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感覺好的句子

1、心中始終藏著你的影子,在我的心上打著結,結著你的情意綿綿,結著你的相思不斷,挽成一個死扣,任今生荒唐也罷,哀怨也罷,再也無法解開。

2、畫卷般美好的記憶在我眼前回放,一個燦爛綻開的笑容,一個可笑可恨的動作,一個淘氣可喜的手工……這些,想刪也刪不掉那記憶,我腦海深處的記憶,被封鎖著,我不想看到它,更不想打開它,我怕我會失去自我。回首往事,過去就算了吧!

3、每個人的心裡,其實都有一個純淨的世界。有靜靜的陽光,一直溫暖著自己,堅持著走下去;有淺淺的微笑,一直支撐著內心,痛並快樂著;有淡淡的情懷,一直牽掛著,期待著,追尋者,無怨無悔的活著。黑暗,是黎明前的最美畫卷;折磨,是幸福的最美詩篇;思念,是等待的最美歌謠。在這個世界裡:不張揚,因為真誠;不喧譁,因為真實;不荒蕪,因為懂得珍惜!

4、不要哭泣,因為大自然不相信眼淚,只有讓眼淚化為前進的號角;不要屈服,因為全世界崇尚堅強,只有抬頭下心才能驅除天地的陰霾;不要停滯,因為人類只有在搏擊中奮進,在奮進中才能永恆。在廢墟中站起,指天為盟,因為我們活著;在徘徊中挺直,化地為誓,因為我們堅強;在流淚中緊握,相伴相惜,因為我們同在。我們不能征服天堂,卻能征服我們自己!

5、醉人的晚風轉別在晝夜循環心門的刻畫,浮起淚水的哀傷而來慰問曾經的心傷,為此落夢心垂雨,為此感念傷華年,這樣的註定為此而受傷,經過的風雨不再次流浪,心再面,淚再現,還有著心中浮起的夢揚。

6、彈指流年,佛歌塵散,消瘦了我的思念,在時光的流轉下,一次次上演了無聲的結局,往往情到深處,孤寂難掩,是思念里的一線情緣,訴不盡時光沙漏里的笙簫,在朦朧的夜裡,四下無聲蔓延,掬一泓流水,在指尖染上了花箋的斑白。凋謝的時光,無奈到一種境界時,才體味,那是一種缺憾的接收,繁瑣的歲月,負荷成傷。

7、微笑著生活,坦然的面對,不卑也不微,要相信:總有屬於自己的天地,總有一絲溫暖生命里,也總有人在默默陪伴你!用一顆寂靜的心,擁有一個純淨的世界!

8、生活是一首歌,有微笑的歌聲染著快樂的旋律,憂傷的東西,永遠是厭倦靠岸的乏味,時光的主題,是抒寫的夢裡的落花,落花無意,只是傷勢太多,每一個轉身離別,繁忙的奔波里,匆忙的節奏總能拉長疲倦的身影,停步在浩瀚的人海里,有一種滄海一粟的感覺,其實,自己本身就很渺小,是時光洪流里里的一粒沙,只是把自己活的太過狂妄。青春,是註定好的徒勞,在回首的無意里,總能留下深深的遺憾。

9、青春描淚,歲月寫念,淚垂千年幾何的秋再次重複曾經的相見,念刻萬年轉別多少柔情而婉轉的刻在畫質中的淚水浮起心門的醉意,讓唐詩訴夢,宋詞講心,醉從此有感,淚從此有知,感在逢別多憂愁,知在當下淚雨問,愁的多來問的少,相約一曲難相找。

10、如一朵花,靜靜綻放在原野,有陽光有雨露有生命;如一縷風,默默滌盪在天地,有輕拂有奔放有浪漫;如一場雨,清清來自天際,卻能澈入心底。風雨本無意,只是一次經歷,讓人更堅毅;煩擾本無憂,只是一次選擇,讓心更乾淨;人生本無路,只是一次跋涉,讓夢更遙遠。人生,沒有重啟,只有做好自己。記住:你,永遠屬於你自己!

11、生活是一個頑皮的孩子,一時開心,一時嬉戲,一時淚痕滿面,沒有一樣的標準,卻有著一樣的解決方式。當生活無奈到讓人疼痛的時候,眼淚成了白皙臉上一道明媚的傷痕。而當春風得意的時候,生活就是一味爽口的菜餚,秀色可餐,美中帶賞。

12、生命的佛歌,在時光里終將飄遠,歲月在流逝,記憶在定格,美好的永存,是凡塵里微妙的一粒塵埃,在夢行中尋在了珍藏的意義,漂泊在時光的旅途里,尋找幸福的痕跡,憩居一處安謐的靜地,不與世紛爭,不與風爭鳴,自由自在釋懷充盈的快樂和簡單,不去羨慕高山逶迤的雄姿,不傾蒼穹廣博的神秘,拾一顆純樸的心靈,做一個簡單而善良的人,讓時光的絮語,在指尖劃落,讓我們獨坐雲起,往事不堪回首,時光的沙漏,指尖劃落。

13、人生是一片水中的落葉,飄浮著在每一個湍急的渡口旋轉,沒有選擇的下落,而落葉沒有選擇抱怨或者是停下來,它依然在河流里左衰右撞,當到達一個險灘時依舊平靜,即使最後殘破到只剩下一點清晰的脈絡,落葉依舊展示著生命的精彩。不言不語。

14、看紅塵的萬千變化,流年記憶在漸漸遠去,我心落寞。剪一段流年記憶,消失在我輕狂的記憶里,剪不斷,也放不下,回首往事也不過如此!

15、滄桑的歲月里,仰望、彷徨在沒有翅膀的天空下,總是甩不開憂傷的課題,這個課題,是時光遐思里的憧憬,對夢想渴望的終點,迷茫暗淡的情緒里,總有解不開的迷,光陰飛逝,時間會把一切帶走,()唯一帶不去的,是憂傷里的寂寞。感謝一切在生命里來過的人,也感謝文字裡相交的一些朋友,不曾謀面相識,可心裡的相知有著說不出的感動。

16、愛情是一種讓人沉迷,緊張的幸福。她找過我,我竟然有所猶豫,忘記了遍體鱗傷的軌跡。我以為你不愛我,我以為你是與我一樣的感受只是欲求新歡忘記。那時起我們變得疏遠,變得遙不可及。我如今無法言語當時你哭泣時的樣子。

17、生命的旅途,如一幅畫,快樂里的微笑,是畫裡的亮點,每當回憶起,總會在嘴角露出絲絲笑意,幼稚的心靈是簡單的安靜,沒有現在的疲乏與厭倦。獨自閒暇的時光里,總能回憶起一起上班的日子,一起上學的追捉,都是那麼的清晰,或許,是自己記得太過清晰,像極了昨天在電影院看過的劇片,都能讓一切,瞬間回到原點,時光的原岸,流年裡的往昔。

18、多情的淚,流不盡夜晚的漫長,難道我要把你放在心底最隱秘的角落收藏起來,任自己守著一方孤寂的天空,與艱難中獨立行走,再不想起曾經溫暖的片段?

19、初秋的季節,野菊叢盛開花香。但不知為何,你卻將自己包裹的紋絲不漏,那警示的眼神透出你的不安,嬌小的身軀是拚命掙扎著社會的黑暗。明明那般柔弱,卻姿態強勢的拒人千里之外。是那麼熟悉,剛剛步入這裡的我也是那般的哀憐。不知你經歷了何等的風霜,多少的歲月滄桑才讓你如此防範於未然。

20、清風淚,相思的刻骨柔情從此埋沒心田的醉,多知的感別傷醉,讓從此無味的告白在心痛的角落,情中的漂泊有著心曲的宛然而開始刻畫思緒的溫暖,聞著傷感的逢別,醉的心,感知在念前的淚水,幾何的秋雨冬影無法守護當前的相逢。

21、得到失去都是一種態度,不在過分的追求,不管是名利還是青春,該來的、該走的都會到來。隨著人生,看一段水流的坦然,隨著花開,流一段落花的自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