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感覺幸福的句子

1、幸福是痛快地流汗,幸福是夜深人靜時的孤獨,幸福是不再被噩夢驚醒,幸福是快樂時的開懷大笑、憂傷時的嚎啕大哭,幸福是感受變幻異常的春夏秋冬帶給我們的驚喜,幸福是給無助的人以幫助。

2、人也只有在偶爾觸摸到幸福的影子時,才會感受到幸福的存在。其實,幸福就藏在你的身邊,躲在你的身後,駐足在你的不經意間。它需要你去真誠的生活,耐心的感悟,細心的品味。快去尋找幸福吧,用眼睛和心靈去發現幸福,將別人仍不出的痛苦仍掉,將別人丟掉的幸福找來。

3、幸福不是一種等待,幸福是你看得見而且能夠把握的東西;幸福不是豐厚的物質,她其實只是那么一小塊麵包,讓你不用滿街乞討就行;幸福不是別人怎樣看你,而是你們怎樣去享受;幸福不是架在空中的幻影,而是你今天能夠擁有的真實……

4、幸福的感覺就是就是自己給自己找事做,自己給自己找快樂,記得有一句話這樣說,‘常記一二,忘記八九”就是記住生活中最快樂的一兩件事,忘記生活中最痛苦的八九件事。這樣你才可以有自己的一種生活態度,而這種生活態度,會讓你勇敢的生活下去,也會讓你的生命更加的堅強和快樂。

5、幸福是什麼?幸福是已擁有的平淡和平安,幸福是泡在痛苦中的快樂,幸福是兒時美麗的回憶,幸福是工作中的暢快淋漓,幸福是每天都不自覺地哼著小曲,幸福是激揚的文字。

6、知足者常樂,常樂者幸福融心。生活中,我們有著許多的東西不能擁有,也有著很多的現實環境無力去改變,雖然我們不能改變自己的人生,但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的人生價值觀,去快樂享受生活中那些屬於我們溫馨溫暖的一面。

7、幸福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標準,而這個標準各不相同,如果問一千個人就會有一千種答案。有點人覺得過得平平淡淡安安穩穩就是幸福。有人覺得過得轟轟烈烈才算幸福。對於盲人來說,幸福就是重見光明;對於聾子來說,幸福就是聽見聲音;對於飢餓的人來說,幸福就是一塊麵包;對於孤兒來說,幸福就是擁有一個完整的家……

8、如果說幸福的感覺人人都有,這也許是一個謬論。世界上沒有相同的人,也沒有一模一樣的幸福,世界上沒有相同的愛,也就沒有十全十美的幸福。其實在現實中,有很多的人都有著不同的痛苦和悲傷,生活的壓力,生命的艱辛,對每個人都有著或多或少的悲痛,就象沒有完美的愛情一樣,亦沒有完美的幸福。

9、幸福的味道是什麼?在我看來,幸福的味道就是能給別人幸福的人自己應該是幸福的,因為這種味道只有自己才能感覺到,幸福的味道就是給別人快樂的人也應該是幸福的,而這種味道常常是樂在其中。

10、生活的本身,就是快樂的源泉,也是潤育幸福的聖地。快樂,源於對生活的認識與製造,生活,本是一個儲蓄幸福的萬花筒,在這個色彩斑斕的萬花筒中,更加離不開追尋快樂而積極奮發的人。

11、幸福是什麼,誰也說不清,如果要真正感受幸福,說實在的那就是只有為他人傳遞幸福,為社會創造幸福,自己才能從中親身感受幸福,品味幸福。

12、對於生活的體驗,關鍵在於每一個人對人生所持的態度。你認為盡責任是一種快樂,你就有了責任幸福的體驗;你認為知足是一種快樂,你就有了知足常樂的幸福體驗;你認為平淡簡樸是一種快樂,你就有了比別人多得多的幸福體驗。

13、善待生命,認真感受幸福,幸福是真誠的守候。擁有幸福,你會發現,幸福竟然如此簡單。

14、有人說,幸福是一杯白開水,既平淡又必須,幸福不是高貴的玫瑰,它是萬花叢中的那一點嫩白色,是一朵朵純潔的茉莉花,微風輕輕拂過,滿園都會散發出醉人的香氣。幸福常常是一幅煙雨圖,清幽寧靜,朦朦朧朧。雨滴淅淅瀝瀝才能顯出煙雨的朦朧感——傾盆大雨就會打破這張煙雨圖的寧靜。所以,幸福總是在不經意間降臨,你需要靜靜地以一顆平常心去感受。

15、真正的幸福是什麼,其實幸福無處不在,幸福,它其實是一種能力,用它創造幸福,用它傳遞幸福,用它感知幸福,用它感受幸福。

16、如果你想要永遠都有幸福的陪伴,那就一定要學會滿足。俗話說:“知足常樂。”只有學會滿足於現狀,並從極其平凡的小事中尋找樂趣,才不會對近在眼前的幸福視而不見,而去刻意地追求那些遙不可及的理想。其實,其實幸福就是一個家,一桌菜,一句話,一首歌這么簡單。

17、幸福,其實就是來源於“愛”,它真的和金錢無關,我感動於愛人對我溫暖的愛;我感動於女兒對我甜蜜的依戀;我感動於朋友對我細心的照顧;我感動於父母對我不倦的叮嚀……這些感動,讓我感覺到了幸福!

18、幸福給予人是公平的,只是你願不願意去享有。幸福沒有貧富貴賤之分,沒有處境容顏之論,更沒有附加任何苛刻條件的限制。只要擁有快樂平常的心儀的人,就會時刻擁抱快樂中的幸福,把生活變得如意美好。

19、幸福是春天郊外的踏青,幸福是外出時家人的牽掛和牽掛家人,幸福是和自己的影子談心,幸福是朋友間的大侃特侃,幸福是沒有無謂的牽掛,幸福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幸福是擁有一顆平常心,幸福是忙碌過後的清閒,幸福是色彩斑斕的花、生趣昂然的葉,幸福是灰色日子中的一抹溫馨和感動。

20、在人生的旅途中,有鮮花當然也有荊棘,不要為花團錦簇滯留,更不要為荊棘遍地而卻步。作為一個旅行者,任何時候都不放棄對幸福的追求。即使自己的旅途中沒有遮風擋雨的大樹,自己不是還擁有一顆不能被風雨淋濕的心嗎?只要時刻擁有一顆快樂的心,活出一個真實的你自己,你就會沉浸在自覺的幸福中。

21、幸福是人們心理欲望得到滿足時的狀態,是對生活的滿足並從生活中得到無限樂趣而希望持續久遠的一種愉快心情。這種心情,是一種幸福的心情,一種用心去領悟生活的感觸。這種感觸,是一種愉快的感受,一種用心去體驗幸福的感覺。所以,幸福的內涵,就是生活中不盡的快樂。

22、幸福與快樂結伴,幸福其實很簡單。我們無需刻意去攀比,去強裝。面對生活,一個簡單的微笑,分明就是一種幸福的溫馨;面對生活,一份真誠與執著,分明就是一種幸福的溫暖。

23、徘徊在幸福的感覺里,常常有一種快樂的健康的心態,因為幸福,所以簡單,因為簡單,所以平凡,因為平凡,所以有愛,因為有愛,所以幸福。

24、幸福的感覺有時也是一種體驗,在婚姻里,不一定溫柔如水的婚姻就是最幸福的,在愛情里,不一定冷漠的臉就是最無情的的愛情。溫柔如水的婚姻,如果只是表面的一種華藻,那我覺得那便是一種膚淺的愛了,冷漠的臉有時也許有一個真心的愛。有句話說的好:“無情未必真豪傑,憐子如何不丈夫”。

25、幸福是一種態度,它沒有一定的方向,也沒有不變的格言,它在自己的感覺里,它在自己的意念中,它在每一個人的心裡。如果你感覺生活是美好的那你就是幸福的,如果你感覺自己是快樂的那你也是幸福的。不同的生活態度決定著你的快樂和幸福,健康積極的生活態度會給你的生命帶來雨露的滋潤,而消極悲觀的生活態度會讓你的生命更加的灰暗和蒼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