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感情哲理的句子

1、生活猶如萬花筒,喜怒哀樂,酸甜苦辣,相依相隨,無須過於在意,人生如夢看淡一切,看淡曾經的傷痛,好好珍惜自己、善待自己。

2、人為什麼會寂寞?因為心中缺乏放下區別心的大愛精神,愛是生命能量的源泉。寂寞是源於心靈的空間太狹隘,要想耐得住寂寞,心中就要裝載更多的生命……幸福的人不寂寞,幸福就是幸運的造福別人,造福的人越多,幸福就越多。

3、我們都是路上的人,都在竭力的走向自己的終點。因為一路給予我們許多的誘惑。可是當到達了終點你卻什麼也看不到,一切都不復存在。當我們回首看自己走過的路你卻感到是那樣親切,是那樣真實,是那樣使我們留戀。

4、微笑盛開在人們的臉上,像美麗的花朵,時刻散發著迷人的芬芳。微笑是一首傳統激揚流行的歌謠,每一個音符都流露出動人的真誠。一次定格的微笑,便是一幅雅俗共賞的風景畫,溫馨含蓄而不失斯文。一張微笑的笑臉,便是一種豁達清新的心靈表述,溫婉親和而不失麗質。

5、人是在痛苦和煩惱中生存和逝去的。沒有經歷痛苦的人生是很膚淺和簡單的。真正的痛苦可以使人冷靜;使人深邃;使人清朗。

6、人有優也有缺,事有利也有弊。多看人優喜,多看事利樂。苦中也蘊樂,難中也含福。多看苦中樂者樂,多看難中福者福。悲觀的人所以悲觀,是由於只會看到事物使人悲的一面,樂觀的人所以樂觀,是由於只會看到事物使人樂的一面。不幸的人所以不幸,多是由於只會看到生活中的不幸,幸福的人所以幸福,多是由於只會看到生活中的幸福。今天,心理疾病的人特多,其主要的病因就是認知心理上出現了問題——不會正確地、積極地看待人、事、社會等。

7、生活中其實也並不缺什麼轟轟烈烈,缺少的往往是一份淡淡的情趣,得不到的也不見得就是最好的。我們要善於發現生活中既有的美,學會用欣賞的眼光去看待。轟轟烈烈的也只會是曇花一現,徒留其名,而淡淡的極致才是生活中真正的美。猶如幽蘭,香淡而清遠,才值得永遠懷念和記憶,淡到極致才是真味!

8、追求什麼,就會為得到什麼而快樂;熱愛什麼,就會為擁有什麼而幸福。人生觀決定人生,幸福觀決定幸福。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追求,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熱愛,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幸福觀,所以人們對幸福的認識與感受就大不相同。因而,在別人看來很痛苦的人,也可能是很幸福的人,在別人看來很幸福的人,也可能是很痛苦的人。

9、生活原本沒有痛苦,當你開始計較得失,貪求更多時,痛苦便來纏身了。

10、心態決定命運,追求主宰人生。人生長河漫漫,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所以唯有激流勇進,追求貫穿於整個人生,相信師傅會熱衷於自己的事業,執著自己的信念,讓閃光點再次創出自己的人生輝煌之巔!

11、心的征程便是人生的征程,而用心去感受世界萬物的過程就是生活。人生的美好來源於我們的發現和品味,人生的困苦更需要我們去品嘗和體驗。只有親身經歷過,我們才會發現人生的不平凡和壯麗……、謝謝你們的養育,你們的不離不棄;謝謝你們的疼惜,珍愛,理解和鼓勵!謝謝你們給的溫暖和自由,謝謝你們的付出,你們的寵愛,你們的真情,謝謝你們的在乎和指引,謝謝你們的陪伴和守護,謝謝你們的信任和真心。

12、人這一生要走很長很長的路,沿途必定要經過很多風景,其中當然不乏讓你怦然心動的美麗風景。但你要清楚,不是所有你喜歡的風景都能屬於你。有些風景,你只能是路過,只能是欣賞,然後,要毅然決然地繼續向前,走自己的路。

13、走直路,雖快捷便當,但卻錯過了路邊的景致,留下諸多遺憾;走彎路,雖費時費力,但沿途欣賞美景,又會有山重水複、柳暗花明之趣。彎路和直路各有其妙。

14、生活原本沒有煩惱,當欲望之火被點燃後,煩惱就來敲你的心門了。

15、人生在世幾十年,不斷的尋找的莫非就是金錢與感情。年輕時為了物質的生活不斷追求金錢給我們帶來的快感,可隨著經歷與閱歷的不斷增加,漸漸的才明白一輩子最重要的是什麼,苦苦追尋人生真諦為何物,其實感情比任何物質都重要,它是支持著我們走下去的動力,只要有感情的滋潤,人生不管遇到什麼坎坷都可以過去!

16、任何人都追求快樂和幸福,快樂和幸福是每個人的終極追求。()祝大家天天快樂、時時幸福!

17、若有人問我,上帝賜予你生命,到底意味著什麼的時候,我想,我會斬釘截鐵地告訴你,只有經受了生活中的繁華,苦痛,淚水,隱忍後而愈發倔強不倒的生命,才是我們來到這個世上最大的使命,也只有這樣,人生,才會因了這些美麗愈發燦爛。

18、山重水複,是艱難往復的探索;柳暗花明,是猝然而臨的成功。一直垂青於直路的平坦,可誰能保證那康莊大道不是開鑿於陡峭的懸崖,誰能斷言那通幽的曲徑不是通往那成功的巔峰?彎路,是求索中別樣的風景。

19、孝,是回報的愛!守護你們,愛你們,疼惜你們,是我生命中最大的榮耀。

返回頂部