麼。或許我們以為一生相伴白頭偕老就是愛情,或許我們也以為相濡以沫同甘共苦就是愛情。是的,這些都是愛情的一部分。而我以為,愛人是我痛苦時,她能真正理解我的心境,從肢體語言和眼神里表達出來,方為愛情的最高境界。

2、當你讀這短訊,你已欠我一個擁抱;刪除這短訊,欠我一個吻;要是回復,你欠我全部;要是不回復,你就是我的了。

3、你要再不簡訊「騷擾」我,我就在經濟上封鎖你,政治上孤立你,精神上折磨你,肉體上摧殘你,生活中遺棄你可我想了又想,還是捨不得你!

4、當清晨第一縷陽光醒來時,我在想你;當陽光下第一朵小花盛開時,我在想你;當午後第一絲輕風吹過時,我在想你;當夜晚第一個夢降臨時,我在想你!

5、歲月模糊相識的臉,未來讓我們越來越覺得孤獨。直到有一天你尋找失落的記憶,才發現記憶中的人是那麼的熟悉。

6、也許女人永遠不會知道,當她對記憶反反覆覆時,而深深愛著她的男人卻在心裡淌血,這樣的愛情會終究釀成大禍。我知道世界上有太多的男人為這樣的愛情而後悔,可是他們所能做的只能是對自己心靈和身體的自殘。

7、曾經多少次要求,然而換不回那顆心,一再失望後,你就明白,你在她的心目中永遠不及那個人的萬分之一。你對她的好她認為是理所當然的,而那個人對她的壞卻永遠留在了心中。這樣的愛情令人心寒又心酸。

8、神說,每個人都是一個半圓,這一生都在尋覓另一個半圓。我找到了,那就是你。你將永遠是我手心裡的寶,直到一生一世。

9、我無言的望著你,就像貧血的星星,照不見你來時的腳印;此刻的心情,就像那枚硬幣,一半是風暴一半是花朵;多想:用我的一生換取你的美麗。

10、一見鍾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抱住你,三天兩頭來找你,四下無人親親你,五天之內娶到你,六十年內不分離!

11、很久沒有去好好地愛一個人了,等到心灰意冷,等到灰飛煙滅。再生的愛情在悄然來臨的時候,我們總會大吃一驚,原來死灰復甦的愛情更令人顫動。

12、也許這世界上原本就不需要愛情,兩個根本沒有相愛的人走到了一起,到最後兒孫滿堂白頭到老。倒是相愛了的兩個人卻往往走不到一起,緣盡人散勞燕分飛,留下的只是一段記憶,而這段記憶也只能是自欺欺人。

13、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14、如果上天讓我許三個願望,第一個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個是來生來世和你在一起,第三個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離。如果你走了,我會在淚水裡愛你;如果你的心死了,我會在生命里愛你;如果生命消失了,我會在輪迴里愛你;如果世界消失了,我會在天堂里愛你。

15、也許在一開始,我們就不去理會,到後來我們想去理會也無能為力了。這樣的失望比之理會更加殘忍,這樣的失望會擊碎所有的愛情信念。你是婚姻的主角,你也是愛情的替身,沒有了你,她會少些許快樂,有了你,她卻永遠不快樂。

16、多年以後能夠將一顆漂泊的心停留下來去愛一個人已屬不易,不要奢望愛情會永恆,也不要奢望有純潔的愛情。經歷過風雨就會懂得珍惜平淡的生活,也許看破了生活就是一種解脫,所以就懶得去理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

17、最浪漫的事:牽著你柔嫩的手,依偎著走過風霜;靠在我寬厚的肩膀,細數愛里的滄桑;躲進我堅實的胸膛,不再為愛的無措彷徨;愛我,不讓你受傷!

18、一個個晝夜的無聲交替,匯集成一條條向前的河流,拽著所有的記憶無所依靠,沒有方向的前行。一場煙雨,跌落在三月的書頁里,漂白了一度泛起黃顏色的舊箴信箋,蒼白了年華。

19、我真想變成你的手機:永遠被你握在手裡,經常聽到你的心語,還能拍下你看到的美麗,時時把我記在心裡。

20、曾經以為愛情的悽美不過就是分手時的絕望,令你在無數個回望的夜裡深深沉湎而不能自拔。事實上,許多年以後,終於在不經意的時候再次相遇了,原本以為有太多的話的想說,卻在彼此的眼神里發現了遙不可及的陌生。那是一種遠隔千山萬水的陌生,再也找不回曾經,也沒有了想像中那些美麗的永恆。於是,我們再次註定分手,這一次的分手會是永久的,而且只是希望你過得好,而我自己問心無愧罷了。

21、愛情在一開始時會婉轉地哭泣,然後慢慢地學會微笑,到後來卻突然不會哭也不會笑。挑剔的眼神和呼來喚去的神態,換來的只能是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的默默無聞。習慣性的思維使得愛人不愛情人不情。

22、有了你,我不再作孤飛於藍天的雄鷹,寧願停歇在你門前的那棵樹上,看著你,守護你。

23、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這一切竟然心甘情願,好傻!

24、愛人是很卑微的,很卑微的。如果對方不愛你的話。

25、如果使得別人信任,那就必須相信別人。這句話被人說爛了卻依然那麼逼真。我們總是要求別人,卻忘記了自己為什麼不被信任。

26、禽獸尚且有半點憐憫之心,而我一點也沒有,所以我不是禽獸。親愛的,你知道嗎?當我們相視而坐的時候,那一刻是世界上最美的瞬間,就算給我個村長我也不當。

27、雖然知道遙遠的相思很苦很苦,我還是選擇了相思;雖然知道夢裡的相逢很短很短,我還是選擇了做夢;雖然知道等你的心很痛很痛,我還是選擇了永遠等待…

28、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能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29、幸福就是:雨天能為你撐起一把小傘;幸福就是:牽你的小手與你共度夕陽;幸福就是:你永遠開心快樂!

30、戀愛就像燒魚,先放入蔥姜小料,戀愛便有了插曲,再用熱油炸鍋,戀愛便有了激情,然後放入鯉魚,戀愛正式入戲,之後慢火烹製,巧施妙計,戀愛便基本成型,最後,勾芡出盤,兩人如糖似蜜、如膠似漆,共赴美滿婚姻。別忘了發給朋友,讓他們也來從中受益。

31、魚兒離不開水,蜜蜂戀著花,朋友相牽掛,美好的心愿陪伴著你,衷心的祝福送給你:快樂永遠伴隨你。

32、妻:我很後悔聽信你的甜言蜜語而嫁給你。夫:我也很後悔說了那些甜言蜜語。妻:我們怎麼來慶祝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夫:靜默一分鐘如何?

33、她不愛你,就算你為她呼天搶地淚流滿面,為她流盡鮮血肝腸寸斷,她也不愛你。也許她會用假象來迷惑你她愛你,事實上她的眼神里都可以流漏出對你的不滿,對你的惰性,對你的挑剔。這很令人傷心,愛情的不公平是世界上最具殺傷力的武器,殺人於無形無情之中。請不要以為這樣的男人賤,這樣的男人最痴情也最無奈。

34、有句話說:每個人一生當中都會有一次傷筋動骨的愛情,傷過這次之後,才知道什麼叫愛。有人說愛就象兩顆流星剎那間的交錯瞬間卻是永恆,也有人說愛和世間所有的事情一樣,只是一個過程而不是一個結果,有結果的愛是完美的,沒結果的愛同樣是完美的,因為那個過程我們同樣擁有過……

35、不要流著血地去控訴這樣的愛情了,這樣的愛情原本就不是什麼真正的愛情。世界上有太多滑稽的事情,而自欺欺人當屬其沖。

36、吵架也好,鬥嘴也好,開心也好,出氣也好,你永遠是我心中最好的死黨!

37、一個好男人愛上一個壞女人,不是因為她才貌出眾,而是因為她的狡黠正好安慰了一顆孤獨的心。歲月會把好男人變壞,因為壞女人不斷的苛求使得好男人在本能中增加了抗爭。

38、沒有人會堅決地否認自己不懂愛情,愛情有每個人的理論,這些理論只能說而不能套用。在一團糟的愛情中,我們根本就不需要愛情理論,需要的只是一種緣份。

39、有人說分手後的戀人總是用懷念對方來折磨自己,其實這是一種自我欺騙。如果時光可以倒回,()你或許以為你不會選擇放手,事實上當經歷過就再也找不回從前,而你依舊會選擇放手。

40、當一個人對愛情心冷到了不再理會的地步,即使你去用最刻骨最憐憫的心去感化,他也不可能再去愛你。與其說歲月無情,不如說死亡了的愛情更無情。

41、我真的不明白愛情和友情到底該怎樣區分?明明已經分手,為什麼卻在不經意間深深想起?明明相愛,為什麼走著走著就突然變成了一個人獨行?下定決心再去戀愛一場,為什麼總要拿來相比?

42、一個好女人愛上一個壞男人,不是因為他的謊言可以欺騙她,而是她明白壞男人心中真正的脆弱。男人的脆弱和女人的安慰造就了一段悽美的愛情,她所能接受便是這個男人所有的好和所有的壞。

43、愛情里最不需要的是就是承諾,它會讓你等到心碎,時間會變得蒼白,愛會轉變成恨。太多的悲劇就是由承諾開始到負心結束。而許下承諾的人也只能是在多年以後的某天,對著夕陽,對著大海,對著人世間無盡的蒼茫,終於說:「即使我踏遍了千山萬水也始終沒有喚回早已飄逝在風中的承諾。」

44、謚的深夜,一縷清柔的月光透過窗戶,皎潔明亮,夜空的星星璀燦閃爍光芒,想念滴在左手凝成寂寞,落在右手化為牽掛。

45、天鵝飛去鳥不歸,懷念昔日空費心,雲開月下雙匕影,水流幾處又相逢,日落月出人倚月,單身貴族爾相隨。

46、如果真的可以重新選擇,那我也不願意回到從前,因為曾經那個為了愛情的小伙子傻傻地等著那個姑娘一直到了天亮,而那個姑娘居然無動於衷地翻著白眼毫不領情。小伙子順從地回到了沮喪的心情中,從此就懂得了「真正的愛情」。

47、你是雞蛋,我就是手擀麵,永遠泡著你;你是西瓜,我就是瓜皮,永遠包著你;你是螞蟻,我就是炕席,永遠烙著你;你是前鋒,我就是敵隊後衛,永遠貼著你;你是愛我,我就是愛你,讓我們相依相愛,永遠在一起。

48、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再美的婚姻也敵不過生活中的油鹽醬醋。事實上,愛情成為婚姻的墳墓在於兩個人都失去了對曾經愛情的激情。他們深深愛著,愛得如膠似漆,卻再也不會天昏地暗,有的只是地老天荒。

49、因為有星,夜才不會黑暗;因為有天,海才一片蔚藍;因為有夢,生命充滿期盼;因為有你,我的世界一片燦爛!

50、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是因為寂寞時想的只有你。如果找一個給你打電話的理由!我想你一定會失望的,因為我有那麼多個理由,想聽嗎?等會兒接電話好了。

51、斗轉星移的一剎那,我又回到了從前,曾以為愛情的悽美只不過就是分手時的淚流滿面和淒淒楚楚,事實上,分手後就意味著再也回不到從前,斗轉星移也只是一種幻境而已。你不可以走,我也是,可是走著走著卻走遠了,再回首,就像夢,淡淡的,憂鬱的。

52、其實痛苦並不是別人帶給你的,而你自己的修養不夠,沒有一定的承受能力。你硬要把單純的事情看得很嚴重,把簡單的東西想的太複雜,那樣子你會很痛苦。學會放下,放下一些所謂的思想包袱,坦然面對一切,讓一切順其自然,這樣你才會讓自己輕鬆自在……

53、我懷著感恩的心托簡訊帶去思念,真誠讓你我心相連,就這樣,我們在今生遭遇了美好的遇見,情海無邊。愛你,願牽你的手一直向前。

54、一粒沙里有一個世界,一朵花里有一個天堂,當你的目光落在手機上,我的祝福就被你收藏,無論你是閒還是忙,我的關愛永在你身旁。

55、女:我喜歡大大的玩偶!我喜歡法國香水!鑽石代表永恆!男:等一下,寶貝!你有沒有喜歡便宜的東西?女:有啊!我最喜歡你了!

56、由於近來太陽離子太強,太陽下打手機會出現無信號現象,請你在打手機時另一隻手高舉過頭遮住太陽光!記住,越高越好!

57、我渴望像孩子一樣的生活,高興時可以毫不掩飾地笑,悲傷時可以無所顧忌地哭,可以快樂地去唱,可以率真地去畫,可以用一顆童稚的心去感受生活,可以用一雙清澈的眼去觀察世界。

58、有個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這個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讀懂你,能走進你的心靈深處,能看懂你心裡的一切。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不讓你受一點點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59、天氣預報:今天上午有時有想你,下午轉大到暴想,預計心情將降低度,受低氣壓影響,預計該天氣將持續到見到你為止。

60、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吧。笨笨的相愛,呆呆的過日子,拙拙的依偎,傻傻的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草堆緊緊的抱著咬你耳朵……

61、如果不能好好地愛她,那麼就是對生活的誤解,對愛情的褻瀆。我們也許需要的是彼此的透明,可是事情往往違背常理,不是接受不了,就是忽然變得陌生。

62、不要逼她忘記永遠不能忘記的人,女人對記憶的深刻恰恰顯示出對愛情的奢望,儘管我們知道相戀的兩個人一旦分手就意味著遺憾終生。然而,生活給我們的教訓往往是因為不能忘記而造就更大更深的遺憾。我不會原諒這樣的傻女人,這樣的女人也不值得去憐,我們只能說她可憐。

63、昨天我的生活蒼白暗淡,於是祈禱上天你出現,今天你來到我身邊,從此一切改變。愛你,遺忘了逝去的從前,想你,好夢無限。

64、我們放下尊嚴,放下個性,放下固執,都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65、轉給女孩子:隨時照鏡子,相信自己是美的;打扮、美是女人一生的權利;讀書:不為氣質,只讓自己不孤獨;工作:獨立獲得食物是尊嚴;愛情:只遵從直覺,與生活或道德無關;性:身體小於愛情,但大於其他虛榮;婚姻:這是某種生活方式;孩子:喜悅,相信自己。

66、我無法把我的心看穿,只有一個神秘的聲音恍惚聽見,是遇見你的臉時,心悸動的一瞬間,感到的喜悅和幸運。手撫胸口聆聽,心說我愛你。

67、如果你在我身邊,我會娶你;如果有來生,我要你嫁給我;如果你走過我身旁,我一定不會錯過你。

68、沒有戀人的人是神,只想單身的人是聖。來日歲月,愛情不可避免地到來,神會傷得鮮血淋漓,聖會痛得痛不欲生。

69、花繁柳密處撥得開,方見手段;風狂雨驟時立得定,才是腳跟。

70、只不過這一次你會殘忍地對自己說,原本我們就情深緣淺。

71、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